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已成他人妻

2018-07-08 11:30:10 作者:慣看春秋

《前女友已成他人妻》by 慣看春秋

前女友已成他人妻

门口已经贴满了好喜联,村里的乡亲都热情的聚在一起准备喜宴,洗菜的洗菜、洗碗的洗碗、还有专门给厨师备菜的配菜师傅,好久没有看到过农村的宴席了,杨远舟内心怀旧的感叹着。

杨远舟是跟随着老婆来参加老婆闺蜜李宁静的出嫁婚宴,经过稻田中间的水泥路,直走到头就是李宁静的家,婚宴就设在家里,此时已是上午十点左右,宾客陆陆续续到达。

在众多的宾客中,杨远舟一下认出了前女友柳雅丽,柳雅丽上身穿着粉红的T恤,下身搭配着蓝色的牛仔裤,还是几年前的那般瘦,手拉着手牵着两岁左右的小孩,应该就是她的儿子!

  认识前女友是在三年前,那时的杨远舟在A市一家公司担任销售总监,拥有着数万元的月薪和良好的职业前景。心高气傲的杨远舟对于未来的伴侣自然是要求比较高,既要女方姿色出众、又要女方具备文采。以致于二十七八的年龄,仍然没有心仪的对象。

  初中同学吴晓利时常拿他开玩笑“杨总,你这是要什么样的女孩才能入的了你的法眼?”

  杨远舟顺势对吴晓利道:“要不你帮我介绍一个”

  就这样,杨远舟通过吴晓利认识了柳雅丽。第一次见到柳雅丽是在县城的妇幼医院,柳雅丽刚从深圳回来没几天,有些身体不舒服,就要医院做了个全身检查,好在医院有雅丽的同学,所以按照她的指引,众多的检查项目十点左右就做完了!

  杨远舟带着柳雅丽去吃早餐,因为体检要求是空腹的,所以只能检查完才能吃早餐。

县城的店铺林立,但是人群并不密集,稀稀落落的人群,对比于A市的高楼大厦、人挤人的纷繁复杂的环境,杨远舟身心是无比欢愉的轻松。杨远舟点了两个三鲜米粉,很快米粉上来了,杨远舟大口大口的吃着米粉,而雅丽则是细嚼慢咽的品味着家乡特有的米粉!吃过米粉后,杨远舟带着柳雅丽去龙潭广场散步。柳雅丽毕业于大学本科,说话细言细语,洋溢着文化女性特有的气质。就这样很随和的第一次见面,两人在内心认可了对方!

五一长假过后,杨远舟回到了远在北方的A市,而柳雅丽也回到了深圳工作。此后的时间里,两人只是会每天电话里联系。杨远舟每月有数万元月薪,但是都是用身体熬出来的,因为在A市的工作量很大,每天要面谈数众多的客户,还要参加每天的晚会。而柳雅丽在深圳从事会计工作,朝九晚六,倒是鲜有加班,所以晚上会自己准备一些第二天的午饭,已免地沟油的危害!在一年的时间里,杨远舟和柳雅丽只见过三次,因为不在一个城市生活,所以聚少离多。

在杨远舟第三次回老家见柳雅丽时,他认识了在学校做幼教的李梅。李梅天生就是一个美人胚子,微圆的瓜子脸、细嫩光滑的皮肤、凹凸有致的曲线身姿,再加上李梅那时常对小朋友那样温柔细语的说话声,杨远舟已经深深的迷上了李梅。毕竟认识了柳雅丽一年多,可是不愿意明着说出来不跟她交往了,杨远舟就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不联系柳雅丽。在凉了柳雅丽两个星期后,聪明的女孩第六感觉是非常灵的,她给杨远舟发了一个短信问他“是否最近很忙?”,而后再也没有彼此的联系了!

大概是过了三个月,柳雅丽删除了杨远舟的QQ好友,在一年后听说柳雅丽结婚了,是和她的一个高中同学,听说追了她很多年!

再次见到前女友,杨远舟略显尴尬,毕竟当初是自己见到了漂亮的姑娘,没有抵制住内心的诱惑,放手了雅丽,否则雅丽是不会放弃他的!

一个县城的同龄男女圈子太小,转来转去总会有彼此认识的人,好在杨远舟的现在的老婆也认识柳雅丽,她们在一边有说有笑,而杨远舟则躲在另一边的饭桌上抽烟!

  祝她幸福,这是杨远舟内心相对前女友说的话!

相关阅读
女孩子千万不能一个人在酒吧喝醉,否则下场很...

城南这边有一片即将要拆迁的老房子,多数属于腾家,一间小卧室内,正播放着一张碟片,画面中的男子那样好看的五官,艾可抱膝坐在沙发里,看着、听着,不知不觉泪流满面。 “突然之间,我很想你。小可,我想起你陪我走过的许多日子。你在我身边留下的味道,永远无法被取代。我闭上眼睛去想念你,用力的去想念你,你却离我很远。如果这一刻你在我面前,我一定会抱住你,用力的抱着,我是多么需要你……” “小可,现在是你入...

万分之一的天空

“你要是想窥探我的生活,就别笑我荒诞。” ——引 1. 他乘车去沪上了,行李箱也是草草收拾。在去车站的路上,手机里的提示音像一个个鼓点,有节奏的鸣叫着。他也没打算回复,他想安静退场。 沪上的地铁像蜘蛛网,密密麻麻地交错着,没有美感,他坐了好久好久的地铁才到达他在网上租的新公寓。 之前他在宁杭的时候,是同别人合租的,不长的时间...

父亲的生日

我简直太忙了!你能想象吗,我是个晚睡的人,晚上一两点还不舍昼夜,但我要五点钟从被窝里爬起来。 去搭库尔墩老爸的农车,赶到县城坐去市里的长途车。然后直奔火车站,横跨大半个中国,去往一千多公里以外的家,为我的父亲过生日。 我不知道给他带点什么礼物好,总不能买上次妈妈过生日时给她买的口红和指甲油吧。我更想把我的脏衣服、臭袜子裹回去当他的生日礼物。 想法戏谑,但爸爸真...

劫后余生(原创小说)

1 这几天,她的心情糟透了。 单位人事变动,把她调到了一个清闲的部门,表面上看人是舒服了不少,但公司是看业绩,拼能力的,事情少自然收入也跟着减少。 更重要的是,离开了核心部门,等于被领导丢到了被遗忘的角落,以后再想升职,就是难上加难。 晚上下班之后,她百无聊赖地翻了翻朋友圈,看到了昔日成绩远不如她的同学在晒自己的研究生毕业照。 她不觉心里一阵酸楚,从前自己的成绩在班里一直数一数二,只是从没想...

快手小伊伊个人资料 如今现状如何

快手红人小伊伊,一直被大家理论为快手一姐,其因为社会摇而爆红网络,至今被称为社会摇女神,但是如今因为其和男友的直播号被封,一时,关于其真实信息众说纷纭,今天就带大家

男友太中二

文/周寒舟 1 用陈燃的话说,许海洋就是李唯一的狂热分子。 狂热到什么程度?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都太含蓄,他根本就是恨不得把她变成迷你版的,能时时刻刻带在身边。 只是人家正主似乎不那么愿意。 “许海洋!我有没有说过,不准刚从泳池里出来就抱我!”李唯一恼怒地掐一把许海洋。 许海洋吃痛,龇牙咧嘴地“嘶”一声,却还不肯放手,邀功一般说:“一一,我的冰镇神功怎么样?有没有让你凉快一点?” “凉快...

我用了21年,终于活成没心没肺的少年

我用了21年,终于活成没心没肺的少年 |刘斯郎 01. 有时候想想自己这些年,有点瘆得慌。左右周思也想不明白,自己怎么就成了没心没肺的人。没心没肺地不思念父母和亲人,没心没肺地想不起家在哪,心头像是总没什么事能牵挂的,连在街头目睹生命的陨落也显得无波无澜。 有时候我在想,该不会是我童年的阴影没有消去所致的吧?但我又想不起来我的童年有什么值得挂记的阴影。脑海中只有故乡小村的妇人怼嘴破骂的情境,...

被放开的人

顾子乔就站在黎桉的面前,外面天刚刚黑,房间里因为没有开灯的缘故有些黑暗,可是黎桉却能看见顾子乔脸上的表情。 紧紧抿着嘴,面无表情。黎桉就看着他,突然想起以前的时候,她被顾子乔抱在怀里的时候,她总是喜欢用食指轻轻从顾子乔的嘴唇抚过,说:“书上说薄唇的人最薄情,你呢?” “不会。这辈子都不会对你薄情,放开你。”顾子乔把黎桉往他怀里紧了紧,俩人恨不得打对方狠狠揉进自己的身体,严丝合缝,不能有一点缝...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