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的爱有瘾(2)

2017-11-24 16:48:09 作者:乌耶曼

于是,我去超市把与铁有关的东西,全部买回家。比如铁铲子,铁锅等等,我要用铁结束她前男友的一切容貌。叫她彻底死心。我已经准备妥当,只等程倩把她前男友带来。

我吸了好多烟,准备把剩余的钱全部花掉,人生已经没有过头。下午的时候,程倩电话说,他们已经到了楼下,希望我能热情出来相迎。

去他妈!还欢迎,得热情?!我感觉自己像狗被人虐。准备好了铁锅等一切武器,等到前男友一开门,就叫他永无声息地消失。

门开了,一个正装标致的警察出现在眼前,我当场自软三分。“没想到,你还会做饭?”她前男友很和蔼地和我搭话。

妈蛋!程倩的前男友是警察?!她从来没有和我说过,不过,我好像也没问过。

原来程倩知道我在警察那边闯祸了,所以就和前男友联系,看能不能通融,又不是什么大错误。

此时,我望着程倩漂亮的脸蛋,我顿感我这操蛋的人生,多奇葩。一个女人解决了我闯的祸。突然我真不知道怎么表达谢意。我一下子跪在了程倩的面前。

小心翼翼地说,“其实你俩挺般配的,倩倩要不……”啪……一个耳光过来,红辣辣。

好幸福的耳光,我知道程倩舍不得我,她那么胆小,真得敢嫁给警察先生?别做梦,我这种体贴的小老百姓才是她的菜吧。

前男友在我屋子里转了一圈,看见太多铁器,不免感觉我有犯罪动机。于是打开手机视频对我又是说又是劝。像关心学生的老师,耐心辅导作业。像母亲关爱儿子。

我匆忙收拾从超市里囤货的铁器。程倩不耐烦前男友的嘴巴太碎,就把他赶走了。

程倩说,只要我不闯祸,她愿意把前男友的一切都删掉。卧槽,你难道还有很多前男友的东西。不过,我满口答应,她也做到了。

5.

不成想,第二天医院不知怎么找到我家。破门而入,张口就要钱,要赔偿花瓶的钱。我家里哪有钱,钱都在银行。他们不相信。我就翻箱倒柜给他们看。

最后他们主动开始搜,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还好程倩不在家。不小心翻到,我将要给程倩的吊坠,那是她最喜欢的坠子。

那次逛商场,价值两万的砖石,做的很精致,一下吸引她的注意。然后我就利用空闲时间送美团外卖。好不容易两个月攒够钱买的。结果被医院这帮畜生发现。

领头的要把它拿走,我什么时候还钱,就还给我。我去!坑傻逼,你拿走了还会给我吗?我等着这东西求婚呢。

眼看自己的幸福人生就被他们夺去,我怒气爆发,昨天当着程倩前男友的面藏起来的铁器。我一下子全部拿了出来。医院的人看我拿出这么多锅碗瓢盆,以为我要卖破烂。

一不留神,我砸了过去。他们说是医院的,其实不猜就知道,是正院长请来的黑社会混混。可软了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锅碗瓢盆向他们飞来的时候,他们吓一跳,赶紧灰溜溜从前门逃了出去。

感谢锅碗瓢盆救了我。我以为他们走远了,没想到,半开的门外还有声音,我一个飞锅过去,啪……不好,只见一老太,披着白花花的头发,被我砸得鲜血直流。

我潜意识连忙过去扶,没想到,这群鬼还没有走。老太只是诱饵,他们一把把我抓了去,连同我给程倩买的订终生的礼物。

扔到黑车后,我开启哭坟模式,谁知这帮混账耳朵有耳机,放着狂野的舞曲。无计可施后。我等待,到医院见他们的老大。

见到正院长,也没有什么了不起。头发被牛舔得顺腻,满身女人香水味。就是身边的混混,各个胸肌颤抖,闲着没事,就光健身房。吃吃,健健。

院长拿了我的定情礼物,说对这个没兴趣,要我还花瓶钱。我去!我这礼物两万快呢?本想好汉不吃眼前亏,把礼物给他,以后挣钱再买。

院长淫笑地要打我。我说死也要死明白。为什么破花瓶就比两万的吊坠还值钱?副院长过来抽我一下,说我不识货。那花瓶是文物店的,文物店到不重要,关键是文物店掌柜的女儿,貌美如花,是院长的菜。

他觊觎很久,就是无从下手。所以,他只能花重金从文物店买来花瓶,以便取悦于掌柜。和掌柜的搞好了关系,那么他的女儿自然和自己关联。到时候,把自己现任的妻子甩点钱休掉。就此,人生别无他求。

卧槽,原来这么重要的花瓶。真倒霉。不过我灵机一动有了主意。他不是喜欢掌柜的女儿吗,我可以试试,保证她与院长牵线成功,这不就解决了。这样我还能换回我的定情信物。

院长狠狠抽了一口烟,像深深掐着我的脖子。说只要我能做到牵线。什么都可以答应我。

最后,我灰溜溜逃出了小屋。赶紧回家和程倩商量对策。因为她毕竟是女人,最了解女人喜欢什么。让她告诉之后,我好下手。

6.

乌耶曼
乌耶曼  作家 菜与草的区别在下半部分,不过也差不多,都需要吃到嘴里才能长肉肉,就像男人与女人。

和女朋友开房的男人不是我

残缺的童年

付出的爱有瘾

分手的结局

我可能遇到一名假老公

相关阅读
第100天

小说作者:楼观飞惊 第1天 这个季节的滂沱大雨,带着放肆的张扬,直到下午,才算消停些。 傅珩站在马路边,看着信号灯红了又绿,绿了又红。 来往的车辆飞速驶过,溅起水花。 他在等…… 等一只猫,或一个人。 宠物店内。 “快下班了。”十一随意向店外望了望。 落地窗上还残留着密密麻麻的水珠,偶尔有一两颗缓缓滑落,留下几道歪歪扭扭的痕迹。 宠物店里的小家伙们因为潮湿闷热的天气显得有气无力,都趴在笼子里...

我的逗比弟弟

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这辈子第一次被有血缘关系的小孩触摸,一切都在完全没有思想准备的情况下!更何况还怀揣着对他的怨恨中!

永远18°的昆明下起了雪

1 开学第一天,蟹妈把女儿及行李丢在了201宿舍就回单位上班了。蟹蟹收拾好床铺,到校门口那排小卖铺买生活用品。 上大学这么送的,也就她家了。 收到录取通知书那天,蟹妈说:“在家门口上大学的,也就我们家了”。 当她端着面盆拎着水壶往宿舍走的时候,身后一股强大的气流差点把她掀翻,口杯牙刷掉了一地。 她扭头喊道:“...

问药:忘川水

她的任性害死了父亲,但为什么她不任性了的时候,母亲也因为她而死了?

等我变强后再来爱你

没有自信的人,永远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

制服恋人:谨以此婚献给你

若干小事积累起来,总有一天会出现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或许,它已经出现了,就在她早上冲口而出说了“离婚”两个字的时候。

花语

“我想订几束鲜花。”年轻人说,“准确说,是24束。”

书房姑娘

遭遇车祸时,湘灵的男友一把推开她,自己成了重伤,湘灵很内疚,但于事无补。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