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遇到的不过是这样的一个你

2017-12-11 08:48:05 作者:木各子呀

《我想遇到的不过是这样的一个你》by 木各子呀

你若存在,我愿意翻山越岭去与你相爱。

你不用很帅,我带得出门就好;你也不用很高,我穿上十厘米高跟鞋还比你矮就好;但有个前提条件是,你必须要很爱很爱我,正如我也会很爱很爱你。

曾经有个人问我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我回答他说很爱我的,他说我这个回答太敷衍。

其实我并没有敷衍他,因为我觉得,一个人要是真的很爱你,他会为你做你想让他做的事情,只要那些事情在他的承受范围之内。

有人说,爱一个人就要爱屋及乌,要爱ta的一切,包括ta的优缺点,如果一味的让ta为自己而做出改变,那就是自己自私的表现。

我并不认同这个观点。

如果彼此真心相爱,那为什么不愿意为对方做出改变,而成为彼此心目中最优质的爱人。与其要忍受一方的不好,那为什么不愿意都为彼此做出一些改变。

我在上次恋爱时,也是抱着这么个心态去谈,总想让他为我而成为我理想中的那个他。

后来他说,他跟我恋爱后,好多事情也不能任由他自己了,感觉受到了束缚。可是我也并没有单方面的那么自私啊,只要他肯提出来,我也愿意去做他想让我做的事情啊。

我不知道是我太过自私,还是我们不够爱。

所以我想遇到的不过是肯为我做出一些改变的你。

除此之外——

如果可以,你能给我足够的安全感,其实我的安全感不是来源于爱,而是偏爱,只有能确定我是个例外时,我才能安心。

我不反对你有很多女性朋友,但我在意你对她们的好也跟你对我一样,这样的话,你跟其他中央空调男又有什么差别?

如果可以,我们不要老是提起过去。你的过去不用很好,因为我的过去也并不好,但我希望我们都能接受且心疼彼此的过去。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宠爱着我。可能是被太多公众号给洗脑了吧,觉得有一个很宠爱自己的男朋友,是一种何等的幸福。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给我撒娇的机会。我并不是那种会不分场合无理取闹的人,我要的不过是能在心情烦躁是有个人能容忍着我。

如果可以,希望我们都能融进彼此的朋友圈,你的好朋友,我应该都认识,我的好朋友,你应该也要去认识。

如果可以,对我不要吝啬你的甜言蜜语,你可以不用时时说,但希望能在我突然冒出我爱你时你也能回复我相同的话。

如果可以,过马路时你要紧握我的手,就算我自己也会过马路,但是有你握着我会更有安全感。

如果可以,有意义的节日里你要送我一个小礼物,不需要太贵重,比如情人节里的一朵玫瑰花。我并不是那种物质的女孩,我只是生在了需要浪漫的年代。

如果可以,希望我们喜怒哀乐可以分享,有什么不满就说出来,别憋在心里。

如果可以,我喜欢的事情,你要支持我,如果你觉得我做的事情真的不妥,请你找到能说服我的充分理由。

如果可以,你要对我很用心,我不需要你知道我穿多大鞋子多大衣服,但是你要知道我最喜欢什么口味最不喜欢吃什么。

如果你喜欢我,那就说出来,如果你只是以你自己的方式撩来撩去,我真的会认为你在开玩笑。如果那三四个字你也那么吝啬,那么我觉得我们也没有必要在一起。

如果你要追我,那么一定要认真追,我一开始拒绝当然很正常,因为我不过是害怕,太容易到手的东西不易被珍惜。

如果遇见你之后,以上这些你都做不到,那么在我看来都是因为不够爱。

我知道我自己也没有很优秀,配不上拥有那么好的你。但为了你,在去遇见你的路上我会让我变得更加优秀。

木各子呀
木各子呀  作家 一名理工大二南方姑娘想通过简书来记录大学生活,记录心情,记录身边的小事。微信公号:格子拾光个人微信:LOVEJING3328

我想遇到的不过是这样的一个你

相关阅读
对不起,苦短的一生

最后一次见小柯,大概是九年前吧,她穿着一条红裙子,笑着跟我挥手道别……如今,我又遇到她了,她躺在冰冷的骨灰盒里…… 我依稀记得,那是一个深秋的傍晚,她姑父来学校,和班主任说了几句,就把她从学校带走,她低着头仿佛是个做错事的孩子,那时,她十二岁,也还只是个孩子…… 有人说,她辍学了,家里没钱给她上学,他要去打工补贴家用;有人说,小柯的生母来找她了,要带她去省城上学……后来,警察来了,抓走了我们...

列女传|黑肥丑的隐士之妻

本文已首发于公众号“匡论古今”,欢迎关注。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位“黑肥丑”的女人,她的老公,是隐士…… 高人隐士 中国古代,读书人都以出仕做官为人生之路,但也有这样一群特殊的读书人,明明学富五车,身怀绝艺,却要选择隐姓埋名,藏于深山老林之中,这群人即为隐士。隐士并不意味着孤独,一人藏世者,有之,但更多的是与自己的家人一道,隐居终老,以平淡方式度过岁月。 西汉、东汉交替之...

魔女捡到了一个小孩

在一片宁静的森林中,有一个木质小屋,阳光暖暖地洒下来,宁静安详。“嘎吱——”小木屋的门被推开了,一个身着黑色长裙,戴着黑色魔法帽的姑娘从小木屋中走了出来。姑娘伸了个懒腰,看了看蔚蓝的天空,喃喃自语道:“又是一个晴朗而又美好的日子,又在这个森林里过了一日呢。哎,肚子饿了,去找早餐吧!” 在森林里随意逛逛,找了些果树,用魔法收集了不少果子,施了魔法使一颗颗果子悬浮在空中跟在自己的身后,收获颇丰,...

逃跑将军(下)

田鸡往回走时,经过了我家小区门口,这时,他看见两个贼,正在鬼鬼祟祟地偷电瓶车!

公公真绝色

1 我是公主,前朝公主。 提起前朝公主,你们第一反应肯定是——逆贼,还有复仇。天降大任于我,完全是一场荒唐的意外。 要说我老爹,也就是前朝皇帝,整日醉心歌舞,怀抱美人,赶场子似的将后宫美人都睡了个遍。某日喝多了宠幸了我那给他擦脚的娘,一夜风流后,有了我。 但是还没来得及看我一眼,我娘就因难产死了,从此我被扔给西院的一个小主,过上了爹不疼娘不爱的日子。 我这皇帝爹如此荒淫无道,灭朝是迟早的事情...

宋仲基:最好的爱情,就是和你过完余生

文/麦大人 01 十月的最后一天,宋仲基和宋慧乔大婚,娱乐圈再一次沸腾了。 当然,对于这样的世纪婚礼,亿万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据说,国民男神宋仲基为了筹备这场婚礼,专门推掉了一部电视剧,花了半年准备婚礼,婚房购置,装修。 还有他们的婚礼现场统统都是男神自己来布置的,连婚礼上的鲜花也是 自己挑选,请帖自己亲手写…… 这到底是怎么的一个男人啊!? 男神从小就表现出优秀的运动天赋,是所在城市的短道...

【怦然心动】无戒: 雌雄同体最霸气

我正在参加怦然心动·邂逅你的11封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快来给我写情书吧。(好久没有收到情书了) 昵称:无戒 身高:1.73 爱好:佳人才子 三围:自己猜 地点:陕西 职业:全职写作 自荐文章 故事 多年后,我才明白爸爸为什么不让我远嫁(十万爆文,就写了这一篇) 长篇小说《触摸不到的幸福》 电子书在多看,豆瓣,亚马逊,掌阅,百度阅读已经上线 中篇小说《大山里女人的三生三...

Luv letter

只要你愿意,我盛情提笔为你写三百六十五封情书,如果你不愿意,我也为你写三百六十五封情书,只是,它会像一沓尘封的秘密,永远不会公开于世。 01 我醒来的时候,他睡在我的身边,音响里还在不停低回婉转着他喜欢的《Luv letter》这首纯音乐。 在昏暗的房间里,我撑着头细细观察着他熟睡如婴孩的模样。我伸手轻轻抚摸他的眉,像极了水墨画里由浓转淡的山。其实我心中早已明了,这不...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