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书签的故事

离开的时候,我听有人在后边嘀咕:“他是不是他的儿子啊!真冷酷!”

一只公鸡的疯狂爱情追求

我不想娶拉丽,她那么穷,娶了她,我这辈子就别想再有更高的社会地位了。我得娶花露!可是,拉丽怀孕了!唉,唉,唉!

为爱说抱歉
为爱说抱歉

初恋时的爱渐渐远去,恨渐渐抬头。曾明亮上大一开始便开始打工,但一分钱都没花在她身上。

白色栀子只开了一次
白色栀子只开了一次

“喂!你的栀子花一定是班里最多的!”他想起她的耳朵或许是听不到的,又壮着胆子添了一句:“你最好看,你才应该有最多的花。”

父皇,去哪儿
父皇,去哪儿

玉儿,我们夫妻一场,莫说我不给你机会。我封淑妃的时间是在一个月之后,若是你能在一个月之内变得和沈青青一样,我便将她送回。

曾许悲欢待何人
曾许悲欢待何人

她只能穿着艳俗的低胸衣,喷着廉价的冒牌香水,一边为了一点小费拼命喝酒,一边卑微地等着阿翔或许哪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的好……

我的保镖不可能这么英俊
我的保镖不可能这么英俊

俞国将指着站成一排的黑衣男士们,“我给你选了七个保镖……唉?怎么多出来一个?”

你还记得我吗
你还记得我吗

祁放出国了,去了与她相隔一整个大洋的国度,临走前给肖娆发了一条信息:你是我年少时的错误,但愿能改正,也但愿彼此不会忘怀。

羊的复仇

天渐渐黑了,我依然不敢进去,这时候大门吱呀一声开了,一个头发花白的精瘦老头,弯腰提着水桶,走了出来。

编剧睡服日记
编剧睡服日记

“你不要脸!”容浅浅“唰”地一下站起来,可根本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你干什么!你松开我!”一股惊恐的感觉从头传到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