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送走了女闺蜜,再来娶你(2)

2017-11-24 16:10:07 作者:静夜风

杨扬身高一米八以上,白色衬衣里隐约勾勒出几块结实的胸肌,筱雅既羡慕又紧张。杨扬也没想到竟会和筱雅在一个公司上班,脑子里还浮现出电梯口的一幕。筱雅弯腰的一刹那,春光乍泄,浅蓝色的深V里,粉嫩的秀乳,一个吊坠从中滑落出来。

04

窗外楼盘的霓虹灯七彩变幻,杨扬躺在沙发上,一会儿浏览着财务群里的各种工作信息,一会儿又从群里打开筱雅的朋友圈,筱雅的朋友圈也只有一些工作小结,偶尔有些公司聚会照,也只露张侧脸,难免有些失望。

杨扬来公司快半个月,除了工作例会,还没有单独找筱雅谈过话,更没有近距离审视过,却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自从男友毕业去澳大利亚以后,筱雅从职场小白一路爬升到了财务主管,几乎没有谈过恋爱,公司各部门也不乏追求者,筱雅也不为所动,可是对杨扬确有一种特别的好感。

筱雅一遍又一遍打开工作群,猛戳了一下添加到通讯录,指头对准“发送”又退了回去。突然间,一条好友接受请求弹出来,“云飞扬”,筱雅欣喜若狂,瞬间接受了。

随后,筱雅给了杨扬另一个生活朋友圈的微信号,并发过去两杯咖啡表情,杨扬@筱雅两朵玫瑰花。

05

筱雅和杨扬的恋情升温,还得从公司元旦文艺汇演开始。两人代表财务部合唱了一首杨坤的《一辈子朋友》,引得台下一阵尖叫声。

杨扬的工作有了筱雅默默的支持,不到三个月,各项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公司股改上市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公司上上下下无不投以羡慕的眼光。

筱雅的父母都是本地人,虽然杨扬是外来户口,对杨扬也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筱雅今年二十八岁了,着实把妈妈急的到处托人相亲。

06

订婚仪式在一个秋天的周末。

筱雅的亲朋好友、杨扬的家人和同事悉数到场。酒店内外张灯结彩,一派喜气洋洋。

订婚宴由筱雅闺蜜及公司HR小洁主持,公司董事长作为特邀嘉宾也坐到了贵宾席。

突然,杨扬接到了一个电话,看了微信后神色异常紧张,跟大家鞠了个躬,说了声对不起,驱车而去。

杨扬来不及跟筱雅解释,他要驱车一百多公里见他的女闺蜜童欣最后一面。杨扬必须满足曾经的女闺蜜,一个白血病患者临终前最后的愿望。他知道这样做伤害了筱雅,可是时间根本来不及容他考虑。

相关阅读
记这些迎着风的日子

有的时间,走的很慢;有的时间,又走的很快。 早晨起床,天刚微微亮,她用笨拙的手拿起化妆刷、睫毛膏、口红,按照网上教程的顺序,一步一步来,前几天,有人告诉她,你这两天的眉毛看起来好像正常了一点。 “是吗?那真没枉费这几天的辛苦。”她说道。 记得刚上大学那年,第一次住校,第一次留长发。说出来都有点好笑,18岁的大女孩,不会扎头发。每天扎完头发,笑的前仰后合的室友会检查一下是否还有遗留在发圈外的,...

现实时间:《拆迁时期的爱情》

被自己婚礼“折腾”一天的阿峰,坐在酒店大堂地上,拥住天南海北前来祝福的大学室友,留下开心的热泪:“兄弟我终于赶在三十岁前办完了人生大事,当时我内心只要有一点动摇,幸福也不会这么快就找到我!” 阿峰所说的,是自己得来不易的婚姻。 2010年,辗转三所高中复读两年的阿峰,终于考上自己家所在省会城市的一所省重点大学,此时的他,已是21岁“高龄”。但他丝毫不介意这回事,还常常以马云俞敏洪的事迹勉励自...

如果时光倒流,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那一年,英子十七,我十八,我们都很懵懂,但这并不妨碍我俩互生情愫。 英子有着一张圆润而白皙的脸蛋,像刚剥去皮的洋葱般细嫩,干干净净,天真无邪。 我们就读同一所职高,同一个班级,英子就坐在我的后头,所以对于这个座次,我一直耿耿于怀,因为我的一举一动,英子尽收眼底,而对于她,我浑然不知。 英子最先发现我的。 新学期第一天,英子便用钢笔戳我的后背,于是真正的相识便从这一戳开始,她似乎戳中了我的要害...

我和你一样,写不好文章

生活不只有现在的苟且,还有将来的。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有风 文|南有南风 -1- 最开始我以为阅读量高是好文章,于是我想着写爆文。多一个阅读,我就开心一点,多一个喜欢,我就欢快一点,多一个评论,我就激动一点。 好在我文笔太差,好在编辑水平不差,好在这个社会需要好文章,于是我屡次投稿被拒,于是我被拒到怀疑人生,于是我文章阅读量惨淡。 不然,应该也不会有现在的我。 昨晚有人告诉...

官场小说《青云扶摇九万里》

为官之本在于造福一方,为官之理在于奉献,为官之德在于清廉,为官之义在于明法,叶平宇以草根之身投入官场,面对财色权,守住本心,步步谋划,终于走出一条官场的康庄大道,从此一朝直上青云路,锦衣还眉扬气吐! ········ 第001章 路遇 ········ 东林县草岭子乡中学教学楼对面的一片茂盛的小竹林被风吹得抖抖簌簌。 一名大约十一二岁的小女孩站在教学楼三楼的校长室旁边,看着外面的景色发呆,单...

余生,找一个你爱的人

我所期望的爱情,是可以等待的,也相信是终会遇见的。 佬佬病了,是胃癌。知道这个消息是在他做手术的那天下午,医生说整个胃和一部分肠道都需要切除。晴天霹雳让我很懵,心头一沉。去医院看望他的时候是在周六,病房中婶婶坐在床边,她的女儿、我的堂姐站在床尾,见我进来,他们淡淡的打了声招呼。 我看着躺在床上的佬佬,面色暗黄、身上插满了管子,所幸气色还不错。见我进来,朝我勉强的笑了笑。我走过去,摸着他的额头...

醉游记

醉游记 那天中午我喝了45度五粮春六两,晚上又喝了52度的剑南春六两。 按照以往自己对高度酒的贪恋度和耐受力情况来看,喝醉是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大概率事件,出现记忆断片是必然事件。 那天我很开心,我知道自己但凡开心了就会贪酒,贪酒就会喝醉,喝醉了就会痛苦,人痛苦了就只有等,等待中反省觉悟,然后从痛苦的深渊中爬起来,痛苦慢慢被时间消化掉,最后又慢慢开心回来,而开心到一定的水平又会喝酒。所以开心和痛...

奔跑吧,小姑姐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股不甘平庸的劲儿,想试图改变却又无从下手。或许,找找看,就能发现原来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 刚刚和小姑姐通完视频,聊了很久,她说想给自己找点事儿做,虽然不缺钱,但不愿自己就这样毫无意义的过着平淡的生活…我不禁在心底暗暗的佩服她的这种心态,又让我联想到了这些年她所经历的一切。 小姑姐是一位白衣天使,从小算是最受宠的了,因为前面有三个姐姐一个哥哥,加上早些年公公下海经商,家...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