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今天你卡刷爆了吗

2018-06-21 22:30:07 作者:腐物百晓生

★霸道总裁攻x害羞受

《男人,今天你卡刷爆了吗》by 腐物百晓生

老王是一家大公司的总裁。有钱有颜有背景,按理说不缺傍家儿。偏生眼高于顶,是仰着头走路的,于是至今没谈过一次对象儿。

临近下班。老王坐在办公室的老板椅上发愁,心道:过了今天,他就30了,没谈过对象这事儿不是什么大事儿。可说出来吧,多少有些丢人。

于是,他决定!!!在剩下的12个小时里,赶紧找一个对象!!!

可打开手机联系人翻了好几遍,这些人都跟等着被上的biao'zi似的,都觉得做对象不合适。

眼看今天就快要过完了,他心里那叫一个急啊。急的额头冒汗、坐立不安,晃悠着晃悠就晃悠出了公司。

咦嘻嘻,车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碰见一个男人。

一见倾心。

老王心道:他终于被丘比特射中了一回。心跳的那叫一个‘砰砰砰’的。

《男人,今天你卡刷爆了吗》by 腐物百晓生

于是上前开口第一句:“喂!男人!和我搞对象!”

男人当时正坐在公交站椅子上等公车,公车迟迟不来,就拿出本书看。蓦地从头顶降下来这么一句话,他一脸懵逼地仰起头。就看见一个棱角分明、英俊高大的西装男,正挑起一边嘴角。低头瞧着他。男人当即红了脸。

男人这表现让老王很高兴,“喂!男人,你脸红了。说明你对我有感觉。和我搞对象!”

这个西装男一口一句‘和我搞对象’,还是在大庭广众下,男人脸更红了。

老王觉得男人好玩儿,躬身弯腰。在低点儿,就亲着男人额头了,老王道:“男人!和我搞对象!不用等公车,我的兰博基尼、劳斯莱斯,随便坐!”

《男人,今天你卡刷爆了吗》by 腐物百晓生

这下,男人害羞的情愫在内心转了一圈,揉成一团撕碎了个稀巴烂,彻底凉了。可又不甘心,转化成了愤怒卷土重来。男人怒发冲冠,气红了脸。

男人本来就白,浑身上下非常容易红。这下连带着耳朵根儿都红了。男人想对老王说:什么东西都不是能拿钱来衡量的!

可话到嘴边,就被害羞压盖了下去。心里想的很多,却一句话也说不出。

老王觉得这招管用,男人一定是对他动心了,不然不可能这么红。心里暗喜:看来自己的魅力很大嘛,哈哈哈哈哈。

这人一自信嘛,就容易得意忘形。

老王口气更大了,他把一张卡塞进男人书里,挑起男人削尖的下巴,道:“卡随便刷。男人,现在和我约会!”

男人更气了,简直能气昏过去。嘴片子张开又阖上,阖上又张开,欲说还休。颤颤巍巍想顶撞他。可就是害羞说不出来一句话。只能气得眼中波光粼粼。

《男人,今天你卡刷爆了吗》by 腐物百晓生

老王觉得是自己的情真意切打动了男人,他脸上笑意更甚,越发觉得这个男人好看了,“喂!男人!我能亲你吗?”

这下,男人被气得眼冒金星。

老王大庭广众之下捧着他的脸就要吻下去。

俗话说,兔子被逼急了还咬人呢。更何况男人是个男人!货真价实的男人!!!

终于,男人忍不下去了,开了他的金口,冒出了有生以来第一句脏话,虽然也算不上骂人,不过对于男人来说已经算是脏话了:“走开!!!”

男人推开老王,手气得发抖。他用正发抖的双手把卡掰成两半,甩在老王身上,留下一句,“哼!”

……扭头走了。

《男人,今天你卡刷爆了吗》by 腐物百晓生

老王笑意更甚,连看都没看那张卡一眼,跑着追上前去,对男人道:“喂!男人!你是第一个敢拒绝我的人。有个性,我喜欢。追定你了。”

男人加快脚步,边走边道:“滚!”

老王穷追不舍,心道:哈哈哈,更喜欢了肿么办?✧(≖ ◡ ≖✿)

留下公交车站牌下等车的一众吃瓜群众一脸懵逼,风中凌乱……

【文章腐物百晓生原创,侵权必究。图片网上收集,如有问题,请后台联系作者删除】

相关阅读
被铁钉挂断的手筋

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了整整二十年,但那件事情清晰的刻印在我心灵深处,从不曾有片刻淡忘。 1998年的秋天,我上初二。玉米成熟的时候,父亲在外打工,家里就母亲一人在家收玉米。几十亩地的玉米收完了,母亲还把玉米秆一并收回来,放在院子里,这将陆续投放到牲畜的圈里,牛和猪吃一部分,不吃的可以垫在圈里保持干燥和保暖。 那个周五,我放学从学校回到家里。周六傍晚的时候天气变得阴沉,怕玉米...

"发财"啦,牛二

带上换洗衣物,一大纸箱广告卡片,牛二信心满满地开着他那辆半绿不黄半新不旧的出租车出发了。沿国道直奔市区,两个多小时后到达目的地。他在职称评审办公楼附近开好宾馆,放下暂时不用的物品,便去附近大大小小的宾馆投放广告卡片。宾馆门前的台阶旁,石凳上,大堂的沙发茶几上,各楼层房间的门口、窗台上,凡是能引起人们注意的地方都不忽略,放上去一大叠一大叠花花绿绿的卡片。放置停当,从楼上回到一楼时,果然看到有几...

十分钟的信任

昨天加班完毕,照例叫了滴滴快车。 师傅发来消息,“您的定位准确吗?我正快马加鞭赶来。”我顺手点出常用消息,“我的定位准确,您按导航过来吧!”又点出一句,“不用急,请注意安全。” 两分钟后,一辆白色的别克英朗停在我的面前。 听到车门咔嚓一声解锁,我开门,便闻见车里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司机满脸笑容的对我说,“您好!” 看的出,他很开心,我虽不明所以,但还是乐见开心的人。毕竟,谁愿意和一脸阴霾的人待...

一个中年妇女的求职之路

几年前,我工作了二十多年,一直以为能支撑到退休的工厂破产了,我和工友们都成了无业游民,开始了重新找工作的求职之路。 现在我们这个年龄,说老不算老,说小又不算小,找工作就像找对象一样,高不成低不就,脏活不愿干,累活身体已承受不了,轻松点待遇好的人家又嫌岁数大,在一年里换了几个工作,可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 最初下岗后,和同事到处去找工作。跑了好几天,转了几个工厂和商场,不是活我们相不中,就是老板...

没有名字的一家人

没有名字的一家人 文/鹿下 Chapter 01 我家四个姊妹,我排行老三。父亲撅屁股半辈子没能生出儿子,在他五十岁的时候终于入土了。 妹妹老四认定我家三个姊妹,把大姐开除出我家的族谱,自作主张地认她自己为老三,我往前递推,取代二姐的位置。 二姐的相貌是我们姊妹间最好的,自幼被人夸作仙女,后来做护士,更像天使。 二姐从来不提大姐如何,我也无法找出大姐的印记。仿佛只有惨淡的记忆里住着她,她早就...

哪份感情里没有失望,关键是有没有绝望

高云翔事件已经发酵好几个月,出轨早已坐实了,董璇还是不离不弃,为老公奔走,从中国到澳洲,从初审到再再审…… 这期间董璇有没有失望过? 我想是有的。其实,哪份感情里没有失望,关键是有没有绝望,有没有触碰到一个人内心的底线而已。 1. 同学英子告诉我:她跟老公的婚姻其实已经死亡了,只剩下了婚姻这个空壳,目前是分居状态!现在唯一顾忌的就是孩子,她不想儿子像邻居的孩子一样生活在单亲家庭,那实在是太苦...

这个女孩不简单

第一次见到她,我都有点心疼她,太廋了,我怕风一吹,她就飞走了。我言语关切,多么希望她多吃一点,因为健康太重要了。 我记得那天我上了一堂流瑜伽,她做的体式很漂亮,我按耐不住,就拍了几张她的照片。课后,她拉住我,我们便互加了微信,我们成了朋友,因为瑜伽而结缘。 我以为她只是一名普通会员,言谈之间才知道,她上了不止一个教培,只是还想多习练,觉得自己还不够好。 从那一刻,我开始注意这个女孩,她有一股...

十年感情,抵不过那迫不及待爬上你的床的闺蜜

我的原创标题:《被闺蜜绿,是你太傻还是社会太现实?》 昨天跟朋友一起参加婚礼,她喝多了鼓起了勇气向我诉说了她这半年来心中的委屈,真心的心疼她,同时我作为一个小愤青,实在是压抑不住心中这座正义的小火山,所以写了这篇文章,给那些脾气好的小仙女们一个警示。 (本文剧情属实,文中纯属个人观点,只想发布心中对于这种狗男女的恶心,与任何人无关,请不要再伤害善良的喵妹) 人物介绍:渣男和我朋友喵妹是高中大...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