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 美错(3)

2017-11-22 19:18:13 作者:沈醉雪

认识,你想对她说什么?

我要对她说一句话,你一定要帮我如实转达,那就是——安根,忘了我。

那个暖暖的怀抱一松,一阵寒意立刻袭击了安根,她不敢睁开眼,泪水打湿了所有的情绪。

他走了,展迎离开了。

安根仿佛瞬间置身于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

上帝呵!您安排了两次的缘分,难道真是要让第二次来在证明第一次的的确错过吗?

沈醉雪
沈醉雪  作家 原创写手,书写情感类故事,文风多变。文字可以治愈灵魂。美食可以慰藉心灵。刚好都是最爱。一个爱写字的姑娘的的幸福日子,吃着美食,看着好书,和爱的人在一起。

小说 回忆草莓,记住爱情

2001年,你和我之间下的第一场雪

小说 我们活着也许只是相互温暖

小说 小桥和流水

小说 美错

相关阅读
和初恋宾馆缠绵不断,我后悔想离开,却遭到他的威胁!

本以为我和初恋会有结果,可我还是爱上了一个渣男,分手之后我找了一个爱我的男人结婚生子,可是没想到初恋再次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每次当我们在宾馆约会,他疯狂要我的时候

归心满目是青山

山河为念,卿卿如故。从此,青山唯她一人而已。

风铃声起,细说往生

小说作者:澜沧 青山巍巍,竹亭静静。 “叮叮……”清脆而微弱的风铃声在嘈杂声中响起,像某种遥远而神秘的歌谣,唤醒隐匿于黑暗之中的记忆。 秦望不喜欢风中淡淡的药香,但却对随风响起的风铃声满怀期待。 秦望的父母是京城中最普通的百姓,家中做着小本生意,日子过得不温不火。秦望却不甘于这样的生活,他想要在京城出人头地,不管通过何种途径。 他向父母说出了自己的想法,父母起初以为他要考取功名。 秦望一撇嘴...

男朋友和他前女友穿情侣鞋,终于知道他不让我买鞋的理由了!

我和男友吵架了,原因就是因为一双鞋,那天男友向我炫耀自己新买的运动鞋,当时我觉得这双鞋很好看,并且在网上看到有女款,正好可以和男友穿情侣鞋,可是当我提出想买的时候

今天我有话想对你说

今天有话对你说。

川渝火锅店:往事不可追

森深拉开窗帘看着管辖地,三天后他就自由了,能离开了,他一点儿也不贪恋这个位置。

仙妻良母

就在尧家烧出釉里红之前的一个月,尧为民不声不响地突然就娶了个如花似玉的大美人,而且这个大美人姓甚名谁没有一个人知道。

她和他们的树

1 我从小就不会哭,双眼如同一对枯干的井,所有的伤感好像都填不满它们。妈妈甚至因此而责怪我,说这让她少了许多哄孩子的乐趣。 有时候爸爸妈妈吵架,激烈到摔碟砸碗的程度,我也只是缩在一旁,紧闭着眼睛等着硝烟散尽。妈妈过后总是哭着骂我没用,说你哪怕只是干嚎两声,醉酒的爸爸打她的时候可能也会轻一些。于是我就模仿着她的模样,苦着脸,用力地抹着眼眶,可眼泪就是没下来过。 可能是因为我不会哭,因此我与那些...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