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数一二三,你就抬头吻我

2018-03-08 22:34:17 作者:隅川

《我数一二三,你就抬头吻我》by 隅川

(1)

“盛童,你完了你完了,你估计要一直单身下去了。”

我要一直单身下去了,好吧,我承认,从前我从来没这么想过,直到这两年,室友一个个的脱单成功,而我,身边连棵草都没出现过,我就开始意识到这个问题了。

要说到我一直单身的原因,这还得从我从前应以为傲的身高开始。

“哎呦,小童长成大姑娘的样子了蛮,这个子高。”

“盛童,你长这么高,想过我这个做姐姐的感受吗?”

那个时候,亲戚朋友都夸我高,老姐还羡慕我是个衣架子,现在……

“童童啊,你长这么高,怎么找男朋友啊?妈看着都着急!”

看吧,现在对我来说,一米七八的身高已经成了我脱单路上的一块绊脚石。

“你懂什么,那是我眼光高!”

其实,哪来的什么眼光高呢?根本就是没有人会去喜欢我,喜欢别人,好像从第一次表白被拒开始,就不会了。话说第一次表白被拒,对方还说了句很扎心的话:我只当你是个男人呢,你干嘛和我表白啊!

室友的脱单饭,我们都喝了很多。酒也不是个好东西,怎么不将我灌醉算了?看着室友们一个个的被男朋友接回去,我也想醉一场,然后来个人把我接回学校。

九点半,我一个人走在熙熙攘攘的街上,灯红酒绿,却被我一个酒嗝全模糊了,好吧,像我这糙汉子的样子,哪个奇葩会喜欢我。

从小摊贩那买了一块菠萝后,就总有种怪异的感觉。好像……有人跟踪我!

“噗~”拉倒吧拉倒吧,哪个没长眼的跟踪我啊。

虽然是这么想,但我还是挤进了人群。

“哎~”

叫谁?

“怎么走这么快?”就听见一阵小跑声,然后一个身影出现在了我的右眼角。

我停下来,转过身盯着这个人,眉清目秀,看着也不像坏人啊。

“我不是坏人,不是坏人,我……我我在你们刚刚吃饭的店里兼职,看她们都走了就剩你一个,怕出事,就……就跟你后面了。”男生见我盯着他,忙摇了摇手。

这么说是想保护我了?我上下打量了一下面前的这个人,好吧,还没我高,又瘦瘦的,想保护我确定不是开玩笑的吗?

“吃吗?”我把咬的只剩一半的菠萝递到了他嘴前。

“不……不用了,我不吃酸。”估计他是看到我刚才买菠萝的时候,特意没有用盐水洗吧。确实酸,但刺激的感觉总可以转移人的心思。

“哦。”

我们一前一后往前走,都不说话,我甚至都忘了身后还跟着一个人,直到进宿舍楼爬了三楼才想起来,等我再跑回楼下的时候,只剩他一个背影,被路灯打落在地上。

谢谢。

相关阅读
你我都是幸福的模样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晴到多云 父母生了我们兄弟俩,俗话说双胞胎还不一样,哥与我脾气迥异:哥忠厚老实,我冥顽不化,从小不是闯祸就打架。 譬如到了夏天,东家的黄瓜西家的西红柿成了我的猎物,为此哥替我不知受了多少委屈。一旦被主人发现,哥总是替我背锅,说我还小,多担待。好说话的还行,碰上认死理的就会较真到底。 于是到我父母那告状,哥总是把一切责任担下来,不是说没带好我这个弟弟,就是...

一路向暖

路一的头像甫一灭,我刚才的气焰顿时消散无踪,要是我有穿墙术,真想穿到路大神的面前,让他看看我这怨念的小眼神!

我去了日本,儿子留在了美国

最近《重来文字》连续发表了几篇颇具伤感的文章,而且有迹象显示“伤感”还在继续,因为我注意到自己心里的伤痕故事正在集聚更大的能量,随时会像山泉喷涌而出。长久沉浸在这种氛围里,不利于身心健康,也会影响到读者的情绪,因此,“重来”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篇休闲文章,读读美国,看看日本。 我走过的国家不多,也不算少,地球的上下左右都有涉足,若算上阅读带我去过的国家,那可称得上“广闻博见”,印度、奥地利、哥伦...

在北京,我们没有眼泪

在北京,我们没有眼泪,只有歌和酒,就着月色。 北京的夏夜,让人窒息的宁静,从后海酒吧走出,随意迈进一条巷子便是两方不一样的世界。 酒过三巡,我和大眼走在后海的马路上,周围满是黑黢黢的灌木丛,有蚊兄来来往往。大眼低着头一直没说话,从刚才喝酒我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只是我不好拆穿。 可是十五分钟过去,我忍不住了。 “你到底有啥事大眼,你平时可不这样。” 大眼还是一声不吭。 “嘿,你今天是吃了过期...

喜欢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努力坚持一把让自己不后悔

有时候我特别想让时间重来,这样我不会认识你,更不会爱上你。就算我爱你,可是我们两个人永远不可能在一起,喜欢着一个不可能的人,这一生对我来说都是一种遗憾。喜欢上一

民国褚家‖刻骨相思知不知

玲珑骰子安红豆,刻骨相思知不知? 壹 婷玉去上海读书,是在民国十二年的一个夏日。 她住在劲之为她购置的豪华公馆里,有几个佣人照料起居。一个礼拜上五天的课,闲暇的两天便邀了女同学逛街、散步、看电影。花园里有两棵蓝花楹树,正值花期,满树尽是婷玉最喜的紫蓝色花朵,风吹起时花瓣簌簌飘飞,她便拿本书坐在树下的藤椅上,闻着花香看书,自有一番惬意。 劲之每月会来探她一次,至多留不过三天,婷玉亦不会挽留,她...

我选择让你死去

我喜欢他,可我俩永远都不可能成为恋人。他女友不断,而我永远是他贴着标签的好朋友。

卑微久了,突然很想很想改变

油尖旺金毛玲 有日吃拉面 搭台是西装友两件 顷间想起那天书生的笑脸 想到自己,突然很想很想改变 ——《油尖旺金毛玲》 前言:这是扩写于一首粤语歌曲而来的故事,歌曲名《油尖旺金毛玲》。不爱故事也没关系,歌曲好听。 -1- 女孩是个KTV的陪唱女,她有个“旧爱”,只负责“缠绵”。 逢场作戏?算不上。她的男友,没钱,不帅,黑壮的身形,紧身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