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添与夏末

2022-04-25 12:05:16

世情

那是2019年12月,正是Z城寒风刺骨的时候,某个中学的我两个女生躲在厕所不肯上课,一个抱着手机在和男友聊天,一个则叼着烟看着对面的女生甜甜的笑,突然,教导处主任走了过来说“怎么又是你俩,春添又抽烟,这把被我逮到了吧!”春添慌乱的掐掉手里的烟,可怜兮兮的看着教导处主任,说“哎呀,就这一次啦~”谁让她是主任的爱将呢,教导主任无奈的看着她说“就这一次,下次被我抓到了记大过,快回去上课!”于是春添抓着愣在原地的朋友跑进了班任的办公室。

没过多久,午休的铃声就打响了,两人走出了校园,思思嘟囔着嘴说到“多亏你了,要不我的手机一定会被没收的,呜呜呜”“那有啥的,又不是第一次,真是的,吃什么去啊”“麻辣烫?”两人异口同声的说到。

到了麻辣烫店,春添边照镜子边嘟囔着嘴说道“我长得挺好看呀,为什么我没有对象呢,对象~对象~对象~”思思说“emm,可能……”说着说着,嘴角便扬了起来,春添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眼神顿时变成了好像会杀了思思一样,思思发出了大鹅一样的笑声,上气不接下气的笑着.

回到学校,春添趴在自己的桌子上玩着手机,突然QQ响了“这他妈哪个傻逼建的群啊,真是的”说罢就把群聊设置了消息免打扰,便倒头就睡了

Z城的冬天黑天很早,这一睡就从太阳正旺睡到了黑天,环顾四周,一看只剩思思坐在旁边,春添迷离的问到“几点了,怎么人都没了”思思笑道“你还有脸说,自己看看几点了”春添一看,竟然六点半了,下午四点半就放学了啊,多睡了两个小时,天啊!!!二人赶紧走出教室

回到了家,妈妈问到“怎么,又睡过放学点了?”春添嘿嘿的笑了笑,便赶紧去洗澡了。不知过了多久,春添洗完澡出来走向厨房,喊了声“吃啥呀,饿死啦”妈妈听到了声音,走到厨房说着“螺蛳粉行不行”春添听后开心的都蹦了起来,毕竟妈妈是最讨厌自己吃螺蛳粉的,她觉得那个味道太上头了,不知今天怎么,那个讨厌自己吃螺蛳粉饿妈妈竟然要亲自煮给我吃,妈妈边煮边说,这么大孩子了,连个粉都不会煮,唉~

开始吃啦,春添刚把粉塞进嘴里,妈妈就说道“大姑娘,借妈妈点钱呗,你小弟的衣服都小了,你知道的嘛,几个月大的孩子长的快,我知道你这个当姐姐的不会不管”春添当时的表情就变了,说“你又拿弟弟说事!真过分!”妈妈又说“把你的抚养费借我一点嘛,开工资了就还你,求求了”春添看了看妈妈,无奈的答应了。

吃完饭后,从自己的保险箱里拿出了银行卡(保险箱其实就是一个带有密码锁的文具盒)喊了一声“妈~走啊,取钱去”妈妈听后连忙换上衣服,和春添去了银行,当妈妈看到银行卡的余额时愣住了,天啊,竟然有10W,问到“你爸一个月不就给你两千吗,怎么这么多”春添无奈的说了句“嘘~要多少”妈妈颤颤巍巍的说道“一千”取完钱两人就回家去了

到了家已经十点多了,春添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锁上了门,打开窗户,吸着烟玩着手机,无聊的打开了今天吵醒自己的群,看了看,原来是自己的好朋友梓琪建的啊,这个群怎么这么清净,于是,她又发了个表情包,突然出现了一个男生,接住了,天啊,群消息回的这么快,这人是得多无聊,春添想着,于是春添加了他的好友,他也秒同意了,给了个备注夏末,春添也回复了,夏末向春添要了照片,对春添说,这是网图吧,糊弄我?春添就很生气说“看不起我?咱俩视频看看!”夏末想,这么生气,不像假的呀,于是回复到,逗你玩逗你玩,你有对象吗?春添无奈了回了句没有,于是夏末就开始了疯狂轰炸,说到那咱俩处啊,整整墨迹了一宿,春添连忙说,我睡了,明天还要上课,这才躲过一劫.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