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她嫁给了变态(2)

2017-11-08 18:39:32 作者:亦笑亦痴

谢楠在每天海洋的呼唤声中起床,然后用海洋挤好的牙膏刷牙,吃海洋做好的早餐后便去上班。

“哦,我是有老公的人了。”谢楠经常在清晨醒来,第一眼看到海洋时对自己说。

慢慢的,也就习惯了有海洋的生活。

5.

谢楠结婚后,更叫了解海洋了。她知道海洋父母离异,父亲酗酒和赌博,然后家暴了母亲,母亲在海洋18岁的时候离家出走,再也没有回来过。

海洋痛恨父亲,觉得父亲逼走了母亲,所以海洋和父亲始终保持着距离。海洋永远记得母亲被父亲暴打后绝望的眼神,他忘不了。在他童年的梦里一次一次的梦见,一次一次的被惊醒,醒后满身都是汗。

“我一定不要成为父亲这样的男人。”这是海洋努力的方向。于是他努力工作,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海洋一直在刻意压抑自己,不让自己喝酒,他害怕自己喝完酒后也像父亲一样。可是有的时候压抑的东西总有一天会喷射出去,那时候就会变得更加强大。

6.

父亲电话给海洋,让海洋给他打钱,要还欠下的赌债,要不然就会被人砍手指。海洋还没等父亲说完就挂断了,他恨父亲,真真实实的恨。

心情极度低落,被朋友劝说喝了几杯酒,海洋回到家时,已经彻底醉了。嘴里喃喃自语:“我恨你,我恨你。”谢楠驾着海洋,一步一步的往卧室里走,突然一把将谢楠推倒:“你给我滚开,谁不知道你跟我结婚,是看上了我的钱呀。”

“你个30多岁的老女人,还能嫁给我,你运气有多好。”

谢楠被海洋一推,肚子被桌子磕到了,用手捂着疼得说不出话来。

海洋见谢楠不说话,一把拽起!谢楠:“是不是,你是不是看重了我的钱?”眼睛红了,额头上的青筋冒着,谢楠吓到了,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海洋,跟平时的海洋判若两人。

“不是,真的不是。”谢楠小声的说。

“还不是,你看看你父母那个势利样,要是我是个穷光蛋,你父母一定不会催着我们结婚。”

“他们不是,他们只是担心没有人照顾,他们不放心。”谢楠哭了出来。

“他们不是,那你是!你就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婊子,平时你看起来斯斯文文不说话,我知道你压根就不爱我。你除了看上了我的房车和工作外,你看上了我吗?”谢楠被海洋死死的盯着。

谢楠不敢抬头看海洋,她确实不爱他,尽管平时海洋对自己不错,但自己的内心从来没有对海洋心动过。

“现在不敢承认了吧,我能感受得到,这种不被人喜欢的感觉,我从小天天经历。”海洋将谢楠一把拉起,拉着谢楠往卧室走,谢楠能感受到海洋的愤怒,海洋满脸通红。

7.

海洋将谢楠带进卧室,然后将卧室的门锁上。

海洋将谢楠扑倒在床上,开始去撕扯她的衣服,海洋用一个手将谢楠的两个手牵制住,谢楠害怕了,害怕这样的海洋,恐惧袭遍她全身,她浑身瑟瑟发抖。

越这样,海洋越兴奋,他将谢楠的所有衣服脱光,盯着谢楠的一丝不挂的身体说:“真好看,哈哈哈!”

谢楠慢慢的移动身体,想拿到旁边的被子,遮住自己的身体。被海洋发现了,海洋一手反过去,给了谢楠一个大耳光。

打完之后,海洋抱着谢楠,对谢楠说:“我不想打你的,真的。我不想打你。”

“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我跟你道歉,你别离开我。”

“你别像妈妈一样离开我,别走。”

海洋说完最后一个字,晕倒在地。

亦笑亦痴
亦笑亦痴  作家 不急不躁,静静地写,生活的思考者,生命的体验家。需要转载,请联系~公众号:聂霜crystal微信:nieshuang811

今天,我结婚了

最后一次去西藏

终于,她嫁给了变态

相关阅读
伤害了善良的人,一定要真诚道歉,坦坦荡荡做人

有人说,伤害善良的人是一定会遭报应的,那么如果是不小心才伤害了一个善良的人该怎么办呢?因果循环和现世报真的存在吗?玄学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但是它同时能够令人信服,还

你终于成了我  时光里最深的那道掌纹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落地窗,照在一堆病历上的时候,我走到窗边,伸了伸懒腰,深吸一口微凉的空气。 日月如梭。又是新的一天。自金陵医科大学毕业后,我来这所滨江市人民医院上班,快6年了。分到肿瘤内科后,我也记不清已经值了多少个夜班了。 都说,医生的日子是“五加二、白加黑”。这话真确切,病情就是命令,尤其对我们这些未成家的,年资尚浅的小医生来说,在病区里忙碌的时间总比呆在家里的时间,多得多。 老...

暮然回首,西北尚在

健身卡 总有些女生,真的可以执一人手以白头,让人羡慕不已。 比如江仙,她十三岁遇到让她一见钟情的人,二十三岁顺利嫁给了这个十三岁就认识的人,三十岁生下女儿潇潇和四岁的儿子刚好凑成一个“好”。 一般来说,乖巧漂亮优秀的孩子总是别人家的,体贴帅气温柔的男人也都是别人的男朋友。所以,拥有美好爱情和美好家庭的人不会是自己。江仙是罗苏的邻居姐姐。 罗苏打小就一边听着妈妈读的睡前故事一边等待自己的白马王...

郑州彩虹桥拆除 新建桥梁名字或将公开征集

郑州彩虹桥在10月26日封闭后,备受市民关注的北三环彩虹桥将何去何从?据说彩虹桥建成25年来已经不堪重负了,所以想要重建,未来将会成为城市的景观桥,目前新建桥梁名字或

女朋友那么爱生气,你怎么还和她在一起

1、 我发觉人性上会有很多不可思议的地方,比如我们总是把坏脾气留给身边的人,而对陌生人报以微笑。 我也是这种人,脾气不好,亲近的人才知道。 我曾经有个玩的很好的闺蜜,六年的友谊,从初中到高中。我们吵过无数次的架,和好了再吵,吵了再和好。 有一次我拿书摔她,书的一角砸到了她的额头,鲜血流了一地,我吓坏了拉她去医务室。 我不住的道歉,她到是很平静,头上缠了一圈绷带,拍了拍我的手说:“以后这性子可...

【讽刺】人间闹剧(26)电视专访

某电视台对某著名杨作家进行专访,这次专访中,还邀请了作家亲人、同学和朋友,以及一些读者。 节目开始了,嘉宾和读者都已经坐在各自的席位上,作家却没能按时到达现场,主持人临危不乱,对嘉宾和读者说道:“杨先生在来的路上遇到一起车祸,所以耽搁了些时间,要迟几分钟到达,在他来之前,我们请在座的嘉宾谈一谈杨作家写作的原因,我想大家都对这问题挺好奇的吧。” 台下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杨作家高中时代的同学先发...

我从赤道来寻你

01 晚上八点多我走出多美歌地铁站,我突然有点蒙了,向左转还是向右转,出口的景象和早上看到的不一样。早上地铁口明明是马路的啊,怎么到了晚上马路边被铁皮都围起来了,里面好像在修路。我再次确认一下我的出口没错,不禁感叹这修路工程上得也太快了吧。 我住的酒店在实里基路,离多美歌地铁站不到一千米。上午从酒店走去乘地铁的时候,我还特意认真记住从酒店到地铁站的路线,怎么转弯,过了哪个十字路口。可如今全都...

你是我舍弃了十年的羁绊

“夏回不是不爱冬晓,只是比起冬晓,他更爱他的民族,他的信仰,他的父母。为了这些,他可以舍弃冬晓,也可以舍弃过往十年的羁绊。” 结婚 17年晚春的正午,像极了01年冬晓遇见夏回的那个午后,林荫树木缝隙间倾泻而下的斑驳阳光,浅浅影射在夏回瘦削,立挺的侧脸,略显厚重的双唇紧抿着没有一丝十七八岁少年该有的朝气,反而更多的,是来自于岁月阴阴沉沉,起起伏伏,动荡三十多年所带来的,挥之不去的沉重与压抑。 ...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