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需谨慎

2020-06-26 15:46:35

纯爱

我恋爱了。

准确点来说,应该是我网恋了,今天,是我网恋的第四十八天。

2019年4月25日,她携着一股清风,带着盛满了阳光的酒窝,在一个暖色的清晨朝着我跑了过来。

当时我正在买早餐,她跑到我身后,狠狠抓了抓我的屁股,又拍了一把,“屁股变紧实了嘛,什么时候开始锻炼的?”

她的声音明媚又带着香气,在我转身跟她的眼睛对上时,双双尬在了原地,连尾音都还没有飘远。

“向星!来得这么早啊,是不是正好看到哥在买早餐!”郝迈揽着那个他叫做向星的女生的肩膀,熟稔的打着招呼。

向星用胳膊肘撞了下郝迈,面色通红,神色尴尬的冲我笑了笑。

“奥!奥!”郝迈放开向星,站在我俩之间,那一刻,我看他有种看红娘的感觉,“我来给你们相互介绍一下,向星,这是张耀辉,我好兄弟,阿辉,这是向星,我发小。”

我们就这样认识了,在郝迈的怂恿下,我们还加了对方的微信。

本来只是出于礼貌,走个过程式加的微信,我刚开始并不打算跟她聊点什么,哪怕不可否认的是,向星的确是我喜欢的类型。

是她先给我道的歉,“对不起啊,今早我认错人了,把你当成郝迈了,不过帅哥的身材真的很不错哦~”

我觉得有点好笑,不说我有一八三,郝迈一七九,光从外形上,我55公斤,郝迈75公斤,都应该不会认错,但我并不介意,全算进了她的可爱里,而且她还夸了我的身材好。

她开始时不时的找我聊天,鸡毛蒜皮的小事,网上很火的段子,实时热点话题,别人跟她讲过的笑话,她总能巴拉巴拉讲个半天,她好像永远都元气满满。

2019年5月1日,她向我告白了。

我们之间进展神速,唯一跟我想象中不一样的是,她从来不接我的视频,电话也不接,她也从来不会给我发语音,甚至不让我去看她,偷偷的也不行,她说我要是敢去,她就和我分手。

但她会时不时发她的照片过来,说是给我的“补偿”,我们之间除了第一次见面时那只温暖的手,和她羞红的小脸以外,一直都隔着一面冷冰冰的屏幕。

我偶尔会央求她,说想要看一看她生动的表情,但都被她撒娇的语气给糊弄了过去。

所以我只好,暂且称这段关系为,网恋。

但我并不介意,因为她太可爱了。她撒娇的时候,生气的时候,开心的时候,紧张的时候,害羞的时候,我都可以通过她发过来的文字,将她没有生气的照片放在一起,在我心里脑补得越来越生动。

我将她的照片发到了朋友圈,向全世界昭告,她是我的女朋友,是我的星星。

郝迈抱着薯片,吃的卡兹作响,看着我的朋友圈笑得憨厚。

我大气扬手,兴奋地要请我的红娘吃大餐。

郝迈常跟我讲向星以前的事情,在上大学以前,他们两个一直在一起,他将向星从幼儿园,到高中所有的事情,事无巨细,全都讲给我听。

“情史呢?她以前谈过几次恋爱?都是什么样的人?”

“没有,她没有谈过恋爱。”

我是她的初恋这件事情让我很惊喜,我开始对她更加的好,并且不再要求她同意我的视频请求。

我就这样跟她隔着冷冰冰的屏幕,靠着臆想,将那些干巴巴的文字,变成了我们之间甜蜜的回忆。

一直到今天,我们的爱情进展到了第四十八天,我对她的喜欢,增加了五十三倍。

跟我一起打球的球友说,我像个初尝爱情的愣头青,对对方一点防备都没有,“谁谈恋爱跟你一样,靠照片臆想的?”

我不在意他的打趣,只当做他只能跟篮球睡在一起的嫉妒。

“说的好像你不是跟篮球睡在一起一样,你以为在新球上写上她的名字,放在枕边,就是跟人家同床共枕了?”

我们最后以一局球赛定胜负,来坚守自己的态度。

空气里弥漫起汗屑味,我俩衣襟上都被汗水浸了个透,他大咧咧的躺在长椅上,头枕着篮球,“我听说你那个女朋友在邻市上学?她总不让你去看她,你就不怕她做对不起你的事情?”

我打着哈哈让他看好自己的篮球,但他的话还是在我心里生了根。

没有人喜欢绿色的帽子的,但我又不想因为我的不信任伤害到我们之间的感情。

2019年6月24日,我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郝迈,偷偷地去了她的学校,我想自己用自己的眼睛来打消掉那份不该存在的疑虑。

天遂我愿,就连老天都在帮助向星证明她的清白,我刚到她的学校门口,就看到她和一个女生手挽手进了旁边一家奶茶店。

那是这五十五天以来,我第二次见到她,她的笑容娇憨又真实,跟我心里脑补了无数遍的样子,一模一样。

我没敢让她看到我,我远远的拍了一张照片,将她明朗的笑容放进了我的手机里,视若珍宝的怀揣好,回到了自己的学校。

为了增加我的说服性,我在离开的时候发微信问她在干什么,她几乎秒回了我,“我在和盆友喝奶茶~”

我是带着赤裸的炫耀性将这个发现告诉的球友,但他好像忘记了这件事情,随意的将我搪塞了过去,然后兴奋地跟我讲了他们班一个男生的故事。

那个男生母胎单身二十年,去年许的生日愿望是希望自己可以谈一场甜甜的恋爱。他的室友为了满足他的愿望,创了个小号,随便找了张网图,以师妹的名义加了他。

两个人聊天聊了一年多,虽然经常煲电话,但“师妹”从来都不和他视频,也不跟他见面,他不想失去这段来之不易的“真爱”,觉得网恋总比单身强,便向来对“师妹”的要求有求必应。

终于在昨天,他的室友因为一个疏忽,不小心暴露了“师妹”的真实身份。

球友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不断跟我重复那个男生知道真相以后,脸上精彩的表情变化,还幸灾乐祸的一个劲儿的说,“他一定,再也不想谈恋爱了!”

临走时,他收起仅剩的一口气,给我留下了一句忠告,“网恋需谨慎”。

我没有接他的茬,也不想接,我觉得他就是嫉妒我有那么可爱的女朋友,毕竟向星是当着我的面,同意的我的好友申请。

宿舍里,郝迈吃着减肥餐打游戏,穿着大裤衩带拖鞋,腿毛旺盛的可以扎小辫了;睡觉的那个,姿势四仰八叉的,鼾声震天;另一个眼镜仔,头都要伸到他的研究器材里面了。

看着这几个奇行种,我怎么都不愿意相信,里面会有人冒充我的向星,和我说骚话。

这真是一个可笑的想法。

但种子种下了,发芽是迟早的事,说到底,我还是对向星拒绝和我开视频,还不让我去看她这事儿有点耿耿于怀。

我和向星发消息的时候,开始有意无意地观察宿舍里的奇行种。

三四天下来,我都觉得自己有点魔怔了,我甚至开始怀疑向星这个人,都是我自己臆想出来的。

“你开什么玩笑呢?”郝迈掏出手机,在相册里翻出一张他们高中的大合照,向星站在他的前面,扎着高高的马尾,眼睛熠熠生辉,酒窝浅浅的漾在脸颊上。

一瞬间,将我从梦境拉回了现实。

“是不是最近作业太多,你有点儿累了?”

郝迈最近似乎在减肥,并且颇有成效,虽说体重的变化不明显,但他身上的肉还是变得紧致了起来。

我拍拍他的肩膀,告诉他可能是有点儿累了,便仰头躺在了床上。

我把脑子里那些虚假的,别人的,不实际的东西通通甩开,重新接回到我和向星的生活轨迹上来。

2019年7月9日,我们大班出去释放青春,晚上吃饭的时候,大家玩了一个游戏,叫“真心话大冒险”。

裹挟着对球友的报复心理,我在他输掉选择“大冒险”的时候,给他出了一个任务,“摘掉下一个进来的男士的皮带”。

球友的表情狰狞滑稽,所有人的气氛到了这里被推上了高潮,欢呼叫喊怂恿声一片,听服务员说,电梯刚到三楼,就能听到我们的声响,像要吃人一样。

然而风水轮流转,我没想到我会输,看着球友准备已久的眼神,我闭着眼选了大冒险。

“给你的女朋友打个电话。”

确实是个很大的冒险,因为这关乎着我和向星的感情走向是否会在今天完结。

应该是想到我平时对向星有多宝贝,球友补充了一句,“这个大冒险的意思就是你敢不敢打,你敢打过去,就算你大冒险通过。”

说了等于没说。

但球友连服务员的皮带都解了,我不能连个电话都不敢打,可能还有酒精作祟的影响,我没有再想别的,带着对这段感情的疑虑,掏出手机拨通了过去。

全场屏息以待,目光全在我的手机上,猜想着对面接通后,会是一道怎样曼妙的声音。

我的心脏随着手机外放的“嘟——嘟——”声,不停地升起,我甚至开始后悔接受了这个大冒险,抬起手想要把通话摁断的时候,球友拦住了我。

我旁边的人的手机响了起来,铃声我再熟悉不过,是我之前跟向星说过的,我最喜欢听的歌。

所有人的焦点都聚集到了那道声音身上,那是郝迈的手机。

我的心跳在那一瞬间停了下来,郝迈面不改色,起身不好意思的说了声抱歉,抱着手机跑了出去。

我看到他在手机上滑了一下,放到耳边说了声,“喂?”与此同时,我的手机里响起了“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忙,请稍后再播……”的曼妙女声。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我只感觉我的心脏停了一瞬以后,猛地跌了下去。

“你这女朋友真有够神秘的。”

郝迈在外面打了很久的电话,他回来再坐到我旁边的时候,我凑了过去,“谁给你打的电话?”

他拿起桌上不知道谁的酒杯,灌了一口下去,喉结随着酒液的滑落上下滚动,淡淡地回答,“家里,问我什么时候回去,说了些家长里短的事情。向星接你的电话了吗?”

“……没有。”

“别介意兄弟,她就是觉得好玩,她本人没什么心眼的,就是喜欢神秘感,等她玩儿够了,就不会这样了,她对你真是认真的。”

“你手机能给我看看吗?”

郝迈抬起眼来盯着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升起了一股心虚,“奥,就那,你上次不是说要借我英语作业吗?”

他笑了,“那我现在发给你。”

他低头翻看手机的时候,我对他说:“你怎么这么棒?”

我看到他的嘴唇嚅嗫了下,抬头莫名的看着我,好笑的说:“因为我聪明啊。”

我跟着他笑了,薅了把他的头发,“你再这么自恋,老子把你的脑子当球踢。”

“你怎么这么棒?”是跟我跟向星之间的暗号,她自创的,觉得好玩天天这么考我,我答不上来,她还会假装生气不理我。

而这个暗号的下一句是,“因为我爱吃棒棒糖啊!”

郝迈没有答出来,确实让我松了一大口气。

但之后我再跟向星聊天的时候,眼神总是不由自主的往郝迈的方向瞟,我不知道我在求证什么,但我心里总有股不太好的预感。

我问向星在干嘛,她说在吃饭。

郝迈也在吃饭。

我问向星喜欢什么动漫人物,她说喜欢史迪仔。

郝迈床上有一只史迪仔的玩偶,是我们认识的第一年,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因为我不知道他喜欢什么,就送了我最喜欢的史迪仔给他。

我问向星最喜欢吃什么菜,她说是糖醋里脊。

出去聚餐,郝迈最喜欢点的就是糖醋里脊。

我问向星有什么忘不掉的人,她说她有一个喜欢了三年的男生。

郝迈,我不知道,但我们认识有三年了。

我知道这些巧合不能说明什么,有可能只是发小多年来的默契,但我现在无暇顾及向星那个喜欢了三年的男生到底是谁,现在还喜不喜欢,我只想求证我心里的那个问题。

郝迈的桌子上堆了不少书,他边玩手机边充着电,我给向星发了条消息,“充电的时候。不要玩手机哦~”

我点了发送,立马从桌子前探出头,着急地冲郝迈喊,“郝迈!快快快!我的外卖在下面,帮我拿一下!我都忘了!”

我的语气迫切的仿佛下一秒地球就会爆炸,郝迈被我喊的手足无措,半天找不到另一只拖鞋,“不要拿手机了,快点!快点!外卖小哥都要气死了!”

郝迈踢踏好拖鞋,扔下手机朝门外跑去,我低头看着手机,向星没有回我,也没有显示“对方正在输入”,明明之前还在秒回。

鬼使神差的,我站了起来,朝着郝迈的桌子走去,我刚站到他的桌子前,郝迈就气喘吁吁的又跑了回来,“我还是带着手机吧,万一看不到,好给你打电话!”

郝迈再次出门,没过一会,向星的消息就回了过来,“你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在充电~”还附了一个可爱的表情包。

“你刚刚去哪里了?怎么没有第一时间回我?”

“上厕所~”

郝迈一直没有回来,过了十分钟左右,向星突然给我发了消息,“这个周末,我去找你,好不好?”

我有点怔愣,半天不知道回什么,她的消息又过来了,“这么帅的男朋友,也不好一直玩‘网恋游戏’嘛,万一别的小狐狸精抢了怎么办!”

“这周六,准备好迎接本仙女的下凡!”

什么嘛,我手机里的向星怎么会是朝夕相处的郝迈呢,我们可是当面加的微信,这不,她玩够了,要来找我了!

我嘴角的笑意一点一点扩大,狗腿样的回了句“好嘞!”,就迫不及待的去衣柜里翻周六要穿的衣服了。

听说我周六要跟传闻中的女朋友约会,球友巴巴地贴了上来,死乞白赖说要看向星的庐山真面目,说了一堆的赞美词,天花乱坠的,估计运用了他所有的语言知识。

最后,我大手一摆,恩准的答应了他,但要求他只能看一眼,不可以打扰到我们的约会。

周六我穿的很隆重,站在学校门口期待又忐忑的等着向星的出现。球友站在我旁边,跟个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一样,四处张望。

微晃的阳光下,我看到一抹暖黄的身影朝着我的方向奔来,她穿着一袭碎花连衣裙,笔直的小腿裸露在我炙热的视线下,长发披散着,脑后别了个姜黄色的大蝴蝶结,整个人跟我日思夜想的样子重合在了一起。

“嫂子好!我是他的球友,天天听他各种夸你,今天可总算见到庐山真面目了!”

向星挽着我的胳膊,脸孔笑得红润,娇娇地跟球友打了个招呼,“你好~我叫向星。”

我看到球友夸张的抖了抖,一副全身都被酥到了的表情。

我踹了他一脚,示意他可以滚了,他点了点头,眼神暧昧的在我俩之间扫了一遍,哼着奇怪的调调回去了。

今天的约会按照我计划好的行动线进行着,但我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她的语态语气跟说话的小习惯都和微信里一样,但跟我之间的感觉多了……陌生。

是的,她虽然表现的很亲昵,像所有情侣一样,会挽着我,靠着我,对着我撒娇,但我总觉得她跟我不熟悉。

她不像微信里,可以滔滔不绝的和我谈篮球比赛,还会因为支持哪个队而争吵,也对怎么回应我抛出去的动漫梗,相反,我感觉她对我说的话题很勉强。

像是硬逼着一个大家闺秀上战场。

我突然有点想念微信里的向星了,但我还是体贴的为她想了一个“害怕见光死”的理由,

但让我今天最不舒服的地方是,我带她看了一部最近很甜的小电影以后,看着她意犹未尽的样子,我问她:“你上次说你忘不掉的那个,喜欢了三年的男生,你现在还喜欢吗?”

她还沉浸在男女主的甜蜜里,下意识地就脱口而出,语气还带着笑意,“谁啊,我还喜欢了三年,我自己都不知道诶。”

她说完我脑子里就空白了,只是愣愣的看着她,她笑着四处张望,寻找下一个娱乐的地方。

这么安静了快一分钟,她好像反应过来什么,抬起头看向我,有那么一点慌张,我感觉她在想怎么为刚才的话辩解。

她看着我,还拉着我的手,我盯着她的眼睛,我感觉我从里面看到了难过,我决定给她一个台阶下,“你怎么,这么棒啊?”

她没有回答,我的心猛的沉了下去。

在她的眼睛逐渐红润的时候,她低下了头,“郝迈。”

“什么?”我没反应过来。

“我喜欢了三年,还忘不掉的人,是郝迈,对不起,我骗了你,我不仅仅喜欢了郝迈三年,我喜欢了他十七年。”

我也感觉我有点难过了。

“那你怎么还要跟我在一起?”

“因为和你在一起可以离郝迈更近。”

这是我今年听过最烂的分手理由,心里那份不甘心让我变得有点咄咄逼人,“你们不是发小吗,还需要我来当介质?”

她看着我,眼眶里红润润的,死死地咬着下唇,一副手足无措的小模样,仿佛下一秒,葡萄般的眼泪就会倘下来,一下子,我就心软了。

2019年7月23日,就这样,我失恋了,败给了十七年,还不算太丢人吧。

送走向星以后,我失魂落魄的回了学校,在门口遇到了探头探脑的球友。

他歪着头问我,“你怎么回来了?还是一个人?”

我拨开他的脸,不想搭理他,“你难道不是在等我回来吗?”

“但我没想到你会回来啊!”

“那你还在这里等我。”

“哎呀,我不跟你绕圈圈,嫂子呢?”

“……分手了。”

“什么!?”他惊讶的样子仿佛分手的是他。

本以为逃离了球友,我可以一个人待会儿,没想到又遇到了郝迈,他一脸的慌张,在看到我以后,松了口气,“你没事儿吧。”

我不是傻子,这些天的试探在我心里慢慢拼凑出了真相,我拿出手机,打开向星的聊天界面,举给他看,“这是你吧。”

他笑得毫无破绽,“你说什么呢,这是向星啊,你不是有我的微信嘛。”说着,还翻出他的微信递给我。

我接过他的手机,翻开通话记录,找到7月9日那天晚上,他有两个打进来的电话,一个备注是“妈妈”,聊了二十来分钟,一个备注是“向星”,未接。

我的手机这个时候“嗡嗡”震动了两下,是向星发来的消息,“张耀辉,对不起,伤害了你的感情。”

“因为我跟郝迈表白被拒绝了,他要跟我绝交,还断了和我所有的联系,我实在没办法了,才利用了你,假装那天对他的表白只是个玩笑,继续以朋友的身份留在他身边。”

“但我离他越近,就越不想只做他的朋友。”

“我仔细想过了,这样对你很不公平,对我们也都是折磨。”

“这么些天对你的打扰真的真的很抱歉,我以后,再也不会出现在你面前了,对不起。”

我和郝迈都沉默着没有说话,半晌,郝迈对我说:“对不起。”

我还没来得及质问他的“对不起”是什么意思,他的手机先响了,那段铃声像是在嘲讽我一样,及时被郝迈摁断了。

我听见他们在争吵,我甚至听见了向星失控的咆哮,我听见了我的名字,我听见了喜欢,我听见了三年,但我不知道怎么把它们串联起来。

郝迈和向星的电话不欢而散,他蹲坐到我旁边,我们都需要一根烟,或者一瓶酒。

手机在我手里又“嗡嗡”了两声,我点开屏幕只扫了一眼,就立马摁灭了。

不断地“嗡嗡”声随着手机呼吸灯的明灭起伏,我没有再去看,甚至没有办法去接受。

夏天的暑气伴着风冲我脸上袭来,闷热热的,让人有些喘不过气,我站起身,没再去看郝迈,径直踏进了夜色里。

“郝迈喜欢你,张耀辉。”

猫戏风铃
猫戏风铃  VIP会员 我想做个善良的人 微博:臧依凝德业

网恋需谨慎

相关阅读
我跟上帝请个长假

天使跟上帝请个长假,申请要来人间一趟。姚冠X周之喻 周之喻长大的城市挺奇怪的,繁华的地方的确是国际大都市的样子,破败的地方又连国内的五线城市也不如。 姚冠在商圈中心租了间公寓,月租两千,不含水电网。 他早起就能看见周之喻给他拍过的巨大电子显示屏,人来人往的地铁站,还有十字路口的卖艺人。 他第一眼看就觉得熟悉,靠在窗边把照片翻了几遍,却又觉得哪里都不一样。 西北气候不好,周之喻念高中那会儿经常流鼻血

梅花树下揭榜时

他喃喃自语道:“云生,我这算,替你完成心愿了吗?” “谢谢大人,谢谢大人!鸢儿,快跪下,给大人磕头。” “多谢大人为鸢儿洗刷冤屈,鸢儿感激不尽。” 文修缘见堂下二人行如此大礼,连忙起身下阶,将二人扶起:“这是本官的职责,我万万不能对不起这高堂之上悬挂的‘清正廉明’四字”。 回到府中,文修缘褪下官服,为自己斟茶倒水后,又接了一杯,放在了木桌对面。他缓饮茶水,抬头看向窗外,梅花树又一次盛开,地面是一

只有他记得

“如果朕将皇位传给烨儿,你可会怨恨?”“我只愿他平安快乐,这个秘密永远掩藏。”前世今生,我还是我,你却不完全是你。 昏暗的牢房,慕北身穿囚服,呆坐在地上,灰发有些凌乱。 他不相信,他们一手策划的天衣无缝的事,怎么会变成这样! 狗皇帝本该死的,风烨此刻也本该因为弑父弑君而死的,怎么一切都跟他们事先计划的不一样? 突然,他似是想到了什么,看向坐在角落的慕又辰,面目变得狰狞。 慕又辰察觉到他的视线,

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

必定让他们最终在一起。按着他影子写的,全文里已经安排了不少波折,很不想让他受苦那日京城烟雨靡靡,后宫秘殿里,一尊欢喜佛面上金漆猛然化做两道金水流下,皇帝老儿面前断肠般哭了似的。 突然,姘合的男女二佛硬生生裂开,轰隆隆倒地,金铜末屑撩起一阵诡异烟尘,夺窗而出,丝帘哪遮挡得住,一起飘扬而去,凌空烟势磅礴。 七日后。我从玄关而出,天地上下首脚前后,四板冰凉。身下粘稠着亡母的血,村人骇怕孕妇不得临盆便死,

琴羽格

在那个人出现之前,他的生命一直是无光的,而他的出现,好像是黑暗中终于照进了阳光。“没钱还债?去,划了他的眼睛,看他有没有钱还债”“是,老大”“不要,不要啊,不要!”阴暗的环境里那人渐渐逼近,手上的匕首闪出了骇人的银光…… “啊!又做那个梦了…”他猛的惊醒,睁眼迎接他的却是一片黑暗,他就坐在床上,眼睛里没有一点的光芒。“该上班了吧” 他现在的工作是负责教钢琴,虽然盲了,可是听力确实极好。 在家中落魄

明明很爱你

楚奕有幸见过温文尔雅的陆老师发狂过两次,第一次在酒吧,第二次在这里,都是为了他。 那天阳光明媚,初夏的风穿过山间葱葱郁郁的树林将楚奕吹到了陆泽明面前,多年没见,楚奕似乎瘦了,皮肤黑了些,头发也长了,脸部的轮廓更加深邃坚挺,手上拉了个行李箱,风尘仆仆,好看的眼睛轻轻一眯,伸手勾住陆泽明的脖子,还是那副嬉皮笑脸的模样,“明明,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啊。” 念了许多年书,做了许多年老师,陆泽明身上还是那

容卿容卿

容卿第一次见到顾玉的时候很戏剧,源于一场车祸,他们两个的车追尾了,顾玉追的他。“我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遇时你。” 容卿是一个自由向的导演,也因着性子惹了不少人,被使绊子是常有的事。他也不甚在意,甚至乐在其中的解决着那些麻烦。 手段无非就是在他喝醉的第二天早上床边多个女人或是男人。那些人都在摸他的底线,他想。有时候可能是因为自己太随便了才让那些人以为他男女不忌,风流成性。 “容卿,很好听的名字,配得

Mojito

我试着去回忆,可当所有的事情向我涌来的时候,我觉得我的记忆仿佛瘫痪了一般。你问我:“还记得我寄给你的照片吗?” 我试着去回忆可当所有的事情向我涌来的时候我觉得我的记忆仿佛瘫痪了一般。 年夏六月十九日,北护的大门前我第一次遇见了你。 你穿着护士服面色有些许苍白好似刚刚经历过了什么一样,看你从这里出来和你身上的衣服我大概也猜测到了,你是个刚刚上学的护士,今天是你的第一节尸解课。 我是学医的,学

少将与戏子(一)

江辰东带着一支军队去了南方,这场战役整整打了三年才得胜归来。民国三年二月初,上京江府少将得胜归来,全府上下齐贺。此次江辰东可是去的远,去了南方,蜀滇一带,按理说不应去那么远,可是那RB鬼子不来北方,直接从南方入国。 江辰东带着一支军队去了南方,整战役整整打了三年才将RB鬼子全部女干灭,今日终归是得胜归来。 江府自然是要大摆宴席,请来好友亲朋为其庆贺,江辰东的父亲江余更是花重金请来了上京梨园子里头牌

如夜纯净

云净云净,如云一般纯净,却满身戾气。挽夜挽夜,挽入星河奔向黑暗,涌入光明。天渐渐的黑了下了,他在一家客栈里穿好夜行衣,坐在凳子上喝着茶等待着丑时的到来。 许久,他缓缓起身,从窗户上跳了出来。 刚走没多久他就发现有人跟着他,皱了皱眉头准备甩开后面的人,他刻意加快了脚步,钻进了那被世人称为食人林的竹林。 以他的功力修为,安然无恙走出林子算不上难事。可他没想到后面的人追的那么紧,寸寸逼近。 他突然有点烦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