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恶魔Ⅱ:恶魔的毁灭(大结局下)

2022-05-04 00:08:43

悬疑

编者注:前情请看《看见恶魔Ⅱ:恶魔的毁灭(大结局上)》

1

男人接完电话就要走。

乐家栋见他没带公文包,连忙拿起公文包追上去。

男人看了一眼,大手一挥:你回吧,用不着。

乐家栋心头微微一跳,便拎着公文包,眼睁睁地看着男人叫上他的那两个兄弟一起匆匆地开车走了。

他回到办公室坐下来,公文包还给男人放在原来的地方。他盯着公文包看了好一会儿,又一把拿过来,可是正准备打开来的时候,他又停住了。

这只公文包,从他第一眼看到男人,男人就一直带在身上。无论是趁他昏迷按了合同,还是要杀他的时候,男人从来就没有落下过。

说他不想知道公文包里有什么,那纯粹是骗人。

但他也得想一想,男人怎么会把公文包就这样放在这里了?

乐家栋拿着公文包再三犹豫,最后还是好好地放了回去。

男人显然是替黎叔办事去了。等事情办完了,他很快就会回来。还是不要节外生枝的好。

不过,黎叔叫他办什么事呢?

乐家栋不得不回想起男人接完电话的脸色,还有和那两个人匆匆离开的背影……

好像真地很急。

2

但是乐家栋预计错了。男人并没有很快就回来。过了快有一个星期,男人才顶着一张缺乏血色的脸,穿着拖鞋踢踢踏踏地走进办公室。他一边的眼泡乌青血肿,脑袋上绑着绷带,一只胳膊还吊着。脸上因为肿胀还不太看得出来,但肚子明显小了一圈,身上的衣服也有点儿晃荡。

乐家栋很吃惊地站起来,反倒是男人很无所谓似的,用另一只手示意他只管坐。

乐家栋只好坐了回去,问他怎么了。

男人笑着说,没事,出了个车祸。

乐家栋吓了一跳。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