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的奇妙物语

2021-05-14 12:02:21

奇幻

二哈的奇妙物语

黑白相间,傻头傻脑,体貌如狼。

淦啊!这不就是二哈吗?

静静看着镜子里的我,说实话,我很懵。

一觉醒来,变成智商堪忧的二哈!

是在做梦吗?还是老天在和我开玩笑?

啪!

我抬起右爪,朝脸扇一巴掌,果然不是做梦。

啊啊啊!死了算了!

我绝望!我撒泼!我大喊大叫!

我躺在瓷砖地板上,打滚,蹬腿,口中发出的声音却是,“嗷呜!嗷呜!”

恶狗咆哮!

气的我牙根痒痒!

我龇着狗牙,咧开大嘴,心一横,迈出四条小短腿,哒哒哒哒,向墙面撞去!

Duang!

呜呜呜,不行不行,脑阔好疼!

换个死法!

于是我又跑到厨房拿菜刀。

呜呜呜,这狗爪!抓不住刀啊!

唉,还是跳楼吧!

然后我傻乎乎的用脑袋拱开窗户。

呜呜呜,这是十八楼,好高啊!

……

行吧,傻狗就傻狗吧。

就算做狗,我也要势必做狗中霸王!

由于各种各样的自尽未遂,很快,我委屈巴巴的选择接受了二哈这个身份。

上学时同学说我是真的狗,上班时同事也说我是真的狗,现在真的变成狗……

啊喂,第一次做狗,请问,狗生应该怎么过?

嗯?先干碗狗粮?可家里也没狗粮啊。

不由自主的,想到狗粮我哈喇子流一地,看起来狗头狗脑,又憨又傻。

总想吃东西是怎么回事?

干巴巴的肚子开始咕咕叫,我跑到冰箱前,极其费力的扒开冰箱门。

随后,我叼出一包香肠,一股脑的狼吞狗咽!

不行不行!

就算是狗,俺也要做个斯文狗!

怎么能这是这副吃相呢?

于是,我的吃相更加难看……

说实话,大学毕业后,从业两年,我始终一个人生活,没有对象。

啊这……狗字前又多了个前缀,单身狗!

那叫一个欲哭无泪啊!只能以吃东西解忧!

但是冰箱里没啥存货,没用多久就吃完了。

我四脚朝天,舒舒服服地拍拍肚子,像是在享受狗生。

我发誓!这绝对不是我内心真实想做的动作!

其实我内心是无比崩溃的。

这顿吃完,下一顿怎么办啊!

正在忧虑下顿饭时……

然后我就没心没肺地打开手机,趴在地毯上刷逗音短视频。

“嗷呜嗷呜~”

没错,我是被短视频逗得哈哈大笑。

我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绝不能这么荒废!振作起来!要保持锻炼!

“嗷呜嗷呜~”

还是逗音短视频好看……

直至傍晚。

咕咕咕。

完蛋,肚子又饿了。

机智如我,点个丑团外卖吧!

用狗爪上的肉球,无比艰难地点开一个黄颜色的APP,翻看形形色色的美食。

可能是因为变成狗,对排骨情有独钟。

下单,输入密码,等待送上门的骨头!

Twentytwominuteslater……

咚咚咚。

“您好,您的外卖到了。”

听到外卖小哥亲切的呼唤,我一个纵跃,风一样的二哈,来到门前。

两后腿撑地,两前爪扒拉门把手。

吱呀。

门开了。

像是看到不可思议之事,身披黄马褂的外卖小哥瞪大眼睛看着我,我则是紧紧盯着他手中的餐盒。

见他杵在原地,我不乐意了。

你瞅啥?再瞅给差评!

“嗷呜嗷?嗷呜嗷呜嗷!”

脱口就是嗷嗷叫。

看来语言沟通不了,只能用肢体语言。

我抬起前爪,指了指餐盒,又指了指我。

如天降惊雷,外卖小哥更惊了!

最终一番交流之下,他似乎明悟了什么,才怔怔的把餐盒递给我。

口中叼着餐盒,我转身就要关门。

就在这时,外卖小哥竟然拿出手机拍照!

侵犯我肖像权吗?不!可!能!

啪!

我倔强且傲娇地一蹬后腿,将门重重关上!

呼哧呼哧!

骨头香啊!

我啃的那叫一个带劲儿!

也就是现在变得牙口好,相较以前,哪啃的动啊?

又是一顿狼吞狗咽,我美满的结束晚餐。

没有再刷短视频,我终于振作起来,决定出门去公园溜达溜达!

虽说现在不是人,但是咱还是有脑子的。

心细如我,不愧是我,弄了一根绳,把钥匙串在上面,又系到脖子上,我才出门。

毕竟工作两年,还单身,所以我手头还是有点闲钱的,租的这栋公寓并不差,一层只有两户人家。

刚出门,就看到对面房间里走出来一个眉清目秀,小家碧玉,鹅蛋脸的漂亮妹子!

女神啊!

这妹子我早想去要联系方式啦!可我怂啊,一直没敢要,现在变成狗,又没法要。

欲哭无泪啊!

妹子叫昕昕,姓什么我不知道。

她今天穿一件宽松T恤,下身是条青色纱裙,即使穿搭随意,也掩盖不了她的女神气质!

我眼巴巴的盯着昕昕,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

而昕昕也眼巴巴的盯着我,她大大的眼睛里有大大的疑惑。

对面的邻居什么时候养狗啦?

也没多想,昕昕向电梯走去。

我一路尾随……哦不!哪能叫尾随啊?

咱不是没有主人带,不能只身一狗在外面瞎跑不是?

我给自己找了个合适的理由。

电梯里只有她和我,她还是很疑惑。

这二哈为啥一直跟着我?

可能是我长得可(憨)爱(傻)吧,她竟然忍不住弯腰摸摸我的狗头:“狗狗,你的主人呢?不能乱跑哦,会走丢的。”

以前都是给小动物顺毛,现在被顺毛……

这感觉针不戳!

“嗷呜嗷呜~”

真不是我好色!我完全控住不住我寄几!

我昂起头蹭了蹭她的脸,她顺滑的头发上散发出洗发水味道,真的很香,所用品牌一定是海飞仙!

享受的我,狗眼微眯,一系列动作惹得她咯咯笑起来,她大眼睛弯成月牙,笑的花枝乱颤。

叮。

电梯到达一楼。

门开了,昕昕依依不舍,又犹豫不决,最后还是嘟嘟嘴:“我还是送你回家吧,你可不能跟着我。”

嘟噜嘟噜……

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一样,我示意不要回去。

昕昕小嘴张开,惊讶我竟然能听懂她的话,她眼珠子提溜转一圈:“好吧,那你在公园等我,我出趟门,很快回来。”

万岁!

随后,心地善良的女神把我送到公园,又给我脑袋顺了顺毛,叮嘱说:“千万不要乱跑哦,要等我回来。”

“嗷呜嗷呜!”我努力地点头。

窈窕背影,昕昕青色裙摆在风中飘飘然,美的就好比九天之上的仙女。

我心里那叫一个感激涕零啊!感慨我以前活的还不如一只狗!

现在是傍晚,正值吃完晚饭后的散步时间,所以公园里聚集着很多人。

有在摆弄健身器材的健壮老头,有牵着孙子孙女儿的老奶奶。

就好比此时。

一个四五岁的小女孩瞪大眼睛,额头上贴着一颗精莹闪烁的星星,满脸新奇的瞧着我:“奶奶,这谁家大狗!”

闻言老奶奶也回头看了我一眼。

啊嘞?谁遛狗也不栓绳?吓到小朋友怎么办?

于是老奶奶扯着孙女就走:“咱回家,大狗凶着呢!小心大狗咬人!”

接着小女孩极不情愿地被拉走。

看向那被拖走,却不时回头看我的小女孩,我瞪眼吐舌头,标准二哈神情,想要吓唬她。

这一下反而把小女孩逗乐,她高兴的直跳脚:“奶奶,大狗刚才对我做鬼脸!”

童言无忌嘛,老奶奶也没回头看我。

一老一小就此离开。

公园空气好啊,晚风吹的那叫一个畅快。

我大摇大摆的走在晚风中,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引来众多人观望。

虚荣心使狗骄傲!

我前爪一撑,站立起来,两条腿走路!

“我kao!这狗成精了吧?”

“快快快!发微薄!我要上热搜!”

“嗯?它瞪我了是吧?我看见了,它瞪我!”

“我……我tmd,它在做引体向上!”

毫无意问。

这片公园里,我!二哈!焦点!

这时,不知哪跑来一个体型娇小的泰迪,在我做引体向上的单杠旁撒尿。

随地大小便?这我就忍不了。

前腿弯离开单杠,我跳下来,指着它的鼻子,教训小朋友一样:“傻狗!随地大小便罚狗粮五顿!”

听到我的斥责,泰迪斜眼瞄着我,尿完还舒坦的抖了抖,又不屑又鄙夷,看起来就跟微幸表情包似的:“叫谁傻狗呢?你不也是傻狗?还是最傻的二哈!”

就我这暴脾气!

忍不了!

我抬起手,哦不,抬起狗爪就是给它一顿披头盖脸:“今儿我就替你主人教训教训你!什么是爱护环境,狗狗有责!”

奈何那泰迪个头小啊,打不过我,被我揍的呜呜哇哇的在地上打滚直哭,哭完它爬起来,龇牙咧嘴:“你……你等着!我要去摇人儿!”

势必要做狗中霸王的我,可不怕它的威胁,两只前腿抱胸:“小不点,年纪不大,还学人家摇人,打群架呢?”

互喷小泰迪也喷不过我,夹着尾巴痛哭而逃。

“绝了绝了!这狗绝了!”

“谁说二哈傻?我看经过这一视频转载,二哈风评要大涨!”

“妈妈妈妈,咱家也养只二哈好不好。”

本本分分做人的时候籍籍无名,现在做狗博尽眼球,我心里那叫一个小骄傲啊!

紧接着,他们都来跟我合影,仿佛我就是大明星一样!

把仿佛去掉!

我就是大明星!

“狗狗,你在哪?”

忽而,一道软嗒嗒却又含有焦虑的女子声音响起,俨然是昕昕回来了。

我停止摆弄拍照的pose:“嗷呜嗷呜~”

其实我想说,合影到此为止,众粉丝退避!

但是没办法啊,他们又听不懂,扒拉着我,不让我走。

“狗狗?”

挤进人群,昕昕小嘴轻启,感到讶异,不知道为啥这么多人和我拍照。

不过,昕昕还是一把把我抱起,对众人笑道:“对不起,各位,我要送它回家了。”

随后,昕昕抱着我逃离人群。

芜湖~飞起!

像在做梦一样!我在女神的怀里!

我贱兮兮的眯眼,仔细的嗅探她身上的清香。

不要误会!我只是想知道,她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沐浴露!

“呼呼呼,狗狗,你做什么事啦?怎么这么受欢迎呀?”来到一楼电梯前,昕昕放下有好几十斤重的我,抹了一把汗。

在女神面前得好好表现啊!

二话不说,我两腿站起来,走几步给她瞧瞧,可把她惊得掩嘴说不出话来。

叮。

电梯下来了,我率先走进电梯,还牛皮哄哄的按下十八楼的按钮。

“唔!”

突然意识到不对劲儿的昕昕,噌噌退后两步远离我,双手交叉摆出跆拳道的姿势,说出一句很中二的话:“你难道是狗精?”

她又惊又怕,又认真的小脸,是真可爱,我承认,我也真的很想笑,但是,笑出来都是嗷呜嗷呜。

最终,我停止嗷呜,摇摇头示意不是。

结果她也觉得尴尬,收回中二的姿态,弯下腰抓抓我的下巴,笑了笑:“咯咯,你一定是一只被训练的很好的狗狗吧,好聪明呀。”

我点点头,心想,何止是收到训练,咱好歹也是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高智商生物!

不一会儿,十八楼到了,她走到我的房门前,敲敲门:“你好,请问有人在吗?”

铁定是没人啊,我不是在这吗?

半天没回应,昕昕叹息一声,柳叶弯眉垂下,敲敲我的大脑门:“没办法,你先住我家吧,但是咱们规法三章,不准拆家!不准拆家!不准拆家!”

这不是约法一章?我懵了,估计她脑海中对二哈的印象,就只有拆家两个字。

住她家,我也不同意啊,多不好。

虽然幻想就是和女神……孤狗寡女同处一室,但咱也不是那样的色狗啊!

这时候,我挑起脖子上的钥匙晃了晃。

看到钥匙,昕昕悟了,原来狗狗出门还知道带钥匙,再次颠覆她的观念。

昕昕从我脖子上取下钥匙,打开门。

进门的第一句话:“哇!好乱啊!是狗窝吗?”

我:“?…?…?”

平时我一个大老爷们住,确实不是特别注意卫生,不过基本卫生还算很好。

只是,在极其爱干净的昕昕眼里,理所当然地变成狗窝……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还真就是狗窝。

“行吧,你就在家里好好待着,等你主人回来,我就先回去了。”

爱不释手般,昕昕又揉了揉我脑瓜子。

我享受地点头。

“唔,狗生美满的一天呢!”

回到卧室,我懒洋洋地躺在床上。

不能睡!要洗澡!

身为一只高bi格的狗,绝对不能邋遢!

言出必行,我走进浴室,打开花洒,莲蓬头上的水哗啦啦落下,打湿我黑白相间的毛发。

将洗发水从洗漱台扒下来,我鼓捣许久。

我狗傻了!

这要我怎么把洗发水均匀抹在毛发上?

狗爪果然还是不方便啊!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在地上打滚半小时!

精疲力尽的洗完澡。

我狗又傻了!

吹风机怎么用?

湿漉漉的我,浑身冷嗖嗖的。

无奈之下,只好出门求助女神,不然肯定会冻病的!

咚咚咚。

“嗷呜嗷呜。”是我在敲昕昕的门。

打开门,昕昕已经换一身粉色小猪睡衣,看样子是准备睡下。

她瞧了瞧浑身湿透的我,大致想到什么,掩嘴噗嗤乐呵呵的笑起来:“什么嘛,你这怪狗,还挺爱干净的嘛。”

她把我领进房门:“进来吧,我帮你吹干。”

不愧是女生的房间,简直就像进入梦幻乐园一样好吗?

呼呼呼……

吹风机的热风吹了许久,我全身毛发才变得蓬松顺畅,为了表达谢意,我给她表演了一下狗刨舞。

最后,在她笑到眼泪都掉下来,我才回到自己的房间,躺进软床。

美滋滋的进入梦乡。

第二天一大早,我还没睡醒呢,门外传来整整敲门声,我极不情愿的爬起来,去开门。

是昕昕,她朝我房里瞥两眼,嘟嘴气呼呼道:“你主人也真是的,把你丢在家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我要去上班喽,你在家不要乱跑,晚上回来给你买狗粮吃。”

“嗷呜嗷呜。”算是回应她。

昕昕走后,我倒头接着睡。

再醒来时,是

曾续缘
曾续缘  VIP会员 这个人懒的一批,个人签名都不想写QwQ

二哈的奇妙物语

落花荫:轮回

相关阅读
消失的QR1114号航班

QR 号航班到底发生了什么?老式的MP 里又是如何预知了未来? “先生,请您举起您的双手配合我们进行安检。”陈庆平缓缓的走过金属安检探测门,站在了安检员指定的地方,慢慢抬起他的双臂。金属探测仪滑过他身体的每一个部分,并发出那特有的“嘀嘀”声。“先生,您可以走了,感谢您的配合。”“好的,谢谢!”在听到安检员的话后,陈庆平习惯性的露出一个职业笑脸答了声谢谢,而后便拿上自己的行李离开。随后,他来到

虚手

左手被切割器斩断之后,乔松发现他失去的手还存在,只不过是在另一个世界…… 我面前是一个扁扁的纸盒子,用胶带封着,上面写着我的名字。这个盒子放在我租住的房子门口的草编地垫上,我下班回家就看到它。我把盒子拿起来,掂了掂,不重,大小尺寸仅能放下一本书,重量似乎也是一本书的重量。应该不是什么恶作剧吧!我心里想,找剪刀拆开盒子上的胶带,里面是一张折叠两次的A 纸,以及一本黑皮封面的日记本。什么鬼?我心里纳闷

电车奇旅之刑警之夜

加上站台深处隐隐约约的西国文字,活像穿越到十七世纪的英国车站那般玄幻。 文希树现在正处于一种尴尬的位置。一个小时前,她才从公司加完班回来,路过全聚德的时候还买了只烤鸭,打算明天早上做片皮鸭吃。却没想到只在电车上昏昏欲睡了十几分钟后,临下车了,这才发现事情好像有些大条。眼皮都快要黏在一起、反应也很迟缓地,临出电车门之前,文希树只稍微看了眼即将跨入的站台。老旧、破损、漆黑。目光再随意地往一旁瞧去,原来

穿越时空只为你

一个鬼忽然说要和我和平同居?他的身份竟然是……(一)“嗯?有人给我发邮件了?”深夜,梁天刚刚关闭了视频软件,正打算睡觉,忽然就发现了自己的邮箱APP上多了好几个小红标,有些不可思议,因为一般这个点是没有什么人会给他发邮件的啊。“我刚刚也没有买什么东西,也该是账单吧。”梁天揉了揉自己那略显杂乱的头发,嘀咕着点开了邮箱。因为那红色的小点点看起来真的让人很不爽。“空白的邮件?而且连发件人都没有,点开退出

清欢无白茶,等风也等你

莽撞小仙的成长历程。九重天上的神仙真麻烦,别看着都是个神仙了,却都还有着和凡人的一样各种不同性格,一点也没有清心寡欲,万事皆空的定力和深度。这是小兔子精欢对着师兄清发的牢骚。可不嘛,欢又第二次因为触犯了一位资历老神仙,被下凡间磨炼去了。准确来说欢现在不是兔子精了,是一位出尘脱俗的小仙子了。她是师父药圣带着徒弟清在凡间采药时,无意间发现的。当时她也不怕人,看见了一个仙衣飘飘的老翁过来了,还自己一个劲

妖物当铺:紫玄双剑

“太疼了,走不了了,阿衍可要负责。”某人的戏精分子按捺不住了,娇柔造作要索抱! 深山的夜晚,月光朦胧,像是隔着一层薄雾,洒了一地冷清。拨开丛林,有一幽居隐于其中,苍白的月光透过窗棂照进屋内,恰好映在墙上所挂的宝剑上。 宝剑发出幽幽红光,微微颤动,仿如悲鸣,转瞬过后恢复平静,如同什么也没发生过般,夜还是那般宁静且漫长。 宁漳城门口,长相俊朗的紫衣男子手执宝剑,牵着高头骏马,走进城里,在集市里四处

带上郑和去美洲

现代人马保三重生到明朝郑和身上,要带领最后一次下西洋的郑和去美洲探险。“嗖”一声,马保三重生了。重生到了小名马三宝,大名,大名鼎鼎的郑和先生身上了。 一道电光火石飞过脑子,原主马三宝与马保三的记忆合体了。 “哎”,马保三第一件事下意识摸了一下下体,那东西还在,但感觉不怎么给力呢。 马保三站在宝船船头,看着无边的蔚蓝大海,收搜着原主记忆这是第几次出海了? “我勒个去,这是最后一次了,别人重生,我重生

伟大的脱发

每个脱发的人其实都是成就别人姻缘的超级英雄。 李雷觉得自己离秃不远了。 仿佛有数以千计的销魂夺命钳勾住了他的脑壳,这些钳子以雷霆之力往外掀着他的头皮,发出“嘶嘶”的声音。如旧屋发了灰的墙,在日夜光影轮回中,先是产生丝丝的裂痕,而后噗嗤一声,成片炸裂。李雷的头发就是这样,随着头皮成片成片地剥落。 不同的是,他的落发并非消失在尘埃里,而是化作了姻缘绳,促成了千万世人的终身大事。 这种奇葩的姻缘绳产

星核绽放

“我的丈夫和父亲都死在了战场上!而你们竟然给这个魔鬼的儿子这么高的待遇!”星核绽放 文/NEWONE 【你愿意跟我去趟霍达星吗? ——地霍友好】 我喜欢李鸢铃,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她穿着一套轻薄的白色运动服,一个人站在操场,望着蓝天,晨风吹动她的发丝,像一株柔弱的柳树。 然而再次看到她时,她穿着坚硬森寒的钢帛作战衣,长发盘起,眼中带着凛冽,她踏上十米高的机械巨人,拖着长长的尾焰,飞上天际。 我掀起旁

张明系列:楚落乌

一个看似普通的人,却有不普通的能力,如果你有这样的能力,你愿意用它做什么呢? 世间万物,千奇百怪,而各种各样的人和事你又能了解多少呢?今天我就说说我认识的一个人的故事。 这天我们正在无所事事的在公司发着呆,忽然门被打开了,一个瘦弱的四十多岁的男人走了进来,他穿着朴素,一身粗布衣服,不过倒也干净。脸上也是因常年日晒的黄褐色。 他有些踌躇的左顾右盼,前台上前询问,原来是咨询旅游的,最后把我叫了出去,接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