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幸福,我的守护(7)

2017-11-09 08:55:13 作者:徐小金

他说:“哥,要讲真话吗?”

我说:“当然了!”

他点了一根烟,猛吸几口,说:“她说,她哥哥就是一个混蛋!”

我擦,无语了!

5

有些东西就算不舍得也要开怀大笑,没有能力给他幸福,就要有能力祝他幸福!

2014年底,那个混蛋小子终于求婚了。

那天他泪流满面,生石花也泪流满面。多么美好的画面却被他们硬生生地哭成了葬礼。

那小子跪在地上迟迟不起来,周小雨挽着我的胳膊哭。

我说:“笨蛋,这是幸福的事,你哭什么?就算哭,也不要靠在我得肩膀哭吧,你一把鼻涕一把泪,可惜了我的新衣服!”

她抱住我,说:“哥哥,如果你以后失恋没有人给你送吃的怎么办?没有人给你收拾房间怎么办?你喝醉没有人送你回家怎么办?你隔壁再住洗头房女人没有人陪你怎么办?”

我泪流满脸,我把她抱的紧紧的,我说:“你个笨蛋,老子又不会单身一辈子,总有人会和我睡在一起,我希望你们过得幸福安康,不求大富大贵,朝夕相处就好。我希望你们可以和爱的人相濡以沫,不求波澜壮阔,平平淡淡就好。”

2015年他们在津城结婚,没有大摆宴席,只有三桌客人。

我牵着生石花的手,看他们交换戒指,他声泪俱下:“哥,我一定会好好疼她,珍惜她,不让她受委屈!”

交换戒指后她没有吻他,却来拥抱我,她说:“如果他欺负我,你还会不会替我出气!”

我说:“你这么笨蛋,我不来替你出气谁来!你就放心嫁给他,他一定比我更疼你!”

婚宴结束,回到家。我知道以后失恋不会再有人为我收拾房子,也不会有人问我,你是不是她爸爸!。

于是给身在北京的大妹发信息,我说:“妹,你在干嘛?”

她说:“哥,我在忙,等会联系你!”

于是给老家的老妈打电话,我说:“小小妹在家没?”

老妈说:“几点啊!还在上课,放学我让她打给你!”

我希望你们过得幸福安康,不求大富大贵,朝夕相处就好。

我希望你们可以和爱的人相濡以沫,不求波澜壮阔,平平淡淡就好。

世间所有的事都会有一个结局,即便它不尽人意,也要勇敢走出来。

徐小金
徐小金  作家 我把岁月沉淀,慢慢养成故事。无论海角与天涯,无论生死与别离,只要是与你一起的岁月,就是你给我的故事!

你一直过的我想要的生活

你的过去有我的青春

姐姐的幸福和胸无关

你的缘分,值得奋不顾身

你的幸福,我的守护

相关阅读
与尸同行Ⅱ:少女祭

黎筱筱一个人走在大街上,她刚刚才得知自己的闺蜜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和婆婆之间频繁发生矛盾,这个家我待不下去了!

现在我觉得自己都快要崩溃了,老公和婆婆一起为难我,我想要搬出去的想法也被拒绝了,和他们住在一起太累了,我害怕自己有一天会被逼着走上绝路。我跟我老公是相亲认识的

禹山之隐:修复仙柱

听神机说完,长流才意识到,自从上次仙墟见过见隐后,三千多年了,他们再没见过对方。

最后一次去西藏

1. 林森此时此刻正躺在医院里,这是他得癌症以来第四个月。在夜晚医院的病房总是安静的可怕,林森已经习惯了这样安静。 他喜欢在深夜里,只开着台灯,微微弱的一点灯光照亮着天花板,他就盯着天花板的台灯反射出来的影子,影子的是不规则的形状,林森每次看到的影子都不同,这个取决于他的心情。他开心的时候,他感觉影子是一座山,错落有致的群山。而在化疗到崩溃后,晚上总看到一条大狗,张着大大的嘴巴,朝他叫,像要...

老婆是个好吃懒做的女人,连孩子都看不好,我该提离婚吗

我的老婆是个好吃懒做的女人,我在外面辛辛苦的苦工作,赚钱给她花,她竟然连个孩子都照顾不好,想想我就觉得生气,真是没有想到,我竟然会有一个这样的老婆。小时候家里穷,也

小城故事(十三)

“你们不会是一伙儿的吧,准备杀人夺宝。”没等孟凡说什么,何安又来了这么一句。

儿童文学:猫王“九九”

(一) “九九”是爷爷最心爱的猫,心中唯一的“猫王”。虽然“九九”已经离开爷爷十几年,爷爷至今还对它念念不忘。 爷爷很喜欢养猫,晓晓从小就和爷爷养的猫在一起,经常听爸爸说过很多关于猫王“九九”的故事。 在爷爷的客厅里挂着一幅太爷爷的油画像,那是小叔公凭记忆画的,大家都说爷爷长得最像太爷爷。在太爷爷油画像的旁边,挂着一个相框,里面就是猫王“九九”的相片。晓晓经常看见爷爷用一块干净的手帕去擦相框...

不负相思意

淳于步收到江小鱼的答复,心中暗喜,脸上却还要装作云淡风轻,生怕别人看穿他的心事。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