分手后,求你别再回来找我了(3)

2017-11-29 11:26:05 作者:烟舟

我抱着她,不知道她的表情,肯定是嘴角扬起轻轻的笑容,一脸幸福。

我泪流满面。

如果这是一场梦,让她一直在梦里吧。

如果这是一场梦,让我一直在梦里吧。

这是一场梦。

4

我们在一起了,我看着她有些腼腆的笑。

我是小太阳,我要发光发热,我要穷极我一生,去爱她。我要发尽最后一点光,去温暖她,暖暖的。

我是汪洋大海,深不见底,我会用自己的怀抱紧紧抱住她,让她在我的海洋里做一条小鱼,自由自在。

我是沙漠深处的水,慢慢浸在沙土中,她是一株仙人掌,阳光火辣辣射到大地上,炙热发焦,我会把自己所有的水都给她。供她生长,供她欢笑。

她只管吃街角的板栗,我会冒着寒风,去买她最爱的板栗,捧在手心里,递给她。只为看她嘴裂开一丝笑容。

她总是怕冷,一到冬天,手是冰凉冰凉的,我会给她准备好暖手贴,放在她的包包里。她随时都能感到温暖。我的手很暖,我不怕冷,我可以一直捂着,把她的手捂热。

她去图书馆看书时总喜欢坐在靠窗的位置,我会早上起来很早,给她买她只喜欢吃的小笼包和牛奶,占好座位,等着她来。

她的高数不好,算数时小迷糊,总会算错,她不会解高难复杂的题,我会温柔地给她讲解各种难题,轻轻刮一下她的鼻子。她冲着我吐吐舌头,一脸甜蜜对我笑。

她是放荡不羁,灵魂一直在流浪,可我有小木屋,屋里一直亮着灯,暖暖的橘黄,一直为她而亮,等她归来。

5

林阳,我们分手吧。

子矜,为什么?

他回来了。

灯光打在她的脸上,她一如既往化着精致的妆容,嘴唇依旧是大红色,犹如冬日寒风里的一把火,红红火火,燃烧了荒野。她的眼睛还是如旧,温柔似水。她静静看着我,时间慢慢静止。

她的话如一把匕首,深深扎进我的心脏中,鲜血淋漓,大红大红的,犹如娇艳欲滴的红唇。我捂着胸口,一脸留念地看着她。

子矜,我们可不可以不分手?

对不起,我还爱着他。

她拿起包包,转身离开,我没有回头,只听见大厅里她走路的声音,高跟鞋与地板摩擦的声音,清脆,悦耳。

旁边有一对小情侣,女孩轻轻拿着一支冰淇淋,递给男孩吃,男孩轻轻咬了一口,眼睛里满是温柔。他轻轻拿起纸,轻轻擦着女孩的嘴边的残余物,小女孩眼睛如同小鹿的眼睛,亮亮的,圆鼓鼓的。她调皮地吐着舌头,冲着他笑。

她的样子像极了子矜。

我握着微凉的咖啡,子矜走后,咖啡就凉了。我仍是固执留着它,轻轻抿一口,嘴中有丝丝味道,那是属于子矜的味道

6

她离开我后,我每天都会搜索她的消息,哪怕是一点点,我都会很开心。

她没有画精致浓烟的妆容了,只是淡淡的妆或者素颜,看着挺舒服的。眉眼之间是淡淡的自然,优雅的气质溢出。

相关阅读
那一夜我非礼了一个少妇,浴室的那次太疯狂了

男人嘛!不占便宜就不叫男人,那一次我与一个少妇女邻居发生了美妙的事情,也不知是怎么的,一切就都那么顺利,浴室的那一夜,真是太刺激了。我毕业以后,一直呆在北京的一家公

消失的耳环

在那个谣言能杀死人的年代,众目睽睽之下出了这档子事,刘芸这统计员工作是不保了。

你可开心?

擦肩而过的一瞬间,思怡柳眉微挑,双目含情,望着梓惜的动作。 随后掩面轻叹,“佛祖面前你也动手,不怕有恶鬼跟着你啊?”说完双手成爪向梓惜抓了一下。 梓惜淡淡地瞥了一眼,“跟我去拜拜。” 思怡一愣,“别去了,神鬼怕恶人,你把地磕碎了也没人会保佑咱们这种人的。” 两人相对而立叹了口气,思怡说道,“算了,走吧,求个心安好了。” 梓惜明白,哪里有心安,杀手怎么能有心呢。 隔日学士府挂丧,满府白幡飘飖,...

滚粗!小仙女

几天前,被周杰伦演唱会的小仙女刷了屏。朋友圈里的女性朋友一边倒的真性情,敢爱敢恨,有啥说啥的女孩太珍贵。群情激奋,仿佛自己就是台上那个手撕渣男的耿直girl。 然而过了两天风向就变了,先是模特,再是网红,又是女主播,近来还演化成为了公司炒作博眼球。 本以为是一个受伤妹子大胆向前看的励志桥段,就这样变成了一个带歪吃瓜群众节奏的恶心阴谋。 其实小仙女的招数很简单,就是受害者身份预设。在大家都不知...

我跟领导撒谎的经历

我们从学习“撒谎的孩子被狼吃”开始,就一直被教导要诚实,不要撒谎。但讽刺的是,我们从小到大,好像但凡犯错,第一时间都不会坦白,而是找各种理由借口推卸或者掩盖。 给大家讲一个故事。 2004年冬天,我和我的连长同乘一辆越野车,执行先潜勘查任务。跑到下午时,油箱里的油不够了,连长就同我说,将在外君令有所不受,现在车油告急,前边镇上刚好有个加油站,我们破一次例,一会你带车去加油,我去勘查周边社情。...

我不是神,我信命

最近细读贾平凹先生的《自在独行》,遂迟迟不敢着笔,怕落字便是无病呻吟,一通嘲讽。昨夜辗转难眠,发现这是病,惊于先生病后被圈养的经历,吓得整理思绪草草而终。 外婆在我四五岁时就病了,阿兹海默综合症,俗称老人痴呆,她喜欢呆在她的小房子里,拿一张小板凳坐在长条凳旁边,举着长牌自己跟自己打,若逮住嬉戏玩耍的我,便硬生生的教我识牌,教着教着就开始循环讲述她在稻田里劳作的场景, 一粒米是吃七斤二两水才得...

与你相遇,好幸运

我俩的脱单幸福就是,彼此心意都明白,彼此都偷乐着,并且努力变得更好更靠近对方。

父亲节送爸爸的礼物清单,家长一般都喜欢实用的

爸爸们喜欢的礼物其实很简单,男人本来就不如女人麻烦,所以只要你用心了,作为爸爸,他也不会挑什么的,下面的几种实用型礼物,是不错的选择。泡脚桶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我们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