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块的出租屋,你宠我如公主(3)

2017-11-14 18:09:54 作者:狐小白

我本来也打算交下个月房租的,不过看你这样子,让我心情大好。

“好啊,来,给爷笑一个,给你发一个大红包!”

你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反正给你钱你也不会乱花,都买菜了。

前天,你终于发了一部分工资,回来一分不剩地给我,喜滋滋地说:“全交给你,想买什么买什么!随便花!”

好像你赚了几百万一样,切!

我把钱存了起来,现在的生活,我很满足,不需要用金钱去追求生活以外的物质。

—04—

异地恋了5年,从来没有在一起超过一周,这次,没出发前,另一个谈了9年,也是异地恋的女孩告诉我,一定要想好吵了架去哪儿。

我不解,她说:“异地恋的情侣突然在一起,那就是往前一步是结婚,往后一步是分手。”

我理解她的意思,两个人磨合,毕竟不是容易的事,但是,来到这儿,我才真的体会到,是往前一步想结婚,往后一步想杀人。

每次,你给我做好饭,宠溺地喂我吃,给我端洗脚水,给我洗衣服,看着你做家务的背影,我就觉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公主。

但是,再看到你玩游戏,不搭理我,给你做饭,你挑三拣四,让你去干个什么,半天不动,心里就想,我真是瞎了,找了你,分手算了。

仔细一算,分手太不划算了,还是打你一顿吧。

不是没有吵架,吵了架,我夺门而出,本来想去开一个豪华酒店住几天,想想那么贵,还是算了。

于是去找了一个空调24小时开放的快餐店,点一份自己喜欢的食物,听听音乐,写写文字,等到手机没电了,再回去。

你刚开始还担心地找我,后来,就放任不理了,因为你知道我没带手机充电器,很快就回来了。

平时笨得要死的你,这倒是理得很清楚,后来,觉得你不在意我,我就冷冷地说:“如果我给你炖鱼汤,再给你一杯柠檬水,你喝吗?”

你不明所以,疑惑地开口:“喝啊,干嘛不喝?”

我冷笑一声,默默地说:“你怎么斗得过我啊!海鲜加维C等于砒霜,不知道吧,下次再惹我,哼哼……”

你一脸惊恐,我放肆大笑。

你小心翼翼地说:“学医了不起啊,就会欺负我,呜呜呜……”

过了好久,有一天你吃下去一口饭,然后,指着锅问我:“那个……不会有毒吧……”

“哈哈哈哈哈……”

看着你惊恐的样子,笑死我了,你真是可爱得很。

我们就这么相爱相杀,打打闹闹过了快五个月,我想,我不会退后一步是分手,我希望我们往前一步会结婚。

—尾—

一写你就是长篇大论,你总是说让我写故事不要写别人,让你当主角,这回如你所愿了,满满都是你。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1748天,我提笔为你,写下只言片语。

谢谢你,让我在300块的出租屋里,依然幸福得像个公主。

狐小白
狐小白  作家 人生路远,以文结缘。我是一个喜欢写故事的小吃货。微信公众号——狐小胖我已委托“维权骑士”(rightknights.com)为我的文章进行维权行动。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爱情的模样有千万种

台风暴雨的七夕,想写一封情书给你

姑娘别哭,你的眼泪是珍珠

你给我的安心,像毒品般上瘾

和你在一起,生活如此有趣

相关阅读
韩国贩卖儿童 具体情况太震惊

韩国贩卖儿童地时间之前在韩国的电影中已经是很常见,而韩国贩卖儿童地情况远远要比想象中地残酷很多。之前震惊世界地韩国贩卖儿童器官事件引起了很多人地强烈反对

南朝月(二)

天元灭国后,北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吞并了西陵王朝,成为北方霸主。

难赋深情(三)

“山崖下住着一个姑娘,无论用什么办法,把她给我活着带回来。”

一个钢镚儿,算一卦

壹 “石头开团,快放大!卧槽?你往哪放呢兄弟?不撞C位你去撞一个坦克?这局又输了,不玩了!”少年将耳机摘下来扔在了桌子上,嘴里还不停地骂道“废物”。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他打开浏览器在键盘上敲打了一会,显示器上赫然显示着“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姓名:何无白….总分:249”。 “哎,小白,你去哪?再来打一局啊。” “我回家。” 何无白大跨步地走出网吧,到了门口才发现外面已经下起了雨,自己...

和你谈恋爱,不只是为了让你睡我

男女之间真正的爱情,不是靠肉体或者精神所能实现的,只有彼此的精神和肉体相互融合的状态中才可能实现。 ——朱耀燮 文 | 亦安歌 1 闺蜜小艾前两天给我打电话,告诉我她谈了一个男朋友,但是最近却有一些说不出来的难受,我问她为什么,她就这样说起了她的故事。 小艾认识这个男生,是因为俩人考研报的一个学校,偶然加到了同一个群里,在群里俩人时不时的聊一下天,熟了之后便私下加了好友,正式算起来,就是在这...

我后悔玩了旅行青蛙

(温馨提示,部分内容可能会让你无法直视小青蛙,请慎读) 1、 陈建州很后悔玩了这款佛系游戏,不然也不会真的“成佛”了。 他之所以会玩旅行青蛙,还是因为好友尖尖推荐的,一时好奇才打开了他发的下载链接。他最初并不感兴趣,认为只是个无聊的幼稚游戏。可玩了一阵后,他却着迷了,这游戏给了他从未有过的新鲜感。不像他之前玩过的那些游戏,他不用投入太多时间精力,只需要花一点点时间作些简单的无脑操作。 他甚至...

迷茫了不如再向前一点,到达终点不如再问一下。

成长的路上就像一座山,路上可能会起雾,会有很多的急转弯道路,一边是悬崖,起雾了,到了进退两难的境界是不是在原地等雾散了才是最安全的办法? 记得有一次中秋节的时候,有几个许久未见的朋友来找我,好久不见,当然是甚是想念。 在一起热情的吃完晚饭,我想着要带他们去哪逛逛呢?毕竟很久才见一次面。 想着几个地方觉得有点无趣,最后想到了一座山,是我们市里最高的一座山,听别人去过的都说风景好,可以看到全市的...

记忆碎片——青春的快乐很简单

当人老去,总是觉得在脑子里浮现的是一生的回忆,其实哪有什么完整的回忆,所谓的回忆不过是无数个记忆的碎片而已。不意间走过一条熟悉的街道、听着每一首歌的旋律、又或者身旁人不经意的一句话,瞬间觉得似曾相识,依稀记得这情景曾出现过,又或者这句话有一个人曾经说过,然后努力去搜寻记忆中的碎片,试图把它们拼凑在一起。 可惜的是,即使再怎么努力,碎片依旧是碎片,无法再回到过去,也无法再凑成完...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