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尴尬三两事

2020-06-07 12:04:49

青春

我和张先生是属于逾距恋爱,刚开始时,他十七,我十八。

尬事一:课堂囧事记

我是他后桌。当时在恋爱的暧昧期,彼此之间都有一些小懵懂,也会有一些不合时宜的举动,就比如生物课堂上的我们…

老师坐在讲台上,布置我们做题。我右手执笔,伸出左手戳一戳他。他怕痒,猛地伸直了腰。我继续努力靠前,整个人近乎趴在桌子上面,手已经完全脱离桌面…张先生突然转过他的左手,抓住了我的左手。也不是第一次牵手手,我的小鹿依然在乱撞。若无其事的低着头看着密密麻麻的题目,左手依然没有拽回来,右手不知道在写些什么。偶尔抬头看一眼老师,确保她依然坐在讲台上…

但是不幸往往发生在谨慎之中。在我心潮澎湃的时候,张先生突然松开了他的手。我很是不解,左手没有收回来,抬头看了一眼,却发现老师…即将到我们两个的旁边,我的动作极其扭曲。当时的我,收手也不是,不收手好像也有点怪异。我感受到老师在我旁边站立了一段时间,然后走开了……

我即使到现在也是在安慰自己,当时的我只是在一个舒服的姿势,认真的做题…

尬事二:夜晚惊悚记

很幸运的事,我们大学依然在一所。夜晚遛弯是大学情侣的常见活动,我也喜欢这种感觉。两个人在一起,即使不说话也满是温馨。

但事情坏就坏在:为什么要讲鬼故事!?我只是一个胆小的女孩子,大晚上的在地铁站对面给我讲鬼故事!我告诉他你不要讲你不要讲,我遭不住。他说好的。拥抱似乎是两个小情侣喜欢做的事,当然我们也是。

我们站在路灯下,我抱着他的腰。他突然把我推开,一本正经的对我说,你身后面似乎有东西。我很是不解,回头看也并没有什么,当时的我并没有意识到什么。他说:“你看不到吗?你身后又一个红衣服女人,披头散发的,还…”“啊…”他话没说完,就被我的尖叫打断了。这不是尴尬的事。

尴尬的是,过路的有四名年纪相仿的男男女女,离我们也就二三十米。听到我的叫声,发出了爆笑声……关键是还有人回头看了一眼我…

当时的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张先生似乎也有些尴尬,我俩都没说话,找到一个公交站牌两个人就坐下了。

张先生其实也在极力缓解尴尬,看着过路的公交车,他说:“你说这车里是不是看起来空荡荡的其实有蛮多人?”我锤他一拳,没有理他…

尬事三:主动送吻记

我把他壁咚到角落,用手抬起他黝黑的脸庞,趁其不备,猛地亲上去…这是我打算强亲的计划。

夜色格外的好,特别适合看星星赏月亮。我俩牵着手走在小路上,并逐渐向我的目的地进发。“喂,把眼睛闭上,给你个惊喜。”张先生很是配合的闭上了眼。我慢慢向他靠近,在我即将得逞的时候,张先生躲开了,并且用一种异样的眼神看着我。我不甘心,一直向前凑,可张先生却一直向后躲,最后竟然跑!走!了!独留我一人风中凌乱…

即使是到现在,张先生也说不明白当时为什么躲开,而我呢,现在每次接吻都会想起当时的尴尬经历,也不知道我当时为什么那么主动…

反正啊,我和张先生的故事,还很长…

观主小段
观主小段  VIP会员 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恋爱尴尬三两事

相关阅读
双向奔赴的两情相悦

“江小姐,候鸟南飞,万河归海,我归你。”渐渐入秋的季节,夜幕也变黑得早了些,教学楼四楼却异常的躁动,原本就不是很宽的走廊,学生熙熙攘攘,更加显得窄小。 月考过后,班主任老叶决定按成绩排名分座位,“下面我点到名的,自己进去选位置。” 男女各站一排,前面已经进了三个同学,班主任胖胖的身材挡住我大半视线,他没有继续念名单,大概过去两分钟,他有些不耐烦的朝里面说,“自己想坐哪里,就选哪里,选个位置,都要磨

失约

“学习最好的人,可以配得上最有钱的人吗?” 这是我二十八年来,第一次参加婚礼。本不想来,随意编个理由,可不来。但我与陈默是老友,也是好友,这关系不能变。无论如何,只要我来了,这关系才能变不了。 这天早晨,我拿住黑色的裙子不放,比了又比。“人家结婚,你穿得像参加葬礼!不要揪住不放,喜欢算个屁!”头脑中理智的自己,对着镜子中双目哭肿的自己大喊。 我本不是这样的。我是记者,调查记者。杀妻案一年写好几个

双人行

“你不是讨厌红豆么?”听到方木的声音,林零吃惊地回过头来。“宁双喜欢红豆嘛!” 方木和林零化学课结束的时候,像往常一样迈出教室,靠在栏杆上漫无目的地看风景。 林零跟方木讲他玩的游戏最近出的新活动是如何如何荒诞和不可理喻,发现他只是“嗯嗯”“啊这样”敷衍着,于是尝试跟随他的视线往左下方瞟,发现他所专注看着的是三楼的几个女生。 三楼是文科生的地盘。 “应该是文科班的女生没错了。你在看哪一个?”林零用

水与鱼

我们亦是水中的缺氧的鱼,我们亦是那池没有氧的水。——我们亦是水中的缺氧的鱼,我们亦是那池没有氧的水。 “医生,能帮帮我吗……我快要崩溃了……” “我在这儿,慢慢来,没事的。” 作为一名心理医生,张越已经不记得这是自己接收的第几名患者了。当心理医生这么多年,听过各式各样的故事,见过各式各样的患者,这几年的所见所闻连贯起来也足矣出一本书了。 下了班,张越一个人待在诊所里,坐在会诊室的真皮转椅上,头和背

橙子小姐的青春

橙子要放下你,忘记你了,要好好生活,橘子先生你也要好好生活。 关于青春关于你 橙子小姐是去外婆家遇见橘子熊先生的,初见时,这个男孩长得眉清目秀,话不多性格有点儿内向,可能是缘于年纪太小单亲家庭的缘故。 高一阶段的橙子正处于于青春叛逆期,和多数青春期的少女一个样,叛逆、爱玩、好动。橙子唯一爱好打游戏,橙子主动与橘子熊搭话,得知对方是游戏高手,橙子求带飞,主动加了他QQ。橙子没想到,这将会是陪伴她整个

文英

青春校园故事故事用平淡的口吻叙述了一名中学女生的死亡和与女生有关之人背后的伤痛男孩 那件事已经过去整整一个月了,以她为中心而讨论的话题还没有完全停止,我偶尔经过班里头三三两两聚在一起的女孩们的身边时会听到她们还在聊着她的事情,她们不会大胆地说出她的名字,但我从听到的一些不成句子的话里确定她们在谈论的是她。 她叫文英,是我们班里甚至整个年级里最有个性的女生,大家都这么认为,包括我。出众的人要么招人喜

传奇编剧之多鱼本鱼

为沈腾老师写的专属剧本,西虹市首富的延续版。我是一名作家,笔名叫书改,希望通过写书改写命运,我写了很多关于影视类的小说题材,就希望有一天能够当上编剧,一个传奇编剧。 我还在我的个人简介上写着——剧本量身打造,可惜的是没有人欣赏我的作品,也没有人找过我。 直到有一天接到一个电话。 我问道“喂您好,请问您是哪位?” 电话里穿出一个非常熟悉的声音“你是书改是吧?你好,我是沈腾,我看了你的个人简介,我想找

初恋,好扎心

不会的,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今天为什么就不合适了。傍晚。 没有一丝风。 整个世界仿佛被热的都快要窒息了。 “真是热死人了。”磊哥擦着额头的汗“这个时候来瓶冰镇啤酒,再来盘麻辣小龙虾就美了。” 想着冰镇啤酒,小龙虾,不知不觉磊哥已经 来到了城市公园。 霓虹把公园点缀的分外迷人。 沿着水泥铺成的小道缓缓前行,磊哥仿佛置身在童话的世界中。 小道两旁的小草分外妖艳。偶尔还能看见路旁开的正旺的月季花,清雅的

这个时代不该出现的一往情深

年轻的时候总是相信细水长流,地久天长,长大了才发现,这个时代根本没有一往情深。 陈奕迅的《十年》好像真的陪伴了我们这群九零后十年,就是你怎么想都想不到有一天还真的如同歌词里头写的那样,恋爱过然后分开的两个人再次相遇,却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以前年轻的时候总是相信细水长流,地久天长,长大了才发现,这个时代根本没有一往情深的爱情,倒是有很多刻骨铭心的言情小说故事。 魏尔是那种人群中很显眼的女孩,个子

眼里都是星星的你

最初遇见你,像夏天得到一个冰淇淋的惊喜与开心。 我和慕晨是青梅竹马的发小,慕晨长的白白净净,个子瘦瘦高高的,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们院子里的孩子,家庭环境都不一样,我有一个姐姐,院子里也有很多年龄差不多的玩伴。 爷爷奶奶在我和姐姐的小时候离婚了,家里从一个 年代就有空调,市中心交通便利的住宅,变成了日益衰落的破碎家庭。爷爷在外面找了一个小奶奶,后来小奶奶怀孕了,生下了一个儿子,于是重女轻男的爷爷抛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