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样,祝你幸福!

2018-06-21 17:30:06 作者:慣看春秋

《小样,祝你幸福!》by 慣看春秋

小样,祝你幸福

  当文字落在纸上时,又到了炎炎夏日。和你分开已经多年,不知你的近况,只希望你过的比我好,祝你幸福小样!

01

  小样,你有点路痴!

  那是四年前的夏天,我从外地回来看你。而你那是在公立幼儿园任教,是一个充满爱心、可爱、美丽的老师!

  你在电话里让我在开发路的十字路口等你,而你在那么小片点转了二十多分钟。由于开发路那边还在大面基的工程荒地,马路上没有路灯。我深怕你摔跤,一路电话嘱托你慢点!

第一次见你,是在朦胧月色里,你上身穿着休闲衬衫,下身穿着牛仔裤,留着长长的头发。说话时,向小妹妹向哥哥请教问题那样,声音甜甜的!我只知道,那一刻开始,我的心被你俘虏了!

  你对县城不算太熟,可能是因为你在市里生活的缘故!我带你到华翔广场漫步。大概走了那么十五六分钟,我们一起进了一家潮汕砂锅粥店!那时的你,纯真善良、朴实甜美!

  02

  走在那杨柳依依的河畔

  “为什么到这里来?”小样亲昵的问道。“咱们下车,往杨柳那边去”我答到。河畔的泥路有些丝润,或许跟前天的小雨有关!

“你喜欢我吗?”小样微邹着眉头问到。或许是听说我走南闯北,在外打拼多年,甚是优秀,小样很不自信!

  我拉起小样的手,继续前行,没有直接回答她。走下一个坎,是一小片绿意盎然的草地,四周很近,只听见哗啦啦的流水和鸟叫声。我从小样的身后抱住她,少女的体香迎面而来!

  “其实,我没有他们说的那么优秀,更没有那么传奇。”我向她轻轻的说道!在喜欢的女孩面前,我更愿意袒露心扉。因为不管是喜欢她还是日后爱上了她,我希望她能了解一个真实的我!

“我想想亲亲你,可以吗?”我直白说到。小样娇羞的看着我说:“不行。”我把她拉入怀中,她微微一笑闭上双眼!我把手微抱着她的香肩,低头亲吻着那香唇!微风吹拂着那一排排杨柳,两只小鸟在柳树上形影不离!

03

小样,每晚让我发一个微信给她!

  小样的真名叫李漫红,但是她要求我要叫她“小样”。这是她男朋友或者是未婚夫对她的称呼。有次我用微信语音喊了她的名字,她略显生气的说:“你不想爱我了吗?”。我生怕小样被别人拐跑了镇定承诺到:“一定记得,因为只有我知道这么叫你!”每天不管多晚,小样一定让我发一个微信给她,写上“小样,我爱你。晚安”。或许是分居两地,小样缺乏安全感!但是彼此的爱恋与日俱增,小样恨不得请个长假飞到我在的城市!

  分居两地考验着彼此的真心,但是合居一处才是明智之举!

  04

  分手—小样姑妈的反对

本来会有一个美好的结果,但是小样姑妈不同意她再跟我交往。小样姑妈:1、小样和我有年龄差距,相差5岁;2、我的生活阅历丰富,怕小样管不住我;3、我交往过多个女朋友.........

小样的姑妈对待小样如自己亲生女儿,小样从小在姑妈家长大。小样想通过自己努力,化解姑妈的偏见!在亲情和爱情中不断你拉我拔,小样已身心俱疲!

我不想她承受这种煎熬,从此我不再发微信给她,也不再打电话给她。不管她怎么打电话和发短信,我都不再回复!是不是心太狠了,但是我只想小样比我过的好!

  祝你幸福,小样!谢谢你曾经给我带来的快乐、幸福!

 

 

相关阅读
失去的总是那么自然

去年夏初,在外地的朋友因病住院,找我寻求帮助。虽然几年没有常联系,甚至没见过面,但我依旧欣然答应。 连我都没有想到,一段相隔九百公里的友情,一通电话会让我踏上远征的火车。当时家里正在装修房子,其实还是不太方便脱身的。 二老虽然没有直言反对,但我知道他们有多不想看到我背上背包的背影。那次,是爸爸唯一一次下楼送我,也是唯一一次能从言语中听出情绪的波动。 为了这份友情,我似乎荡动了亲情。其实我知道...

有个故事,不需要酒,你愿意听吗?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他们从小在一个院子里长大,幼儿园是同桌,小学是同班,初高中是同校,男孩女孩在学校都很受欢迎,只是,女孩受老师的欢迎,而男孩,则是受学生的欢迎! 女孩初中升本校高中时是第一名,而男孩则是200名开外,不认识他们的人肯定都觉得成绩相差那么多的这两个人不可能是朋友,不过,他们都错了。男孩女孩几乎每天在晚修下课以后一起回家!男孩会在女孩每个月的那几天帮女孩打饭和泡...

办公间诡异的事

(原创虚构故事) 在一座公司的办公大厅里,被齐胸高的隔段分隔开的写字空间里,有三十多名员工紧挨着,在网络平台上办理公司的各种业务。 公司成立只有几年,绝大部分是年青的应骋大学毕业生,上班三年的就算是老员工了。 大厅内上班的时间,总是静悄悄得,偶尔地发出个别员工轻轻的脚步声,或者,与外來办理业务的人员低声地交流声。 有一段时间,在这个大厅内发生了一连串诡异的;不可思议的事情。这令大家心中不安,...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一 米拉是个女强人,也是一个剩女。 30岁之前,她是别人家的孩子,升学工作从来没让父母操心过,年纪轻轻就进入管理阶层。 30岁之后,她是邻居大妈茶余饭后的谈资,谈起她都是一阵讪笑,你看米拉工作好,人也生的好,30岁都还没有把自己嫁出去。 30岁仿佛成了米拉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前面都是平步青云,然后是急转直下。 父母时常打电话催促,公司好事者也时常给她介绍对象。 她仿佛进入一段自我封闭阶段,不想...

二姐,没钱和我讲

作者:江鱼 北方的农村,不易化的积雪,冰冷的空间。院子前的石子路上,过年燃放的红炮纸屑还覆盖其上,背影瘦削的弟弟背着妈妈准备的帆布包打工去了。留下一排排深浅不一的脚印和孤单落寞的背影。 我后悔极了,恼恨的抓起地面的雪砸向砖墙上,一团雪白粘在了墙壁上,如我一颗乱糟糟的心,四散开来。提着腊鸭,矗立在雪地里,听着不远处驶过的面包车声。 不久前,我和弟弟吵架了,准确点说,是我自己在吵,自己在吼。 午...

历尽艰辛成功出国留学,他们为何却怕高兴得太早

如果说七年就是一辈子,我和Abby在一起的第三辈子都已经过半了。在这里讲太多我们的故事会有撒狗粮的嫌疑。所以姑且先用一句话概括吧:我们是三个大学的校友,是一起变胖然后再一起瘦回来的“战友”,也是彼此没有秘密的最好的朋友。这17多年中有很多励志的故事,这篇文章就大概讲一下我们的这些故事背后的辛酸。 励志的成功并不爽 我和Abby在大学相识,一起到厦门大学读研究生,之后又一起来美国读书,甚至在美...

武文建: 圈儿里那点事儿---欲火

【小说】 《 圈儿里那点事儿---欲火 》 武文建 【一】 看守所里,6子是因故意伤害折进来的,20郎当岁,他不属于社会上混的人。吃路边烧烤,他朋友与另一波人发生口角,以至发生混战,6子这波人胜利了,不过都到看守所凯旋了。 学习号是(管教指派的号里领导)乔哥,他是有本事者,副部级高干子弟,最早去海南开放地皮的那波人,后来生意越做越大。这次因为复杂的经济案子翻了车,主要是父亲去世几年,铁关系逐...

如果时光不会走,请你稍作停留

在那个季节里,昆明的雨下的淅淅沥沥,恐怕是入了伤感的眼睛,看起来总有些朦胧和不知所措。我想起汪曾祺先生写的那篇《昆明的雨》,也想起了各类美味的山珍菌子。碰巧的是,也是在那样一个看似明丽,实则带些颓丧的雨季里,我那些过早的想法和担忧也如期而至了。 我总觉得农村的孩子其实是比城里的孩子要快乐的,至少田间地头的奔跑和山间溪里的追逐我都深有体会。夏季里卧在凉席上添着西瓜和两毛钱冰棒的日子至今...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