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婵(2)

2017-11-06 13:09:58 作者:冬月之恋

冬生说,她就是这种工作性质,我能有什么办法?再说我下班回来,也很累呀!

我看你就是玩游戏累的!冬生妈没好气地说,要不,让秋婵换份工作也好。

您以为现在找份工作那么容易呀,秋婵好不容易干上领班的职位,他们经理很看重她的能力,每个月薪水也还不错,这些您是知道的!冬生说。

冬生妈嘘了口气,不再说什么,只是怏怏地想着心事。

秋婵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了。终于有一天,冬生家的一个亲戚跑来说,他看见秋婵和一个开小车戴金项链的男人一起逛街,有说有笑的,样子很亲密。

冬生便去酒店找秋婵,秋婵说,我已经不爱你了,咱们离婚吧!

冬生一下懵了,他看着描眉画眼化着淡妆的老婆,似乎一下子陌生起来,结结巴巴地说,你……这是说的……什么话,别置气了,跟我回家吧!

王冬生,你听好了,我说是都是真的,我就要跟我们经理结婚了,他可比你们家有钱多了!秋婵嘴角露出一丝冷笑,决绝地说。

“啪”的一声,冬生一记响亮的耳光打在秋婵脸上,男人忿忿地说,我知道这几年你嫁到我们家受了些委屈,可我待你还不错吧,你怎么能这么绝情呢,你这个见异思迁爱财如命的市侩女人!

秋婵捂着脸,几滴清泪流下来,嘴中喃喃地说,对不起,冬生,你说的都不错,可是,咱们缘分已尽,一切都晚了!

——END——

2017年11月6日

冬月之恋
冬月之恋  作家 热爱文字,享受生活;照亮他人,成就你我。偏爱写小小说、散文类作品,高擎纯文学旗帜 ,拒绝庸俗

邻居家来了位哑巴大叔

秋婵

麻木的婚事

人生耄耋时

相关阅读
下面羊死了

陈琳是顾飞相恋五年的女友,他们已经订婚,可谁也没料到,却陈琳出了车祸。

大哥的精神与世共存

一年一度的冬至快来临了,我更加怀念我仙去多年的大哥。大哥是我大伯父的儿子,生于1943年,大伯父在大哥三岁的时候就离开了人世,大娘离乡另嫁,奶奶和几位叔爷舍不得大娘带走大哥,留下了大哥,由奶奶和几位叔爷抚养,在大哥七岁的时候,奶奶和几位叔爷、婶娘为了生计,带着大哥离开了安徽的家乡,一路辗转,来到了江西省彭泽县棉船乡,棉船是万里长江中一个沙洲岛,四面环水,经过几番挫折,奶奶和几位叔爷、婶娘、姑...

十八岁那年,她被流言逼出家门

1 木央拖着70后的尾巴出生在一个小镇上,那里极不发达,其它地方都开始用电脑工作了,她们那里才有电脑培训班,学费虽然不贵,但真正学的人非常少。 木央十八岁那年,没考上大学,回来后就直接进了唯一一家培训班。 培训的老师叫周良,就住在木央家隔壁的楼上,左邻右里都认识,一个斯斯文文的男人,三十三岁,长得瘦瘦小小的,一幅眼镜后面,两只眼睛常常滴溜溜转,按辈份,木央叫他“爷”。 作为当时镇里为数不多的...

荠菜水饺

虽然春寒料峭,但春天毕竟还是来了。玉兰花开了,紫的、黄的、白的点缀了春天的色彩,而沉寂了一冬的柳树也抖擞着嫩绿枝条,向路人宣告春天的悄然而至。田野山林中多了一些拿着小铲,挎着小篮的人儿,那是被春天里放肆的野菜香吸引的人们。寻找,挖掘,简单的动作却并未显得单调和枯燥。街角小巷,也开始冒出几声“刚挖的新鲜野菜啦”的叫卖声。 生在农村,长在农村,对野菜自然也多了几分特别的喜爱。荠菜的鲜美,...

幻师与蝶

她是绝世的幻师,指尖一动,蝶生蝶死一刹那。 院中的梅树很老了,它陪着一个人一年又一年地过,如今它已不知开了多少枝叶,那个人却还是一如最初那般摆了一张桌子,一个人沏茶,一个人喝茶,眉眼那样安然。 忽然,倒茶的手顿了顿,纤细白皙的手指提了茶壶放下,手背上青筋隐约,被她拢进袖中。 幻师起身,来到老梅树下,一根低矮的新枝上不知何时多了一只青色的小虫,小虫弯弯身子,稚嫩的躯体朝着她挪动。 幻师凝了眼眸...

【灵异纪实】《我的眼睛不一样》-5-藏师传法

“叮咚!”难得的消息提示音,划开手机屏锁,赫然跳出一行字——“下个月北京有位藏传佛教的上师过来做传承,我觉得特别适合你”。 发来消息的是大娴子,一个地道的东北姑娘,漂亮。是在学院工作时的同事,印象中她一直是个敢说敢干的姑娘。即便是离开学院后,我们也保持着联系,在很多个彼此感到迷茫的深夜,即便远隔千里,我们互相支撑着、安慰着。 “我没有宗教信仰,你知道的。” “这次上师是我一个姐姐好不容易请过...

南朝月(二)

天元灭国后,北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吞并了西陵王朝,成为北方霸主。

有的人是来修练幸福的,有的人则是来修练痛苦的,大抵是人各有命。 1. 五岁时,我寄居在外公家里,外婆带着我去地里种菜,菜地处于公路旁边。 我那时贪玩,不知怎的,就把一个稻草垛扔到公路对面。 公路一头来了两辆大卡车,我算着卡车没有那么快到我这里,便想去捡草垛,说来也怪,我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后面那辆卡车超车向我驶来,便失去了意识。 当我醒来时,被外婆抱着坐在卡车副驾驶位,我疼得说不出话来,现在回...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