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什么,我下面又不小›(3)

2018-04-14 20:38:05 作者:火星夜车

我端起早餐,边进门边读:

“小慧慧,现在应该起床了吧。这是我给你做的爱心早餐,你一定要吃完哦。对了,吃完来楼下吧,我给你准备了一份惊喜”

纸条的后面还画了一个很卡通的笑脸。

真是幼稚,我什么没见过。话说,小慧慧是什么鬼?这小孩也太大胆了吧。

心里这样想,但吃完早餐我还是打扮的美美的下去了。

一楼是一片休闲区,被店主装饰的清新典雅。中间是一片下陷的区域,里面铺了一层榻榻米。

我环顾一周没有发现坤,就走到了外面的阳台上。我倚着栏杆眺望着蔚蓝的海面,突然有人从后面拍了我一下。

我一回头才发现是坤,他满脸的笑意,双手还神神秘秘背在后面。

“我的惊喜呢?”

“诺”

原来是一副画,但这幅画跟普通的画还不一样。

这是一幅创意插画,他用一些贝壳海草田螺来摆出我的形状。淡蓝贝壳的眼睛,猩红海星的嘴唇,紫兰的秀发……

我昨天无意间透露了自己喜欢贝壳,他就连夜找贝壳做了这样一幅画,不得不说他还是很用心了。

“惊不惊喜?”

“还行吧,不过你今天还挺帅的。”

* 06

在北海待了几天之后,我彻底结束了我的环海旅行。

我回到帝都,开启了我崭新的生活。

经同事推荐,我去了另一家公司,虽然年薪不是很高,但工作量少了不少。我也很享受这种还算轻松的日子。

在北海的时候,坤以借我手机给我拍照为由,偷偷的加了我的微信。三天两头的给我发各种信息。

不仅发早安午安晚安,还发各种网上撩小女孩的段子。我很少回复他,不过他发的我还是会看一下。

就这样发了一个多月的时候,他突然就消失了。一连好几天,不仅没有了他的三时问候,连朋友圈都不再更新。

本来挺正常的一件事,我心里却莫名的开始发慌。我好奇又迫切的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每天刷无数次朋友圈,一次次的点开他的头像然后再失望的关掉。我甚至开始翻看他的每一条朋友圈,期望可以寻找到蛛丝马迹。

那一刻我终于知道,我对他已经不是一般的感觉了。

过了一个星期之后,我突然收到一个匿名的包裹。打开一看是一本夹着枫叶的册子。各种漂亮的枫叶镶嵌在一页页册子上。

每一页还都有一则小的漫画,萌萌的卡通小人,完全看得出来画的都是我。最后一页写着这样的一句话:

见到你的第99天,想你的99天,爱上你的99天。你此刻也在想着我吗。

翻看着画册,我的眼角在不知不觉中早已湿润。我哭了,但这种哭泣不是伤心的、不是痛苦的、不是另我心碎的。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跟着学校去了黔东南的一个大山里去采风。这本画册是他托人先寄出来的。

* 07

他回来时,给我打了第一个电话。我回答的很平静。挂了电话就匆匆去见了他。

我捧着画册在机场等着,等了大概好久,我终于看见了灰头土脸的坤。我向他招手,他一个跨步过来,二话没说就把我揽进怀里。

接着我就听到了小声的啜泣声。“呜,呜,你,你只知道吗,我差点以为就见不到你了。我,我,我再也不要跟你分开了……”

火星夜车
火星夜车  作家 才华不够,努力来凑。不想成为榜样,但拥有励志的渴望。我就是你身边那个埋头写作的男同学。搭火星夜车,开奇幻之旅。世界你好,我要跟你谈谈。一个爱思考爱写作的普通人我好像有点人格分裂微信:zls15236715376微博搜索:火星夜车文章已授权,转载请私信。

‹我小什么,我下面又不小›

如果可以误会你,但愿不曾爱过你

我想送你,以后我所有的平安夜

若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

你好,我的见习男友

相关阅读
为什么很多一开始很好的爱情,最后没走在一起?

文/怀左 最近我一直在学校看书,想着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要离开学校了,所以想好好充充电,在走上社会之前再系统地读一些自己想看的书。 生活比较安静,但偶尔也会有读者发消息问一些零碎问题。 昨天有读者给我发了长长的几段话,大意是说男朋友在之前追她时以及刚在一起时都很甜蜜,但相处两年后感情越来越淡,到后来甚至在一起都没什么话可说,到前些天最终分手了。 她想咨询我的看法,因为我不是当事人,所以思考了...

嫁给爱情,我没吃亏

爱情最美的样子,大概是我愿意尝遍生活的酸甜苦辣,只要和你一起,就好。 没有哪个女生不向往海枯石烂的爱情,只是,能矢志不渝、白头携手的那个人在哪里呢? 01 小雅和林锋是四年的大学同学,也是四年的恋人。女有颜,男有才,是学校里众人羡慕的一对。 这对恋人是一见钟情,很快就黏在一起。每天下课后,就会看到女生左手提着一个粉红色的环保袋,右手拉着男生的手去附近的菜场买菜。到了周末,两个人会窝在家里看...

因为你单身,所以你有罪。

十五岁, 盛夏。你从睡梦中被被脚步声吵醒,环顾四周都是倦怠的脑袋。睡眼惺忪间,看到窗边,穿着格子衬衫的男孩和穿花裙子的女孩并肩而立,男生突然凑上前,把自己的嘴唇印在女孩的嘴唇上,空气中漂浮着甜软的蜜桃棉花糖味道。你趴在课桌上,紧张的连大气都不敢出,仿佛一不小心窥到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你心里想,那个女孩真是不自重。 十六岁, 你第一次收到一封粉红色的情书,散发着淡淡的玫瑰花香。说心里毫无波...

西夏,西夏

1. 有的人的人生就像爆炒鸡丁一样,葱姜蒜,样样具备,煤气一开,花生油一倒入,房间里立马就能热闹起来。 有的人的人生就像热热闹闹的火锅一样,豆皮,海带,香酥肉,一股脑全部放进去,不一会儿就能香气四溢。 而有的人的人生就像不起眼的蒸蛋一样,刚开始蛋清蛋白混在一起,毫无滋味,煮熟过后才知道它有多么的美味。 不一样的人有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人生带给世界不一样的感受,享受春暖花开...

璎珞,来生再护你周全

边关的风来势凶猛,营帐被吹得猎猎作响。我躺在床上辗转难安。璎珞,此刻你在干嘛呢? 这次和缅军对战,情势很不乐观。缅军以退为进,引我们深入腹地,从北方来的将士们,习惯不了这缅地的湿热之气,这一年来,因为水土不服染上恶疾而死去的将士们不在少数,这一仗,我们着实吃紧的很。 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从军打仗以来,每次我都是抱着必死的心情对战迎敌,越是这样,我的杀意越浓,战功越大。我把所有的不甘都发泄...

故人叹:欲望无罪,怎料人心

孩童都知道,这女人是个疯子,不可接近,谁若靠上前去,她便死死捉住……

疼痛健身仪

W小姐是痛死的,直到最后,她也不明白,明明只是买了个疼痛健身仪,为什么却要了她的命。 “特大好消息,特大好消息,新款8代疼痛健身仪新品上市啦!“ ”原价9888,现在不要8888,不要6888,只要3888,只要3888,最新款8代疼痛健身仪带回家!“ 电视上的主持人还在喋喋不休,配合着夸张的表情,横飞的唾沫,还有电视里那个正在360度无死角展示着的疼痛健身仪。 w小姐一直以新时代知识女性自...

非你不可之爱上一个臭流氓

种种美好,都与你相关!我爱你,佟医生。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