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的爱有瘾(3)

2017-11-24 16:48:09 作者:乌耶曼

程倩,听我讲完故事。顿觉这是一场事故。她莫名其妙地抽了我一巴掌,火辣辣。第一次抽我就没好事,这一次肯定也是。

程倩不告诉我秘方,我就自己去。为了和她有个幸福的未来,我也是拼了。我穿了漂亮的衣服,大摇大摆来到文物店,老板出来迎我,堆一脸笑容。

我假说,我是他女儿的同学,想和她借本书。老板笑得牙都蹦出来,他女儿毕业好几年,借毛线书。我灰溜溜逃走了。老爷子笑得更欢了。因为他女儿漂亮很多楞头小伙子来求爱,但是还没有见过,像我这么笨的,怎么借书也算理由。

随后,我找了很多泡妞秘籍,做笔记,死记硬背地研读。然后去文物店尝试。最后都失败了。掌柜的太多狡猾,我根本不是他的对手,难怪正院长用极端的方法,花高价买了个花瓶。

看来我是没希望了,见他女儿一面都难,何谈牵线成功。正郁闷,发现程倩最近也不来找我。说是女朋友,也太胆小,出了点事就躲猫猫避着我。

不来找我省得烦心,于是我蹲点踩点,在掌柜的店门,24小时守候,就不行等不到他女儿回家露面的一天。

这晚上,天色黑黑。有个女人的身影出现在文物店的门前,她悄悄们,掌柜的开门一脸和蔼,把那女人引进屋。我看那女人的背影好生熟悉。背影很漂亮,不过我觉得我的程倩背影最漂亮。

不容我多想,我满血复活,断定那肯定是掌柜的女儿回来了。于是,我拿起准本好的斧头,硬冲冲跑到文物店门前,一斧头砸了锁门,只要见到他女儿我就有希望。

破门而入后,我傻眼了。“什么?!程倩?你怎么在这儿?!”又觉自己无地自容,我答应程倩不再闯祸的。

程倩过来,又一巴掌,红辣辣。我直觉肯定又是没啥好事。

妈蛋?!掌柜的女儿的是程倩!程倩的老爸是文物店掌柜!没听错?!我真想拿起斧头结果了自己。傻吊,我忙来忙去求见的人,天天睡在枕边我都不知道。

大事不好!正院长寻找的人是我的女人。程倩看我激动地语无伦次,用他老爸最喜欢的平底锅,一下子把我拍晕了。

醒来后,我大叫,“倩倩,倩倩……”好像失去她似的。她和老爸跑到床边,准备看情况再拍晕我。我赶紧冷静下来,说了之前经历的事情。

老爸说,“怪不得,他用巨额买走了花瓶,我以为遇到傻子,没想到是阴谋。想泡我女儿,门都没哟?”话说完,好像又想到什么,“你小子也不行?!这么冒失!”

我着急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们要一起对付正院长。

7.

程倩说,我们可以去找院长夫人,说这个事情。我说,院长夫人要是能够管住这个色鬼,他也不会天天女人香水扑鼻。程倩瞪了我一眼,我赶紧收缩点。

她相信女人。不是不管男人,是机会没到。只有找到院长夫人才能想法处理。

于是,第二天就赶去找到院长夫人。我去!她身穿旗袍,开缝处的雪白忽闪忽闪,浑身从上到下没有一点磕绊的线条。这么有气质的夫人,还去找年轻妹子,真是贪得无厌。

正在和院长夫人聊得爽快。有一个老太进了屋门,我去,那不是那天被我的铁锅砸到的老太吗?我连忙上去问寒问暖,表示歉意。

原来,老太是院长夫人的亲姨,哪天正在上楼,被一群混小子簇拥着,而且还被我给砸流血,后来打电话,院长夫人赶来送到医院。

院长夫人听了我们的描述,表示愿意帮我们。因为她等待的就是这个时机,要好好管教一下身为老公却乱搞的院长。

第二天,我带着程倩去见正院长,院长眼前一亮夸我办事利索。于是把我要给程倩的礼物还了我,他带着掌柜的女儿,走进一座豪华的大酒店,院长包了整个场子。保安满地都是。

我和程倩的前男友潜伏在厕所,等待进房间后,院长侵犯程倩的时候,一把抓个现成。

可是,他俩进去好长时间了,就是没啥动静,我们和程倩预约好,等院长脱光就电话外面,此时我就冲进去,十分钟后,院长夫人从酒店外赶来。

我特别着急,可训练有素的警察前男友就是相信理论太深。劝我不要冲动。卧槽,她现在是我女朋友,万一有闪失我就后悔一辈子。本来我就不答应这样的计划,可程倩就是非要冒险。

去他妈的,能不能逮着现成!我搬起斧头,不等她前男友反应过来,我把门破了洞,然后一脚踹开。傻眼,院长在和程倩喝红酒呢?根本什么也没有发生。

我很后悔自己的冲动,院长起来给我倒了杯酒。我莫名其妙,忐忑不安地坐着,这次程倩没有扇我嘴巴子。是不是有好事发生?

原来程倩和色鬼院长也房间里这么长时间,她在和院长谈判,她说明了我们的感情很好。院长非常失望,可是程倩身体和人都已是我的。院长对程倩越来越失望,通过酒店窗户看着酒店外等候的院长夫人,他的滥情也实在舍不得院长夫人。

最后在色鬼院长的见证下,我单膝跪地用两万块的吊坠,向程倩求婚。这时,愣头愣脑的前男友破门而入,看到这场面,呆了一阵,似乎明白了什么,默默地走开了。

乌耶曼
乌耶曼  作家 菜与草的区别在下半部分,不过也差不多,都需要吃到嘴里才能长肉肉,就像男人与女人。

和女朋友开房的男人不是我

残缺的童年

付出的爱有瘾

分手的结局

我可能遇到一名假老公

相关阅读
第100天

小说作者:楼观飞惊 第1天 这个季节的滂沱大雨,带着放肆的张扬,直到下午,才算消停些。 傅珩站在马路边,看着信号灯红了又绿,绿了又红。 来往的车辆飞速驶过,溅起水花。 他在等…… 等一只猫,或一个人。 宠物店内。 “快下班了。”十一随意向店外望了望。 落地窗上还残留着密密麻麻的水珠,偶尔有一两颗缓缓滑落,留下几道歪歪扭扭的痕迹。 宠物店里的小家伙们因为潮湿闷热的天气显得有气无力,都趴在笼子里...

我的逗比弟弟

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这辈子第一次被有血缘关系的小孩触摸,一切都在完全没有思想准备的情况下!更何况还怀揣着对他的怨恨中!

永远18°的昆明下起了雪

1 开学第一天,蟹妈把女儿及行李丢在了201宿舍就回单位上班了。蟹蟹收拾好床铺,到校门口那排小卖铺买生活用品。 上大学这么送的,也就她家了。 收到录取通知书那天,蟹妈说:“在家门口上大学的,也就我们家了”。 当她端着面盆拎着水壶往宿舍走的时候,身后一股强大的气流差点把她掀翻,口杯牙刷掉了一地。 她扭头喊道:“...

问药:忘川水

她的任性害死了父亲,但为什么她不任性了的时候,母亲也因为她而死了?

等我变强后再来爱你

没有自信的人,永远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

制服恋人:谨以此婚献给你

若干小事积累起来,总有一天会出现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或许,它已经出现了,就在她早上冲口而出说了“离婚”两个字的时候。

花语

“我想订几束鲜花。”年轻人说,“准确说,是24束。”

书房姑娘

遭遇车祸时,湘灵的男友一把推开她,自己成了重伤,湘灵很内疚,但于事无补。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