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钓鱼,我在钓你

2019-07-13 11:03:23

爱情

你在钓鱼,我在钓你

“林爷爷,早呀!”“小洛,早呀!来爷爷身边,爷爷这可是好地方,等下太阳大了,也不会被晒到。”我坐到林爷爷旁边,“谢谢林爷爷!”“没事,没事,洛丫头,今天又来钓鱼呀?”“是呀,今天放假。”我边摆渔具边说道。“你这丫头,来了好几次,爷爷我每次看你钓都没钓到鱼,今天爷爷我可要好好教教你了。”“谢谢林爷爷!”我开心地说。“你这丫头可要认真看哦!”“林爷爷,我已经坐端正,睁大眼睛了,就等着跟您好好学一手呢?”“哈哈哈,好,难得有年轻人这么好学呀!我可要好好地露一手呀!”

“哇,爷爷你可真厉害呀!”看着西下的太阳,我们正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洛丫头,像你这样既虚心好学又坐的住年轻人可不多了,比我那不争气的孙子好多了,对了洛丫头,你还没男朋友吧,我把我家那混小子介绍给你怎么样?”“爷爷,不用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笑了笑。“那怎么样,搞定了没有?”“啊,爷爷,我是单相思。”我尴尬地笑了笑。“这样呀!”林爷爷拖长了语调。“爷爷。”我的脸都烧起来了。“那这样你还是机会做我孙媳妇的,这是我孙子号码你存一下加一下微信,年轻人共同话题比较多,万一聊着聊着就有感觉了。”看着林爷爷那高兴的表情,我无法拒绝,于是存下了号码。脑子里灵光一闪,我觉得非常可行。“爷爷,问你个事。五月一号有个男孩在这钓鱼,爷爷你认识吗?”“五月一号”林爷爷摸摸头,想了想“五月一号那天,我生病了,没有来钓鱼。”“哦……”我失落地低下了头。“怎么了,丫头,你喜欢上哪个男娃子了?”“嗯……”说着我背好东西,“爷爷我回去了。”告完别就走了。沉浸在伤心里的我没有听到林爷爷在我背后的叫声。或许当时我转一下头,结果就会不一样了。

“小兮,我回来了。”一进门我就看到室友,正在看电视,头都不抬一下地说道:“回来了,钓到鱼了吗?”“没……没有……”“哎,我就知道,冰箱里还有一桶泡面,自己泡去吧!”“哦。”拖着疲倦的身体去了泡面。“你说你,每到放假就去钓鱼,都钓了好几个月了,一条鱼都没钓回来,鱼饵每次都没了,真不知道你这鱼到底钓哪去了?”我默默地不说话,心里想:我要钓的鱼不在呀,怎么钓?

一天又一天的过去了,我又拿上了渔具去钓鱼。“诶,你怎么又去钓鱼了?”“我……还是想去……”“你还是算了吧!”“不,我相信我可以的。”拿好渔具坐在车上,不禁反问自己,真的要放弃了吗,为了一个可能只有一面之缘的人。不,我的内心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不要放弃,坚持。顺从自己的本心,我开车来到了钓鱼的地方。“林爷爷,早呀!”“早,小洛。”我摆好渔具,看林爷爷身体不太舒服的样子,关心地问道:“林爷爷,您身体不舒服吗?”“没事,都是老毛病了。”林爷爷摆了摆手,不在意地说道。“诶……诶……”没过多久,我就听到了,林爷爷的叫声。“林爷爷,您怎么了?”“药……药……回家……拿……药……”听着林爷爷艰难地吐出几个字,我连忙开着车一路狂飙到了林爷爷家,至于我为什么知道林爷爷家在哪,是因为我之前来蹭过饭。把车停好,管家看见了连忙过来帮忙。一阵兵荒马乱,终于把林爷爷的病情稳定下来了。“洛小姐,谢谢你!”“不用谢,管家爷爷我先回去了。”“好。”告别了管家爷爷,我上了车,然而,透过车窗我看到了我朝思夜想的人影,他径直地走了进去。我惊讶地捂上了嘴巴,按耐不住内心的惊讶我跟了上去。

“你这臭小子,过来干嘛,看我有没有死吗?”“臭小子,我孙媳妇看见了吗?”“每次问你什么,都一声不吭的,怪不得老大不小的还没女朋友。”“赶紧出去,看看我孙媳妇走了没?”好心塞呀,看不到男神的表情,这爷爷竟然背着我给我男神找了媳妇,不行,我要……“洛小姐,你在这干吗?”“我……我……我发现我东西落在这里了。现在我找到了,我先走了……”“洛丫头,还没走就进来吧!”听到林爷爷的还透着虚弱的声音,怎么听着那么怪异呢?“林爷爷,不用了,我找到了,您好好休息,我先走了。”“臭小子,赶紧去……”来不及,听林爷爷跟我男神说了什么,我立马落荒而逃。

这路怎么那么长呢?感觉怎么走都走不出去。眼睛一花,突然撞上了一堵墙。我揉了揉头,抬起头就看到了我男神帅气的脸庞,脸羞得通红。

我连连往后退,男神却一直往前,终于我抵上了一堵墙,无路可退了。我咽了咽水,“你……你想干嘛?”男神盯着我不说话,我的脸都已经红得烧起来了,你看我也看,反正我又不吃亏,有什么好怂的!男神不愧是男神,真好看,就是高冷一点。“你就是老头给我找的媳妇。”什么,我疑惑地看了他,难道沉迷于美色的我错过了什么重大消息,什么媳妇。“我说,你是老头给我找的媳妇吗?”“啊……什么……媳妇”我更疑惑,这字我认识,可是意思我却不太懂了。“你都这么傻的吗,也不知道以后孩子会不会像你一样。”“你才傻呢,你全家都傻呢!”不过孩子是什么鬼,我捂住了肚子,警惕地看着他。

却见他犯规地笑了,我整个脑子都死机了。“媳妇,我全家不就包括了你吗,不过,我智商还是很高的,拯救我们的下一代完全绰绰有余。”嗯,为什么他嘴里总是说着我听不懂的话呢,好烦呀,听又听不懂,还靠的我这么近,于是我……

当我的唇接触到他的唇的时候,我想终于安静下来了,果然是个好方法,他的唇凉凉的……

啊,我干了什么,我竟然吻了他,要死了,要死了,怎么办,他一定会觉得我不矜持的的,不过,感觉好好呀,不想放开怎么办?“你在想什么?”“啊!”我一把推开他,结果看到了他戏谑的眼神,我觉得我干了件蠢事。不行,我得走,真是丢人丢大发了。还没等我走,他拽住了我的手,单手撑住墙,满满的男性荷尔蒙扑面而来,“亲了我不用负责的嘛,就要跑。”“你想怎样,反正我亲就是亲了。”“以牙牙。”“唔,你走开,捂……”“现在你是我的人了。”“唔,你这个混蛋,唔……”我的内心已悲伤成河,我只是单纯地亲了一下你,结果这个混蛋竟然把舌头伸了进来。“看来,我是没有用力,才让你有时间分神。”“唔……唔……”

“你说,你是不是早就对我有企图了。”“是呀,从看到你的第一眼起,你就住进了我心里,而且只有你一个。”“好好说话。”这真的是当初的所谓高冷男神吗,这情话说的……“那你是什么时候见到我的?”“快说,快说。”“刚好是你掉进湖里的时候。”“什么,这么糗的时候竟然被你看到了,啊,我不活了,不活了。”“是呀,你这小笨蛋,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去钓鱼把自己掉湖里去了的。”“再笑,我就掐死你。”他亲了一下我额头,“你这混蛋有话好好说,不要动手动脚。原来,你这早就对我有预谋了,你这混蛋。你知道我第一次见你,是我看车从那里经过,刚好看到你在钓鱼,我在想这个人好帅呀,连钓鱼都这么有气质。”“所以,你是因为我帅,才看上我的吗?”“是呀!”“看我不好好惩罚你。”“唔……”一吻结束,我的脸已通红,我睁着水润润的大眼睛问道:“按时间,是你先喜欢上我的,你为什么不先来找我?”“因为我想看看每次钓都钓不到鱼的傻姑娘什么时候才能把我吊回家。”“那如果我放弃了呢?”“放心,我爷爷可是不会让他看中的孙媳妇逃走的。”“你这个混蛋……我不喜欢你了。”“你都带上了我的戒指,盖过章了,还想跑哪去,嗯……”“哈哈……哈哈……你放了我吧……哈哈……不要挠我了,我怕痒!”“说你错了。”“我错了……”“说你不会离开我。”“哈哈……我不会离开你,放了我吧……好痒呀。”“说你爱我。”“我爱你……”“傻瓜,我也爱你。”“好好说话,不要动手动脚的。”“我是合法的。”“你这混蛋……”

兮小兮
兮小兮  VIP会员 故事里的人生百态

你在钓鱼,我在钓你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