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在梦里问好(3)

2017-11-02 15:45:05 作者:季动

6

周凯,要毕业了,我开始打包关于你的所有。

这段感情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六月一过,我们各奔东西。

你对我的记忆恐怕会消失殆尽。

我呢?

再见,

我与你只能在梦里相互问好了。

再见

季动
季动  作家 一个细腻的即将毕业的工科男微信公众号“文字君季先生”微博,季动动动动动微信,jd19940601文章已授权,转载约稿联系本人

后来,我把偶像写进了书里

终于还是娶你为妻

有一个地方,我总是会想起

你不知道我又在听电台

怎样就开始了喜欢

相关阅读
让人落泪的情感小故事 大概那就是爱情

人总抱怨身边缺少爱,其实温暖跟爱无处不在,人很渺小,渺小到站在高出就会瞬间变成一只蚂蚁,身边那些感动的事情只要你用心发现,其实真情就在你的身边。故事一 :她是我下

夏蝉无声

哑生的狗长得不好看,像一只癞皮狗,黑白色的毛纠结地长在一起,两只耳朵倒是立得很精神。有人欺负哑生的时候,它叫得很凶残。

清明节祭奠逝去亲人的原因,华夏子孙不能忘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到来,很多人只知道清明节要登高爬山,但却不知道为什么清明节要祭奠逝去的亲人,记住,中国的每一个传统节日,都是在缅怀未来,都是有其特定的故事。清

背夫的爱

他也想讨个老婆,可破房乱屋穷得叮当响谁肯嫁他呀,除非天上掉下个老婆来砸他头上。

未婚夫是渣男,对我许下承诺后,又跟别人领了证

自从跟未婚夫在一起之后,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变得善良了很多,而且非常有包容心。因为他做了很多对不起我的事情,而我每次都选择视而不见。我和未婚夫,认识8年,在一起7年

雲丹府之四灵殿

我将自己卖了出去,对方出了五十万彩礼,我就出卖了自己的青春和灵魂。

幸存之城

雷爷斥责道:“你还知道这是四万平遥人的城啊……狗不嫌家贫,你怎么看见城墙老了,房子破了就要拆,就因为挡着你们发财道啦?”

屠成佛

如此穴地,难得一遇,不能浪费了,风水师决定去碰碰运气,说不定那往生之人恰恰就是牛年牛月牛日牛时出生的人呢?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