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思远的猫性生活(3)

2017-11-02 10:25:06 作者:温情煮咖啡

“准备的怎么样了?”电话里说话的是王博,声音比实际中要更有磁性。

“你说什么?”童思远故作镇定地问。

“去澳洲啊。这次你可不能再拒绝我了。”

“你是怎么知道的?你这样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哈哈,不至于,我不是说过吗?我想得到的东西,我总会得到。"

“原来是你在背后搞鬼。”

“我们公司之间有业务往来,我又和你们老总是很要好的朋友,说句话,协调一点事儿,还是可以的吧。”

“我不接受,又能怎样呢?”

“啾啾啾——”玛露又发出那振奋的叫声。

是它的喜鹊朋友落到了树上,它像是在迎接是一种期待已久的到来。

8.

之后的几天,虽说是公务出差,但忙完公事以外的时间里,童思远并不是一个人。就像她说的,她不接受王博的邀请又能怎样呢,她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王博的承诺。

澳洲充足的雨水伴着忧柔的海风,让人很容易沉醉在浪漫的气息里。

“怎么样?还不打算接受我吗?”

酒店的房间里,缠绵过后的王博温柔地抱着童思远,床头有淡淡的灯光传来,周遭很安静,依稀可以听到窗外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

“怎样才算接受呢?”童思远闭着眼睛,声音若有似无。

“嫁给我。”王博更加用力地抱紧了童思远。

“是不是一定要走进婚姻,才能证明一个人真正地爱一个人。即使像我们现在这样,我们仍有距离。”童思远把脸放到了王博的胸口上,她觉得这样踏实舒服。

“虽然这有点老套,可在大是大非面前,我们终究显得过于渺小。”

“就没有其他选择?”

“有,但你要勇敢,要坚强。”

“如果我选择不呢。不为伟大,只为自己。”

“是我不够好吗?”

“不,是我不够好。”

“怎么会,你蛮好的。”

“你怎么知道,我们不过才见过几次面?”

“凭感觉。”

“感觉?呵。”

“怎么,你不相信感觉吗?”

“相信的。”

相关阅读
幸存者时记(上)

为了庆祝高中毕业,大家准备去小村落探险,我以为老妈会不同意,没想到她竟然答应了。

换脸时代

自从小楚做了鼻子后,两人的感情更甜蜜了,可小楚内心的疑虑,也越来越大。阿楠有秘密,瞒着所有人,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的秘密。

我叫顺儿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晴 她说,她叫顺儿,取一路顺风的意思。她坐在我面前,娇小的身体窝在沙发里,手里的糖葫芦还剩下一半。 “我不开心。” 她狠狠地咬下一口糖葫芦,手不住的抖。淡黄色糖浆顺着竹签流到她手上,她并不在乎,使劲嚼着糖葫芦,仿佛把心里的怒火都撒到了糖葫芦的身上。 “我真的不开心!”尚未咽下的糖葫芦让她的话有点含糊不清。我还是听懂了,她再次强调自己不开心。 “你知道吗?...

有一种勇敢叫做原谅

只要心中有爱,处处都是桃花源……

土狗青盲

刚吃过晚餐,老猪兴奋地打电话回家:“快叫儿子接电话……”儿子挂了电话,喜于形色,急忙穿鞋下楼。

黑色童话系列之桃子公主与黑骑士

每天傍晚,黑骑士总是准时地放出公主,远远地看着公主玩耍,渐渐地,黑骑士发现自己爱上了桃子公主。

适合表白的肉麻情话 我对你的爱遍布全身的每个细胞

表白的时候,情话一定要说够,在这个时候你还不赶紧多说情话,怎么能追到自己喜欢的人呢?表白的情话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有哪些适合表白的情话呢?1、离开了你,我的心就停止了

诗人应该爱上诗人

1. 乔昔拖着大箱小箱怒气冲冲摔门出去,连头都没有回,门碰上墙壁哐当一响。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乔昔,悲痛、心碎又绝望。往日的乔昔,总是温柔明媚,笑起来像三月温柔的风。 我盯着那扇晃动的门出神,犹豫着要不要跟上。 五分钟以后,门口响起“噔噔噔”的高跟鞋声。 我循声抬起头来,是乔昔! 她走进来,扫了一眼房间,发现了角落里的我,温柔地抱起我,“纽扣我带走了。” 黎辉掩面一动不动地坐在沙发,蓬头垢...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