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学姐太霸气,林深男神变猫咪

2022-07-15 21:01:15

青春

林深时见鹿,

海蓝时见鲸,

梦醒时见你。

“浅浅,我喜欢上了林深,怎么办?”我摇着闺蜜林浅的胳膊,一副小女人的模样。

“什么?!”林浅惊讶地张大了嘴巴,“你开玩笑的吧?你一直说的男神就是林深吗?!”

“没开玩笑,你看林深,篮球打得也好,长得帅,身材也是杠杠滴,当我男神绰绰有余,好想扑倒他。”我一脸花痴样。

“喂!收一下口水,”林浅嫌弃地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马上滴我胳膊上了。”

“额……哦哦,”我伸手抹了抹嘴角,发现什么都没有,“死丫头,你想找抽!!”

“谁让你这么花痴……”林浅笑着跑远了。

林浅父母离异,年龄小我一岁,她随妈妈搬到我家隔壁后,我们成了闺蜜。

据她所说,她还有个双胞胎哥哥,但是我没见过。

我们一起从初中到大学,感情好的不得了,小秘密也互相分享。

所以,我喜欢上林深的第一时间,就告诉了她。

认识林深也是偶然。

那天,林浅跟男友约会去了,只留我一个单身狗,只好去图书馆消磨时间。

我看书看的太入迷了,忘了时间,直到坐得腰酸背疼了才发现天已经黑透了。

六月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

突然乌云密布,大雨倾盆,我不光没有带伞,还只穿了薄薄的裙子。

图书馆里的同学们早就走光了,只剩我一人站在图书馆门口,看着这瓢泼大雨,有点儿不知所措。

“学姐,”身后响起一个好听的声音,“没带伞吗?”

我转过身,是一个高大帅气的大男孩,手里撑着一把伞,对我微笑着。

妈耶!太帅了,我瞬间沦陷了。

“嗯……没……没事,一会儿不下了我再走。”我这老毛病又犯了,见到帅哥就结巴,“你……你先走吧,不……不用管我。”

“真的不用吗?”小帅哥笑了笑,“那我走了。”

“别走!回来!”我的内心呐喊着。

嘴里却说:“真的不用了,你先走吧。”

小帅哥笑了笑,脱下身上的外套,披在我身上,又把手里的伞塞到我手里,冒着大雨跑远了。

“喂!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我对着他的背影大喊道。

回应我的只有风声雨声。

再次遇到他的时候,是在学生会上,我知道了他叫林深。

当我把外套洗好晾干连同雨伞还给他的时候,他的笑容又让我犯了花痴。

“学姐,”在我痴痴望着林深的时候,他开口了,“下次看书的时候,不要看这么晚,伤眼睛。”

“哦……哦,好……”我心里的小鹿乱撞,男神在关心我耶!

脸颊滚烫,为了不在男神面前出丑,我迅速跑开了。

跑远了才发现,居然没要微信。

唉!只能下次找机会了。

“浅浅,我该怎么做呢?好想跟林深谈恋爱耶!”我找来林浅帮忙出主意。

“你是认真的吗?”林浅严肃地问我。

“瞧你说的,不认真能找你出主意吗?”我翻了个白眼。“对了,他叫林深,你叫林浅,他不会是你那双胞胎哥哥吧?”

“怎么可能?我俩长得一点儿都不像,再说了,他低我们一届,怎么可能是我哥哥?”林浅低下头,我没有看到她眼里狡黠的笑容。

“那就好,赶紧给我出个主意。”我挑挑眉,使出杀手锏,“成了请你吃麻辣小龙虾。”

“好!成交!”林浅一听麻辣小龙虾,眼睛都亮了。

根据林浅给我出的主意,我跟踪了林深好几天。

林浅说了,要么制造机会偶遇,要么假装捡到林深的东西,再还给他,趁机要微信。

可每次都差这么一点儿,几次都找不到机会,现在都是微信支付,林深不带钱包,宿舍的门都是指纹锁,也用不到钥匙,不管是钱包还是钥匙,我都捡不到。

实在想不出还能怎么办了,机会来了。

那天,林深和队友们打篮球,林浅非要拉着我去看。

“快点儿,白鹿!”林浅又催我了。

“等一下嘛,你看我穿哪条裙子好看?”我拎着两条裙子,纠结着。

“那条白色的吧,黑色吸热,今儿太阳这么大,一会儿出一身汗,你想把男神熏跑了呀?”林浅翻了个白眼。

“也对。”我换好了衣服,被林浅拖着往篮球场跑去。

阳光下。

林深帅气的身影令我着迷,我如同一个小迷妹,痴痴的看着。

终于打完一场了,我拿着饮料上前,准备送给林深。

突然,脚下一滑,饮料脱手而飞,我往前一扑,双手一抓,也不知道抓到了什么。

“完了!完了!这下丢人丢大了!”我趴在地上闭着眼睛装死。

周围的尖叫声混着大笑声,令我偷偷睁开眼睛,眯着一条缝,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我居然紧紧抓着林深的裤子。

众目睽睽下,我扒了男神的裤子!

不光扒了裤子,还看到了里面那闷骚的花内裤。

“学姐,看够了吗?”林深磁性的声音传来。

“啊?哦,”我尴尬地要命,说了句更要命的话,“那个……那个,请问这是你的裤子吗?”

“你说呢?”林深挑了挑眉,一脸好笑的看着我。

“那个……那个……”我继续口吐金句,“我捡到了,还给你。”

“学姐!您可真会捡……”

“学姐!您是扒的呀,还是捡的呀……”

“哈哈哈哈哈……”

周围学弟们的调侃让我恨不能当场晕过去。

可惜呀,我抗暑能力比较强,这么大的太阳竟然晒不晕我。

林浅呆呆地看着我,居然不来扶我。

哼!友尽!

我还是继续趴着装死吧。

“学姐,”林深朝我伸出手,“起来吧,地上热。”

“谢谢!”我羞答答地伸出手,搭在他骨节分明的大手上,借着他的力站了起来。

他没有怪我,还主动扶起了我,我幸福得几乎昏过去。

很快,校园里流传着“白鹿学姐太霸气,林深男神变猫咪”的传说。

“浅浅啊,我该怎么办?”我躺在宿舍的床上,愁的不知所措。

两天没出门了,我都没脸出门了。

“哎呀,这有什么?不就是扒了林深的裤子嘛!”林浅刷着微博,一脸的无所谓。

“你还说!要不是你,我至于这么尴尬吗?”我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是我让你扒林深的裤子吗?”林浅笑得嘴角一抽一抽的,“白鹿,你可真行,扒了裤子说捡的,可真有你的!哈哈哈哈哈……”

“你还说!!!!”我抓起枕头朝林浅扔过去,“你得补偿我!否则友尽!友尽!”

“哈哈哈哈哈……”林浅大笑着躲开我扔过去的枕头,“我去打饭了,顺便帮你要林深的微信,姐们儿可是够意思的。”

后来,我才知道,林浅本来就有林深的微信,出去找林深,只是为了探探口风。

“叮咚”微信上来了一条加好友请求。

“学姐,我是林深。”简单的六个字让我的心狂跳不止。

林深加我了!我的男神加我了!我的男神主动加我了!!!

我激动地手都在颤抖,哆哆嗦嗦地按了下“通过验证”。

“学姐,有时间吗?我想跟你谈谈。”林深发来了信息。

“嗯,有。”我简单的回到。

“嗯,那中午我请你吃饭吧。”林深秒回了我。

“不用了,下午我们再谈吧,我闺蜜去打饭了。”我回到。

“我跟她说了,不用给你打饭,半小时后我到你宿舍楼下,带你去个地方。”

“好吧。”

半小时后。

明媚的阳光下,林深一身短袖休闲装出现在我们宿舍楼下。

“学姐,”他自然地牵起我的手,“我们去‘自主小厅’,我有话跟你说。”

“好。”我任由林深牵着,心“扑通扑通”地狂跳不止。

“自主小厅”是我们学校的一个特色小餐厅,最大的特点就是里面没有厨师,食材自选,菜是自己做,好多学生喜欢这里。

林深将我带到靠窗的位置坐下,“学姐,你稍等一会儿,我去去就来。”

见我点点头,他围上围裙,走进了后厨。

片刻后。

林深端着餐盘出来了,一盘心形火腿煎蛋,一盘简简单单的蒸虾。

我诧异地望着他,仿佛看到了十年前的那个小男孩。

“鹿姐姐,我是小深。”林深放下餐盘,“看你的样子,你应该记起了我。”

十年前,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捡了个迷路的小男孩。

小男孩浑身脏兮兮的,背着一个小书包,我将他带回家,给他洗了个澡,将弟弟的衣服给他穿上,并将他的脏衣服洗的干干净净。

听到他肚子饿得咕咕叫,我给他做了火腿煎蛋,怕他不肯吃,特意做成了心形,又给他蒸了一盘虾。

“姐姐,你做的饭真好吃,小深最喜欢吃了。”小男孩开心地笑弯了眼睛。

“你叫小深呀?我叫白鹿。”我伸手捏了捏小深的脸蛋。

“鹿姐姐,谢谢你!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小深一脸严肃,“等我长大了,要娶你为妻。”

“呵呵,你才多大,就想着娶媳妇了?”我揉了揉他毛绒绒的发顶。

…………

就这样,等到了妈妈下班,才带小深报了警,找到了他爸妈。

从此,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

十一

“鹿姐姐,我第一次看到你,就认出了你,”林深在我对面坐了下来。“我找了好几次机会跟你偶遇,可你都没有认出我,就连图书馆送伞那次,你也没有认出我。”

“我……”我诧异地望着他,原来图书馆那次相遇,是他制造的,“你变化这么大,我怎么可能认出你嘛!”

谁能想到当年那个瘦瘦小小的小男孩会变成这副高大帅气的样子?

“鹿姐姐,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林深一脸宠溺地看着我。

“我……”正当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时,餐厅的门开了。

是林浅!

只见她抱着一大束蓝色妖姬,冲了进来。

“嫂子,你就答应我哥吧!那个……路上堵车,玫瑰送晚了。”林浅一脸谄媚。

“嫂子?!哥?!他真是你哥?!”我震惊地睁大了眼睛。

“是!林深就是我的双胞胎哥哥!”林浅把玫瑰塞到林深怀里,“白鹿,答应他吧,闺蜜变嫂子,我会开心死的!”

“鹿姐姐,答应我好吗?”林深单膝跪下,深情地对我说。

“好。”我接过玫瑰,点了点头。

林深起身将我拥进怀里,“鹿姐姐,这一刻我等了十年。”

十年,

不长不短,

还好,

我没有错过你。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