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因为口袋没钱,止步不前(2)

2017-11-05 17:35:59 作者:小北洛洛

03

最后,简溪还是踏上上海的征途,在简妈流着眼泪叮嘱好好照顾自己,简爸紧闭的房门前,简溪对着冰冷的木门说:“爸,我走了,你好好照顾自己。”说完见房门没有打开的意思,和简妈拥抱过后转身离去。

看着头顶的烈日,人行道上匆忙的脚步,还有汽车的鸣笛声街边满头大汗发传单的大学生,简溪在心中笑了,难道自己就因为这点困难而忘记当初雄赳赳气昂昂的从家里出来的场景吗?

从包里拿出纸巾擦拭额头的汗水,想不到才五月,天气竟这般炎热了。

一阵阵的手机铃声传入她的耳中,低垂着脑袋的简溪随手从包里捞出手机,语气有些懒散的说:“喂,你好。”

听着手机里缓缓传来好听的声音,简溪笑了,眼里渐渐有了光彩,带着些兴奋的意味开心的连说几句好后,才挂断电话。

原本因为炎热内心有些烦躁的简溪,此时却感到一阵清凉,透过肌肤缓缓流入全身。

透过玻璃窗看向外面,简溪想到自己初到上海时的情景,还真是艰苦呢!

不过,对于现在来说一切都是值得的。

想到自己刚来这家公司的时候,因为是新人所以遭受到不少的排挤,同事之间的勾心斗角,上司对你工作上的为难,还有没日没夜的加班。

在某个被上司刁难以至于一个人待在公司连续加班一个星期的时候,简溪想过放弃,想过回到那个有父母庇佑的小镇,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养只猫再养条狗,多么美好。在梦里她都能笑醒了。

可是简溪却想到自己来这的初衷,于是咬咬牙坚持,继续手中的工作,以期做到最好。

04

当她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不足十平米的出租屋时,打开电脑吃着桌上的泡面。

看着屏幕里小孩和父母欢笑的场景,简溪忍不住眼泪哭了出来,连带着往日的委屈终于在某个不知名的时间点倾泻而出。

在一间优雅低调的酒吧里,简溪认识了一位调酒师,长得有些像胡歌的三十多岁的男子,脸上总是挂着微笑,见到简溪时嘴角总是咧开来笑到极致,“简溪,是什么支撑你到现在?”

简溪说:“我也不知道,或许只是心中的一点小小梦想吧,我想等到自己想去哪的时候,不会因为口袋里没钱而止步不前。”

相关阅读
画妖师:犬与宴会

可是,自那日之后,阿灰便不见了。我在想,是不是阿灰找到了那妖怪,用自己换回了裴儿。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钟

都有过这样吧,某一刻某一个人,给你带来生命的狂喜,之后无论这个人做什么,你都离不开。 豆豆写这句话的时候可能不曾想过,你就是那样一个人,一个走进我内心深处,至今、也许是今生、都没法离开的人。豆豆可能也不曾想过,这句话现在已经变成了我最想告诉你的一句话,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做什么,在我心里,你都不曾离开。 梅茜对老爹说的话曾经是豆豆对我说的话,现在,那也是我最想对豆豆思念的话: 就算我不在你的...

王俊凯被黄牛搂肩 王俊凯感觉不对立刻反抗挣脱掉

王俊凯作为知名人物,出行安全是很多人所担心的。因为很多粉丝很喜欢王俊凯,所以每一次的活动都会有很多人员对王俊凯的人身安全进行保护。但是,难免会让人钻了向王俊

逃跑吧,我的老狐狸

袁梓诞很纳闷,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为什么到她这就不灵了?

你死后

我一次次回到过去,以为是在救你,谁知是我把你推进死神怀里。

窥梦记

我获得了窥梦的超能力 我是一个非常能做梦的人,每晚睡觉,总是做一整夜的梦,就算偶尔的午睡甚至是打旽,也会做一个小梦。很多时候,我非常羡慕那些一夜无梦到天明的人,更多时候,我为自已感到得意,人家过一生,我过成了两辈子,因为,梦境里,我又收获了一段人生。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梦,梦中一个看不见面目的人坐在云端问我:“小梦,你想得到窥梦的能力吗?”是的,我的名字,就叫小梦。 “可以偷窥...

小唐王

一场出征仪式正在寺庙前的广场上举行。广场周围挤满了情绪高涨的百姓,这些百姓有老有小,无一例外都是女性。

亲爱的,我对你一见钟情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晴 文/苏悸婉 闺蜜妍妍说我是一个很有勇气的女孩子,喜欢一个人,喜欢了五年,从未说出口过。而我自认为我是一个懦夫,喜欢他那么多年却从未说出口过。 徐凉,我喜欢的男孩子,从他搬来我家对面开始的那天,我就对他一见钟情了,从此我的世界开始围绕着他转动。喜欢他听过的歌,喜欢他看过的电影,当然更喜欢他这个人。 在我的眼里他就像是个太阳,那般的灼热,在我的眼里他就像夜...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