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爱你,但我们不会在一起(3)

2018-01-18 17:18:13 作者:隅川

慢慢的,我似乎知道了原因,是因为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发现自己喜欢上我了吗?所以变得勇敢变得主动?

(4)

17年三月,是于念第一次主动要见我。

“李周洲,这是我织的围巾,技术不太好,可能有点丑,但是……应该很暖和。”于念将手里的围巾递给我。

“于念。”

“嗯?”

我们注视着对方,第一次,我在她的眼里,看到的全是自己。

“我们只是朋友,你不用为我做这些。”

于念的手,缓缓的搭在了腿前,“李周洲,如果……我说……复合,你会……同意吗?”

我盯着她的头顶,还是吐出了这两个字,“不会。”

“为什么……不会?我知道,你恨我,可我当时……当时真的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你,我怕会对你伤感的更深,可现在……现在……现在我知道了,我是喜欢你的。”于念抬起头看着我,她第一次在我面前哭了,“可以么?可以……复合么?”

于念,你知道吗?我不会恨别人,也学不会,更别说对你了。可是……“不会了,不会和你复合了。”

“为什么?难道你就不能原谅我吗?”

“我走了,你也早点回去吧。”我将视线从于念身上抽离,转身离开。

“李周洲!难道你不爱我吗?你不爱我,为什么还要去医院看我?李周洲……你还爱我吗……还爱我吗……”

于念将围巾砸在了我背上,可我没有回头……

于念,我还爱你呀,可是,我也很胆小,我的勇气只够对你表一次白,我也很自私,我的慷慨只够等你一次。你用了那么久才确定喜欢我,那爱我呢?还要等多久?或者,你最后发现仅仅到喜欢为止呢?是,我退缩了,我害怕你依旧会伤害我。你那么胆小,应该要和一个勇敢的人在一起,而李周洲也和于念一样啊,是个胆小且自私的人。

对不起,于念,我还爱你,但我不会和你在一起,我还爱你,但我会慢慢忘了你,所以,于念,趁着只是喜欢的时候,也要忘了我。

相关阅读
灵异之那些诡异经历

分享你我故事,感受百味人生。 今天和大家讲述的是,自己和亲人朋友所经历的灵异经历。 诡异的梦 儿时舅妈讲述她年轻时,做了个奇怪的梦,梦中街对面医院楼下。一对男女一晚上叽里呱啦说个没完……声音又大听不清内容,隐约中在争吵,让人听的烦躁不安感觉有事发生。舅妈在五楼阳台往下看,灰暗的路灯下,一对模糊的人影,想努力看清还是模糊。 对着他们喊到:“别吵了,两口子有啥事回家说,大半夜的,还让人睡不 。可...

和男按摩技师吐露心声,是闺蜜带给了我一次初体验

一个人总是会感到寂寞难耐的,特别是结了婚有了丈夫的女人,总会夜夜幻想,时间长了,这可不是一种好的征兆。老公照常为了项目加班,已经连续三天驻扎在公司,听闻这次要半个

出家三十六计

万丈红尘,终是梦幻不真;弥陀呼唤,方知净土当生;舍家弃欲,走过多少心路艰辛;剃发染衣,又升华了怎样世间真情;青春生命,才让阿弥陀佛做了主人!——题记 (一)出家决定:暗度陈仓 自从心里决定走出家这条路,我便一直在看一些法师如何出家的文章,最后得出一个结论——原来出家真不容易!多少法师为了走上出家之路,有的先斩后奏,有的一直潜伏,有的置之死地而后生……总之,在面对父母、儿女、夫妻感情之中,看似...

嘘!天亮了!

一个夏天的傍晚,我和一个初次见面的老头,被群众扭送到派出所。老头显然受惊了,在派出所门口,他一边挣扎一边大声辩解:“警察同志,我跟她什么都没做!我不认识她!我不认识她!抓我干什么?抓她!抓她啊!” 我一声不吭地跟随着警察,走进了讯问室。惨白的房间空空荡荡,两个警察和四面白墙都以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眼神注视着我,传递着蔑视。 我低头打量着自己,我赤着脚,吊袜带松了,一只丝袜松垂到脚踝,手腕红肿...

你有笔,我有刀,这江湖,可否再去一趟

那些年,没有卷笔机。 一把铅笔刀把一支铅笔削的有型, 也是一门手艺。 匆匆十几年, 估计没人记得那些笔与刀的故事了。 ——熊哥 虽不是铅笔与卷笔刀,却亦是浮沉人间,亦是笔、刀之下的江湖,终究都是曲终人散…… -1- 小思喜刀,每日清晨起,磨刀,洗刀,舞刀,雷打不动。 青苗爱笔,日暮临坐溪边,提笔,添墨,挥毫,乃是幸事。 ……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这刀法,小思已然舞了成百上千遍,这景,他也早...

妈妈自救指南:简简单单爱自己

自从写作后,经常有妈妈朋友们问:你哪来这么多功夫写出如此多的文字? 的确,做妈妈后,每天的生活就像打仗。 6点多早起送娃、上班;下班后孩奴辅导作业;晚上还要当保姆。 好不容易收拾好全家,抬头发现时钟已经指向了凌晨12点。 到了周末别人都休息,妈妈们却是带着孩子连轴运转,不得停歇。 如果碰到孩子小病小灾的,睡觉时间也被剥夺… 然而社会并没有因此留给妈妈更多空间:好好带娃、赚钱养家、还要抵抗岁月...

一个人(女生)旅行到底安不安全?

我是一个经常上路旅行的女生,旅行就是我的工作。 我属于心很大,根本不觉得什么天大的爆炸的新闻会发生在我眼前,偶尔会出现丢护照、丢手机、钱被偷的毛糙事件,让我着急一下。我也选择性只记住美妙的回忆,忘记那些糟糕的瞬间。 但有些事情回忆起来,也是细思极恐。此刻能健康平安的坐在这里,真是上天眷顾。 一个人旅行到底安不安全,会遇到哪些危险?我写了亲自经历的故事,和来自读者的一部分投稿。 Sorry M...

迷惘

女人看着被倒在垃圾桶里的饭菜,苦笑了起来。是的,他宁愿倒掉也不愿给她吃。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