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块的出租屋,你宠我如公主(2)

2017-11-14 18:09:54 作者:狐小白

每次中午回来,你都告诉我,我走了你就没睡着,然后,你深情款款地说:“明天早上我给你做早饭,你吃了再去。”

每一次结果都是一样的。

第二天早上六点,我摇摇你,你睁眼看我一眼,转头睡了,我叫你一声,你再看我一眼,又睡了,算了,我还是自己出去吃吧。

刚走到教室,你给我发消息:“说好给你做饭的,你怎么不叫我!”

那一刻,我想打死你。

偶尔,我不想去,想睡个懒觉,你总是会把我拥在怀里,尽管最后都因为太热,我偷偷挪了出去,可你还是喜欢抱我。

说起睡觉,不得不提那天你迟到的事。

那天早上,你的闹钟响了,刚好我那天想多睡会儿,看你醒了,以为你会起来,我就转头睡了。

突然手机铃声响起,你接起电话,我听到你们经理的声音传来:“你怎么还没来上班?”

我一看表,八点十四!

你赶紧穿衣服,跟经理说,你的手机坏了,闹钟没响,我在旁边迷迷糊糊地说了一句:“你迟到了啊,快去吧。”

中午回来你开始抱怨:“都怪你,抱着你太安心了,我才睡过了头,经理还问,你旁边怎么还有个姑娘,让我尴尬死了!”

看着你委屈得像个小媳妇,我在一旁笑得肚子疼,你真是太可爱了。

对,都怪我,不该这么让你安心,才让你睡过了头,你的全勤奖泡汤了,我的小钱钱啊,唉。

—03—

我来之前,你已经租好了房子,房租一个月300,没有空调,水电另算。

条件还好,有床有桌子,还有小厨房和浴室,我还挺满意的,毕竟都是无产阶级,也不过多奢望。

你去上班以后,我开始收拾家里,除了该放的衣物书籍,我把我那些小玩意儿都带来了,桌子角,床旁边,这儿一个摆件,那儿一个挂件。

你看到后,一脸无语,又迫于我的威慑,不敢说什么。

有一天看完书,我去花店买了两盆花,一盆多肉,一盆会开花的,也不知道叫什么,反正,我看着心情大好。

你回来后知道我花了25块钱,买了两盆小破花,嘲笑我被坑了,我义正言辞:“这是生命,是情趣,懂不懂?”

你连连点头,都不正眼看一眼我的小花花。

我从来没养过花,根本不会养,又想浇水,又怕涝死,纠结得要死,后来,你告诉我,让我不用管了,你都浇过水了。

第二天,你还弄了点儿土,换了个花盆,一边打理,一边嘲笑我:“有没有种过菜?傻姑娘!”

也不知道谁鄙视我的花,哼,言不由衷!

我也乐得自在,在你的照顾下,花是茁壮成长,越来越美了。

因为天太热,我都出痱子了,你一边心疼地给我涂药,一边天天缠房东给我们装空调,我嫌多100块太贵,你说哪怕你再辛苦,也不能让我委屈。

终于装了空调,电费刷刷往上涨,第二个月房租付完,你就没什么钱了,工资也还没结。

那几天你对我特别好,不玩游戏,回来就洗衣服做饭,还给我买好吃的,我不安地问你:“你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做什么亏心事了?出轨了?”

你朝我翻了个白眼,然后,楚楚可怜地说:“小的没钱了,想要俩钱儿花花。”

狐小白
狐小白  作家 人生路远,以文结缘。我是一个喜欢写故事的小吃货。微信公众号——狐小胖我已委托“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爱情的模样有千万种

台风暴雨的七夕,想写一封情书给你

姑娘别哭,你的眼泪是珍珠

你给我的安心,像毒品般上瘾

和你在一起,生活如此有趣

相关阅读
韩国贩卖儿童 具体情况太震惊

韩国贩卖儿童地时间之前在韩国的电影中已经是很常见,而韩国贩卖儿童地情况远远要比想象中地残酷很多。之前震惊世界地韩国贩卖儿童器官事件引起了很多人地强烈反对

南朝月(二)

天元灭国后,北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吞并了西陵王朝,成为北方霸主。

难赋深情(三)

“山崖下住着一个姑娘,无论用什么办法,把她给我活着带回来。”

一个钢镚儿,算一卦

壹 “石头开团,快放大!卧槽?你往哪放呢兄弟?不撞C位你去撞一个坦克?这局又输了,不玩了!”少年将耳机摘下来扔在了桌子上,嘴里还不停地骂道“废物”。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他打开浏览器在键盘上敲打了一会,显示器上赫然显示着“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姓名:何无白….总分:249”。 “哎,小白,你去哪?再来打一局啊。” “我回家。” 何无白大跨步地走出网吧,到了门口才发现外面已经下起了雨,自己...

和你谈恋爱,不只是为了让你睡我

男女之间真正的爱情,不是靠肉体或者精神所能实现的,只有彼此的精神和肉体相互融合的状态中才可能实现。 ——朱耀燮 文 | 亦安歌 1 闺蜜小艾前两天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她谈了一个男朋友,但是最近却有一些说不出来的难受,我问她为什么,她就这样说起了她的故事。 小艾认识这个男生,是因为俩人考研报的一个学校,偶然加到了同一个群里,在群里俩人时不时的聊一下天,熟了之后便私下加了好友,正式算起来,就是在这...

我后悔玩了旅行青蛙

(温馨提示,部分内容可能会让你无法直视小青蛙,请慎读) 1、 陈建州很后悔玩了这款佛系游戏,不然也不会真的“成佛”了。 他之所以会玩旅行青蛙,还是因为好友尖尖推荐的,一时好奇才打开了他发的下载链接。他最初并不感兴趣,认为只是个无聊的幼稚游戏。可玩了一阵后,他却着迷了,这游戏给了他从未有过的新鲜感。不像他之前玩过的那些游戏,他不用投入太多时间精力,只需要花一点点时间作些简单的无脑操作。 他甚至...

迷茫了不如再向前一点,到达终点不如再问一下。

成长的路上就像一座山,路上可能会起雾,会有很多的急转弯道路,一边是悬崖,起雾了,到了进退两难的境界是不是在原地等雾散了才是最安全的办法? 记得有一次中秋节的时候,有几个许久未见的朋友来找我,好久不见,当然是甚是想念。 在一起热情的吃完晚饭,我想着要带他们去哪逛逛呢?毕竟很久才见一次面。 想着几个地方觉得有点无趣,最后想到了一座山,是我们市里最高的一座山,听别人去过的都说风景好,可以看到全市的...

记忆碎片——青春的快乐很简单

当人老去,总是觉得在脑子里浮现的是一生的回忆,其实哪有什么完整的回忆,所谓的回忆不过是无数个记忆的碎片而已。不意间走过一条熟悉的街道、听着每一首歌的旋律、又或者身旁人不经意的一句话,瞬间觉得似曾相识,依稀记得这情景曾出现过,又或者这句话有一个人曾经说过,然后努力去搜寻记忆中的碎片,试图把它们拼凑在一起。 可惜的是,即使再怎么努力,碎片依旧是碎片,无法再回到过去,也无法再凑成完...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