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不用独守空床了

2018-11-15 20:58:02 作者:Math猫猫

最近总是爱发骚,没事就盯着我男神陈鸿宇意淫,他的发色很灰,肤色很弹,笑容很纯,抱着吉他的样子超酷,好想把他摁在床上,各种高难度的体位睡服他,最近真是寂寞难耐啊!可是现实中的他,是什么样子的呢!

笑容狡黠,眼神猥琐,对人冷漠,一起抽烟的时候,连打火机都会忘了递给我,一起睡觉的时候,对我各种要求,而从不问我想要什么,这样的他,我还想睡吗?

现实中的我,早晨着急上班,头发来不及梳,早饭来不及吃,肤色暗黄,衣服松散,整个一疯婆娘,我要是我男神,我也不会想睡这样的女人。

可是即使我妆容得体,脸蛋诱人,体型完美,性格可人,那又怎样,我也没机会睡我男神啊!我最多能找一个愿意一直陪着我的男人,跟他天天睡,睡到他摸我就像摸自己,无聊透顶。生活如此熬人,美女、丑逼都蹉跎了岁月,失意了人生。

还是做个丑舒逼服,不用每天对着镜子涂脂抹粉,大部分时间都用来懒散,游荡,活得无比舒坦,把心头的180搬开,我就是天底下最浪的女人,谁也阻止不了我随处留情,各种潇洒。

只是随处留情的生活真的好吗?我要做一个人尽可夫的女人吗?跟一个完全陌生的男人肉体撞击会不会恶心,陌生的呼吸,陌生的触感,陌生的呻吟......也许对男人来说,这些都是无形的刺激,可是对女人来说,这些就好像噩梦一般,犹如赤身裸体地行走在大街上。

我想除了180,我对谁也下不去手吧!就算我男神真出现了,我也不一定下得去手,我一直都是怂逼。

女人只有在心爱的男人面前,才会鼓起勇气脱光自己吧!跟那个想念了无数遍的男人,痴痴的纠缠,可是重复的次数多了,男人便会觉得这个女人,不会离开自己了,对她便逐渐冷漠。

还是刘震云说得对啊!当一个男人总是去找一个女人,代表他们之间没有男女之事,一旦有了男女之事以后,便是这个女人反过来去找那个男人了。

可笑如我,从头到尾都在找180,怪不得他很快便感到压力很大了,总是被一个女人要求见面,时间久了,这个女人便成了麻烦,是我啊!把自己变成了一个越来越大的麻烦,直到面目全非。

面目全非的日子里,做什么都味同嚼蜡,心心恋恋的都是去找180,所有的理智都喂了狗,我终于变成了一个神经病,消耗了180所有的爱恋。

后来我终于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是180已经消失在茫茫人海,我学会了又怎样,我没有了180,没有了180的漫长人生,我要怎么度过呢!

寂寞的时候,就码字,自言自语,孤独的时候,就网聊,跟陌生人瞎逼逼,逼来逼去,发现大家的生活,都无比操蛋,可能生活不操蛋的人,是不会在网上瞎逼逼的,瞎逼逼的人都脑子缺根弦,想找一个可以产生共振的人,可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共同的频率,逼也白逼。

生活虽然操蛋,总比无蛋可操强,我们这些个无蛋可操的老女人,还是到处乱跑跑,散发点骚气。明天去南京操几天,看可能有个艳遇什么的,要是遇到一个外形、气质都符合我审美的人,我就鼓起一万分勇气,闭着眼把他当成180睡,不过遇到的可心的男人,几率超低,我还是没有性生活,才是常态。

我记得我的180跟他的大奶女同学,曾经去南京泡温泉来着,可是我却跟我的小奶女同事,去南京泡温泉,小奶也不错,随便蹭蹭,也比没得蹭强,我要把180去过的地方,都去一遍,最后一站是川藏线,等我跑完川藏线,我就能变成他了吧!我变成他了,我就不会那么想念他了,我想念我自己就好了。

因为我睡觉喜欢抱人,跟女同事出差的时候,总是会爬她们的床,我的女同事都不愿意跟我一个房间了,我已经臭名远扬了。

上一次跟晓晓出差,我说我怕冷,然后脱得光光的,爬她的床,让她给我暖暖,她吓得连奶罩都没敢脱,死活踹我下床,其实我只是想抱抱而已,女人的身体香香的,抱着睡觉多舒服。

我大学同学婷婷、梅梅,都很喜欢跟我睡觉,冬天的时候,我们经常会挤在她们的上铺,抱着睡一夜,虽然有点挤,但是很暖和啊!喜欢爬女人床,就是大学时候养成的习惯,我还会偷偷摸她们的奶,不过我的女朋友们奶都不大,我没有手福。

明天我仔细观察一下,比一比谁的奶大,谁大我就死皮赖脸跟她一个房,没有男人睡,就睡女人,好不容易有机会,我可不能错过了,明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后天也是,大后天也是,终于不用自己独守空床了。

Math猫猫
Math猫猫  作家 人的思想是流动的,你如果不当时把他用文字记下,过时不见,再寻他不得。

追忆似水年华

什么爱情不爱情的

我的沙发变心了

南京,像艳遇一样忧伤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相关阅读
梁叔公的日常情爱

黄昏时,梁叔公右肩上扛着犁,左手牵着牛,赤脚,浑身的泥水,一步一步的往回走。 梁叔婆在家,炖了一锅好菜。梁叔公回去洗漱干净,坐下,就有倒好的二两水酒,一碟花生米。梁叔公总是先呷一口酒,长长的哈一口气,很满足的样子,然后才抓两颗花生放到嘴里嚼啊嚼,满口的回香,也满心的回想。 梁叔公很满足这样的日子,每每农忙季节开始了,俩叔婆都会炸好下酒的花生米,每天在外劳累一天后,总有那么一碟香喷喷的花生米,...

无梁客栈:惊悸游戏

苏秋顾很难不被宸逸吸引,他是在她现在昏暗生活里唯一的温暖。

英国研究证明,男人其实远远比女人更痴情!

大家都说“多情女子薄情郎”,实际上,英国心理研究发现,其实男性比女性更加痴情,而且,更念旧,因为男人分手越久越痛苦。每一个男人都是这样,他可以对每个女人说“我爱你”

为什么不相信

文/谌龘 1 记得那是发生在我六岁时候的事,小时候住在名为西山的一个地方,那里有着一片的平房,夹杂在其中的一个房子便是我的家。 虽然小孩子都有贪玩的天性,但自打从记事起,喜欢清静环境的意念仿佛深深的印在了自己的灵魂,不愿与人多说话,更愿意自己一个人待在安静的环境下独处,与喧闹的世界显得那么格格不入。 那天家里来了亲戚,屋子不大,满屋的人,说说闹闹好不热闹,很快喧闹的环境让我内心越发的感觉心烦...

爱情的两个模样

夏日的炽热是有目共睹,可当你真正地走在室外,你还是忍不住地会吐糟一句,天气真热。 空气都弥漫着各种热气,太阳依然自我地烧烤着大地,我站在人行道上等着红灯变绿。几秒后,绿灯终于亮了。 我大步地走过斑马线,突然擦肩而过的一个皮肤黝黑又粗糙的人吸引了我的眼睛,她穿着像60、70岁年龄才会穿的花衣服,衣服有点旧,岁月在她脸上加深了痕迹。 回家的路上我一边回忆一边想,那个人到底是谁。突然灵光一现,那不...

如何挑逗自己男朋友?

我们是重新在一起的,我是他初恋,可没想到他是处男,虽然我们上床了,可是感觉满足不了我,是不是很多男的第一次都会很快,怎样才可以让他持久一点 @Lee记:我第一次硬是活

一碗白面引发的血案

一九九零年,初秋的清河村,梧桐树叶纷纷飘落,大雁鸣叫着向南方飞去,家家户户都关闭着大门,偌大的村子不见人影,显得一片萧瑟! 清河村的村民为了配合交公粮任务,大家都齐心协力的积极响应,把多余的粮食都会毫不犹豫的交出来,没有粮食的就捐钱。 在大伙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了交公粮任务。 可是,村民们却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他们省吃俭用,恨不得一颗粮食分为两颗来食用,有的家里甚至吃了上顿,接不上下顿...

曾经默默喜欢你,不问结局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火苗,咱邻班的小义和你同岁哎,你不考虑让他做你男朋友吗?”宿舍好友庆云说。 “我俩又不熟,你别开玩笑了,再说人家也没说喜欢我啊。”我不好意思地说。 “这样吧,如果你敢主动和他说句话,我请你吃大餐,如果你不敢,你点请我。” “你……,你明明知道我有点恐男,不敢和男生说话,还为难我?你还算不算朋友了?” “看来你是不敢喽,那改天请我吃饭吧!” “等等,既然打赌,点有个...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