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不要再当舔狗了好吗

2018-11-07 11:00:06 作者:KarMa_VVJ

1

舔狗先生来自四川,今年25岁,身高在中国人里算中上水平,长相过的去,没有苦大仇深的苦瓜脸,也不是一脸春风的傻白甜。舔狗先生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程序员。

高考后舔狗先生就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北京的大学。

舔狗先生说,人一辈子,不能只呆在一个小小的地方,要像那鸿鹄一样,有睥睨天下的勇气。

大学毕业后,舔狗先生留在了北京一家做互联网的公司。

刚开始舔狗先生每天的事情并不多,因为学历不高,所以公司给他的任务都比较简单。但舔狗先生自知起步低人一等,所以努力异常,不断突破自我,半年不到的时间,就升到了项目经理。

人生中一时的困境,总会在努力中一瞬而过。

2

升职那天晚上,舔狗先生请全体部门吃饭唱歌。

故事就这样开始了,没有小黄花,没有周杰伦,只有在见面时,小鹿的砰砰乱撞。

那天,部门的美女吃瓜小姐带来了自己的闺蜜含蓄小姐。

含蓄小姐生的含蓄,性格也含蓄,一头乌黑的长发配上白皙的皮肤,精致的脸庞画着淡淡的妆容,出现的那一刻,就吸引了大部分男同事的眼睛。

有一种女人,就是不做什么,也能吸引大部分男人的眼光,这种女人叫美女。

舔狗先生对含蓄小姐一见钟情。

3

也不知是因为升职,还是因为工作顺利,在无数人都望而却步的情况下,舔狗先生开始展开他的攻势。

舔狗先生开始向吃瓜小姐打听含蓄小姐是不是有男朋友。吃瓜小姐告诉他,含蓄小姐目前单身,而且含蓄小姐极度热爱游戏,每天除了上班就是玩儿英雄联盟。

含蓄小姐以前还说过:上班就是为了挣钱买皮肤。

舔狗先生有点犹豫了,因为自己从小家境不好,所以一心都只有学习,这么多年以来,从来不敢碰游戏。

爱情总是需要一点牺牲,不是说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吗?

所以舔狗先生决定开始玩儿游戏,要来了含蓄小姐的微信、游戏号等,开始了疯狂的追求旅程。

4

含蓄小姐玩儿游戏很厉害,最开始带着舔狗先生,是因为他是闺蜜的上司,受闺蜜所托。

但慢慢的,含蓄小姐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含蓄小姐玩儿的是adc,所以舔狗先生就只玩儿辅助。谁打含蓄小姐,舔狗先生就无脑冲上去“报仇”。

自然,在这样的打法下,含蓄小姐一直在输。

而满脸开心,以为自己能和女神开黑的舔狗先生一点儿都没感觉到含蓄小姐的情绪变化。

一段时间后,含蓄小姐说自己不想玩儿游戏了。

不知真相的舔狗先生,还以为是含蓄小姐这段时间成熟了,不玩儿游戏了,兴奋的以为这是他自己的“功劳”。

不过,这也确实是他的“功劳”。

5

这段时间里,舔狗先生也发现自己是真的不喜欢游戏,所以含蓄小姐不玩儿了,他比谁都开心。

没有了游戏,舔狗先生的进攻就开始变得实际起来。

每天下班去接含蓄小姐,逢年过节都要送礼物给含蓄小姐。

含蓄小姐一开始还拒绝多次,但耐不住舔狗先生的强势,所以慢慢的开始接受。

舔狗先生看到含蓄小姐接受他的礼物,觉得机会更大,慢慢的开始约含蓄小姐出来吃饭。

有一次,含蓄小姐朋友圈发了一句想吃老家西安的一家羊肉泡馍,舔狗先生看到后,硬是驱车去西安买了,给含蓄小姐送来。

含蓄小姐惊讶万分,为表感谢,把过年亲戚给的一罐上好的蜂蜜送给舔狗先生。

拿着蜂蜜的舔狗先生,心里比蜜糖还甜。

含蓄小姐在原来公司干不下去了,辞掉工作,发朋友圈说工作好难找。舔狗先生二话不说,到处找人脉,托关系,硬是帮含蓄小姐找到了一个福利好,工作轻松的工作。

含蓄小姐为了感谢舔狗先生的帮忙,约他周六晚上在餐厅吃饭。舔狗先生异常激动,一晚上都睡不着。

6

吃瓜小姐看舔狗先生追了这么久,决定帮一下舔狗先生。

吃瓜小姐不断在含蓄小姐耳边说着舔狗先生的好,说舔狗先生如何追她,如何花心思讨她开心。

其实不用吃瓜小姐说,在舔狗先生帮含蓄小姐找工作的时候,含蓄小姐就觉得可以试着接触接受了。

吃瓜小姐很开心,立马给舔狗先生发了一句话:今晚加油哦,我看好你!

舔狗先生看着信息笑了笑就去赴约了!

晚饭后,估摸着时间,吃瓜小姐给含蓄小姐发来一段消息: “怎么样,表白了吗?”

“没有,我们今天真的就吃了顿饭。”含蓄小姐明显心情带着不悦。

吃瓜小姐义愤填膺:“怎么这么呆啊,我都暗示他了。”

“也许他根本就没想过和我在一起吧?”含蓄小姐开始抱怨。

吃瓜小姐连忙安慰道:“别,等等吧。再说了,我们的含蓄小姐也可以去表白啊。”

“不可能,我一个女生,多不好意思啊。”含蓄小姐立马拒绝。

就这样,舔狗先生一如既往的追着,每次吃瓜小姐的暗示,都理解不了。

慢慢的,含蓄小姐对舔狗先生的冲动也没有了。

看不下去的吃瓜小姐决定去撕破脸皮,问舔狗先生怎么一直不表白。一脸茫然的舔狗先生结巴着回答:“我…我一直以为…以为我没机会的,我只是想对她好…”

“你有病吧!”

听不下去的吃瓜小姐打断舔狗先生,转身离开。

7

在得知这个消息后,舔狗先生发现自己一直以来都错了。周五下班后,舔狗先生买了花和气球,来到含蓄小姐的小区楼下,拨通了含蓄小姐的电话。

而接到电话的含蓄小姐,知道了舔狗先生的来意,冷静的告诉舔狗先生自己有喜欢的人了。

舔狗先生感觉世界都崩塌了。

希望来时,绝望就跟在后面。

失望难过的舔狗先生怯怯的问道:“那我以后还能接你下班吗?我还能送你礼物吗?我还能对你好吗?”

含蓄小姐无语,挂掉了电话。

8

千万个爱情的天平总不平衡。

好像必须其中有个不怎么要脸的,有个很含蓄的才行,甚至很多缘分里有个本来要脸的也学会了不要脸,有个不过分含蓄的也学会了假装含蓄。

但是别等到含蓄的不想再等,别让失去时才知道自己不主动。别让对人好成为一种习惯。

一段姻缘,一根红线,红线断了,难过的可能只是月老。

辛苦安排了一段因缘。

晚安,我亲爱的含蓄小姐。

晚安,我可怜的舔狗先生。

答应我,不要再当舔狗了好吗?

KarMa_VVJ
KarMa_VVJ  作家 喜欢故事和吹牛微信公众号“两百斤的菠萝”

答应我,不要再当舔狗了好吗

相关阅读
影子摄影的故事

一、照片带来的启发 这几天,我报名参加了一个摄影入门班,在第二天的课程中是关于光影的摄影,课堂中老师发出的一张照片,让我充满了遐想…… 早上有提到骨骼—灵魂—面相的逻辑,大家可以用这个思路来分析。 首先这个照片的骨骼(构图)是我们day1学习的对角线,两个人物形成两条对角线,相互呼应,不仅有美感,还有趣。 到灵魂(光影)这一部分,画面拍摄的时候是晚上,利用路灯制造了影子的效果,画面中人物虽然...

我的血液里有她的影子

舅舅们赶到家的时候,外婆坐在轮椅上望见了他们,便悄悄地扭头抹起泪来。外婆的皮肤布满了“荆棘”,颜色暗淡,眼泪却那么晶亮。我就蹲在外婆的脚边,心思一阵“紊乱”。 外婆的突然病倒,医生诊断为老年痴呆症。这让我们这些子孙都无所适从,可这究竟就是事实。然而几天前,外婆还在老屋的各处溜达,这也是事实。 我的母亲是外婆的独女,至少现在是的。其实我本还有两个姨,我的母亲在三姐妹中排老二。到现在母亲的弟弟们...

我参与了一场情杀

l几朵阴云在天空中悠闲移动着,尽管天气不是很冷,但总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沉闷。放学后,学校里老师和往常一样,到办公室开例会,会议开了一个多小时,完会后,老师们都各自回家了。 我和朋友住在学校,我们刚刚打开房门,就听校门外有很大的吵闹声,朋友便出去看个究竟,出去没一会,她打来电话,带着哭腔说:“快下来!小林老师被人杀了!”我顾不上关门,急忙往外跑去,校门口围着很多人,大家都在说“太惨了,二十多刀,...

我爱上了一个混世女魔头

1. 清晨,被刺眼的阳光打扰醒来,我伸个懒腰,揉揉眼屎模糊的双眼。 忽然觉得身旁有个东西在蠕动,定睛一看,我的妈呀,是个女人!“呀……”我们俩同时尖叫。 “你个流氓,你怎么在我床上?” “我流氓,我他妈还想问你怎么在我床上呢!” “得了便宜还卖乖,你睡了我你还不是流氓,我要报警!”丫的来真格的啊。 我立刻软了下来,“姑娘,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喝醉了。” “喝醉了就可以劫色了吗?”那女人把被...

燕子和梅

“似曾相识燕归来” 可惜这燕却不是相识的燕,幸好景还是旧时的景。 我倚靠在窗前,透过窗子飘进来梅花的香气。我乘醉吟诗,看着窗外旖旎的景,看着新来的燕子在梁间避雪,我暗自流泪。 生命本就是一场羁旅,迢遥跌宕。没有谁注定为谁而生,也没有谁注定为谁而死。但这燕和梅却注定伴我一生...... 我出生在一个即将落寞的书香门第。我出生那天大雪疯了似的往大地倾泄,听到哭声后,我被洗净了身,裹到襁褓中去。这...

他在另个世界爱着我

“鞋呢?我的鞋在哪里?”拔去手上的输液针,我一跃而起。 也并不真如我描述的那般英勇神武,我是在醒了好几分钟,睁着眼睛努力拼凑出前后细节之后……才惊慌失措跳起来找鞋的。 鞋在床边摆着,鞋带完好无损,我定了心,珍宝一样抱起鞋往外跑。有护士追出来喊,“那个……喂!你怎么走了啊!” 我充耳不闻,脚下更急。我一定被人当成了疯女人。 1) 三天前。 “赛事当天天气:气温0-6度,小雨,东北风3-4级,请...

东北人不是能喝酒,而是敢喝!

作为一个东北女人,像我这样不胜酒力,说出去都没有人信。 也许是我长得有几分东北姑娘的豪气,工作中遇到来访的外地客人就餐时,看我面露难色的推掉敬过来的酒,总不免要奚落几句,东北女孩不能喝酒谁信呢,你这是不给面子啊! 往往这种时候我都是红着脸陪着笑容,装作看不见领导眼睛里的杀气。我也怪自己为什么不能喝,怎么就不能替领导独挡一面呢,但我真不是那块料啊! 我喝酒的状态基本就是,一瓶啤...

错一瞬,痛一生

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天气晴 你和我,喝同一口井水长大,一条小河浜嬉水,一起割猪草、躲猫猫,一条板凳上写作业。你有一粒糖总是让给我,你就一个馍硬往我嘴里塞。你说我一个大小伙子长身体的时候,最需要营养跟上,而你一个姑娘家胃口小,少吃一口还省得减肥。你哪里有肥?那个年代家家户户清贫穷苦,你柔弱的身姿一阵大风仿佛就抵不住,虽然你娇而坚韧。 我习惯了你对我的好,享受中有些飘飘然。...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