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娜是条狗

2017-11-27 21:30:05 作者:白梨安

《多娜是条狗》by 白梨安

文|白梨安

图|侵权删

“那个人,真像一条狗啊。”在偷偷拭泪的须臾,多娜看见倒影在列车玻璃上的狼狈的自己,顿时想起《大话西游》里的那句台词。

-1-

多娜不是条狗,但她现在,干着和狗一样的事儿。

她的主人此刻正深陷在套房内的沙发上,一边抽烟,一边饶有兴致地看着她。

主人是位四十开外的中年男人。身材保持得还不错,没有啤酒肚。张嘴微笑的刹那,也不会露出被烟熏黄的牙齿。看得出来,他身处权贵阶层。一般的中产,是没有这个闲情逸致的。

多娜在他的注视下涨红了脸,手脚也跟着微微发抖。可开弓没有回头箭,她既然选择了走进这扇门,自然也就没有了落荒而的可能。

于是,她看了看地面上的那两个瓷盆,弯腰俯下身,跪趴在地毯上。

左边的瓷盆里,放了几块巧克力。多娜爬过去,用嘴叼了一块起来。然后,在主人的示意下细嚼慢咽起来。

一块下肚,待她正要俯下身,去叼起第二块时。主人制止了她,说:“用你的舌头,不要用牙齿。”

她想了想,明白了——小狗就食,率先总是用舌头舔舐的。

正当她聚精会神地舔舐着瓷盆里剩余的巧克力,主人又突然命令道:“抬头看着我。”

多娜乖巧地抬起下颚,一双眸子像盛满了泉水,晶莹剔透。

主人很满意,从沙发上坐直身体,目不转睛地看着她。

多娜一边忐忑不安地注视着主人,一边毫不停歇地舔舐着嘴边的那块巧克力。

从前,她吃巧克力,只觉得甜得发腻。今天尝的这几块,不知道为什么,却感到苦涩不已。

她的脖子上还套着狗的项圈,项圈上束着一根铁链。长长的,拖拽在她身后,她轻微地一动,整条链子就跟着哗啦响动起来。

那声响使她感觉到屈辱。蓦然抬首间,她想起决定做这事前,好友的忠告:“多娜,你可得想好。这活儿虽然来钱快,但像你这样心高气傲的姑娘,是不适合做这些的。”

多娜记得,当时自己苦笑道:“哪有什么合不合适?命如草芥,能够活下去就不错了。哪还在意活着的姿态是否好看。”

现在想起,心里不是没有懊悔的。把自己的脸往别人脚底下踩,任谁不会心痛?

可是一想起租住的公寓楼,楼道里的墙面贴满了“下周开始停水停电”“七日内必须全部搬离”的标语,多娜就把眼泪吞进了肚子里。

-2-

多娜的口腔里,粘黏着还未全部融化的巧克力。她急需喝水,但现在,主人是不可能让她站起身来的。

于是,她俯身,如小鹿般伸出舌头,把右边那只瓷盆里的牛奶吸进了嘴里。

牛奶凉凉的,微甜。多娜在心底揣测着牛奶的品牌。

主人依旧端坐在沙发上,见她那样,有些兴奋。再次命令道:“看着我!”

多娜听话地抬头望向他,脸上挂着讨好的笑容,有些楚楚可怜。

主人没有穿衣服,仅下体裹着一条浴巾。此时他把手伸进浴巾里,开始看着多娜手淫。

多娜望着他的动作,又尴尬又害怕。虽然来之前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突然看到这一幕,她还是惊讶地合不拢嘴。

相关阅读
520是我爱你的原因,来自于这两首元老级别的歌

很多人都只知道520就是表白我爱你的意思,但其实并不知道其实在很多年之前520就有了,后来才流行开来,那么你的520要做什么呢?1998—2001年,中国台湾籍歌手范晓萱唱过一

一人镖行

叶清发现苏澈白皙的喉咙上,有一个红色的血点,视线缓缓移到了小孩无措的脸上。盯着看了很久,他突然叫了起来:“原来是你!”

三十勇士与暴君

提示:本小说叙事并未按时间脉络,读者在阅读前面部分时可能会感到凌乱。 以下故事是我从一本十七世纪西班牙传奇故事集中看到的。我与它的对视纯属偶然,但就是那惊鸿一瞥(又或者是它在旧书和灰尘的废墟里看到了我,命令我拿起它),让那些灵魂得到了安息,死人因大地湿气的侵扰再次开口说话。 故事发生在一六五五年的七月,地点是马德里南部乡村的一座破旧庄园。主人翁加西亚·富恩特斯是一名退役士兵,在此前前往美洲后...

机窗裂粘后继续飞 详细情况曝光

飞机的安全是小心再小心的,不管是什么,飞机的安全也都是重中之重。所以在任何一架飞机开始飞行之前,都会受到工作人员的仔细的检查。在最近,一名旅客却是发现了机窗裂

波多野结衣的文胸(下)

原来是日本,怪不得眼熟呢,她想起女优波多野结衣有一张照片,穿的就是这款,猫腰仰头,面对镜头吐出舌头,两只手抱着胸部。

那是人吗?

那是人吗?

卡帕多奇亚的情人们都去哪儿了

明明现在是白天,我却仿佛一个人置身黑夜,背后,上百双蓝色的眼睛始终注视着我。

冢城喜事:你是我的好时光

那双像似深海一般的眼在她心头萦绕着,有种感觉似乎要破茧而出,可她又说不出所以然。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