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林囍:乖,把秘密藏起来

2017-11-08 21:19:07

秘密

我正在参加 怦然心动·邂逅你的11封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快来给我写情书吧。

《【怦然心动】林囍:乖,把秘密藏起来》by 林囍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

昵称:二喜

地点:南京

职业:你的男朋友呀

自荐文章:

记忆来客——包子进藏许呈葬

初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阿司匹林

带给你幸福——哪怕你灿若星辰也难免尘埃

自述:

醒来 读书 写长长的信

情书:

Chapter One 我会乖乖听你话

乖,

我喜欢你,

快把秘密藏起来,

然后我会放在在长长的信笺,

寄给未来

寄给你,

我喜欢的Miss姑娘……

Chapter Two 你的胃我承包了

嗞,

厨房的煎蛋在响,

我做了你爱喝的香蕉奶昔,

小懒猪快起床,

不然我要打你屁屁哦,

我吻在你额头,

叫你醒来……

Chapter Three 捧你像个公主

呜,

宝宝别哭,

林囍
林囍  作家 愿你拥抱的人依旧泪流不止,热泪盈眶所有文章均属原创,转载约稿请简信或微信(ttmwzqb)联系作者…期待你的怦然❤动

全世界为你失眠

【怦然心动】林囍:乖,把秘密藏起来

相关阅读
真实的生活远比小说本身更精彩 - 写在《老房子的故事

今年五月假期,因为看到简友老虎不吃饭饭一篇有关描写新乐路的文章,让我突然萌生了一个念头,去自己的出生地走了一趟,拍了些照片,因为不想惊扰那些认识或熟悉的人,所以只在外围游荡,始终都没有靠近。 九月份的某一天,突然收到朋友发来的一张照片,就是插图中的这栋老房子。 实在是太熟悉了,因为这是我在那儿出生与成长了二十多年的地方,也是我离开了近二十年后几乎再也没回去过的地方。 朋友说这是他特意跑去那儿...

【手绘】有一个秘密不敢告诉你,因为我爱你

得了癌,你会告诉他,还是瞒着他? 这是一道让人煎熬的选择题。有一个医生,他用故事告诉你,别人是怎么做的吧。 1.癌症早期,医生说可以治愈 “狼医生,我担心告诉她,她心里承受不了。我准备把所有的检查报告都用PS处理成良性的。我希望她能生活在一个没有肿瘤的世界,后面能开开心心地生活。”一个高大英俊的小伙子用悲切的眼神看着我说。 我见过患者,是他的未婚妻,她叫小舒。 小舒是一个十分聪明机灵的姑娘,...

别怕,我来带你走出黑暗

乐丛又做梦了。梦中的她在一片黑暗中奔跑着,在她的身后有一双巨大的手想要将她抓住。

魂梦与君同

与我成婚又是为了什么?为了那本账册?张钧恕,为了替你父亲平反,你竟选择以身犯险。

另一种离别(下)

小田的手,在口袋里越攥越紧。攥得那两千多块钱,疼痛难忍似的,在他掌心里拼命挣扎。钱币的边缘像把刀子,割得他的手心生疼。

另一种离别(上)

十七岁的拳头,还是过于稚嫩了。他的拳头,打在师傅的脸上,没有对那张树根一样的脸造成任何破坏性的伤。

凋落

蒋奈离开了,在一个无人知晓的夜晚。她的生命在最后的时光里,像那些玫瑰一样,一片片的凋落,直至完全散尽。

往事不曾如烟

竟然是陈严生,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平日里看上去那样阳光友善的人,总是帮她做些苦重的活,多有关照。谁能想到,竟是人面兽心!

一场车祸

一直到六点,环卫工人拿着扫帚,沿着古城路一路扫过来,才发现倒在马路上的尸体,还有停在十字路口中央的肇事车。

便利店里爱上你

米雅低头笑笑:“我就是喜欢他啊。他善良、认真、有梦想,说不定他真的可以成为大作家呢。”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