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亲述之女友生了三个孩子,没有一个是我的

2022-04-14 15:01:13

真事

21岁那年,我生了一场大病,庆幸的是做完手术恢复得很好,不会对以后的生活造成什么影响。

恢复期间无聊,我就加了一个驴友群,里面都是天南海北和我一样喜欢旅游的。一个多月后,我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就在群里约了两个驴友,一起出发去新疆了。

到了新疆之后,一个姐姐接待了我们,她在新疆摆地摊,和群主是好朋友,所以群主拜托她来接我们到群主开的客栈。

在新疆玩了一段时间之后,同行的两个驴友一个和路上结识的朋友去月牙泉了,一个回了西安,就我没有动力到处跑了,也没想好下一站的目的地是哪里,就暂时留在了客栈。

碰巧的是,那个姐姐也从租住的城中村搬到了客栈,都是群主的朋友,我们慢慢也熟悉了起来。

当时的我无所事事,白天就去帮她摆摊,晚上在客栈做义工,帮着老板打扫卫生,然后一起买菜做饭。

吃完饭老板要去忙活客栈的事情,我们两个就一起抱着一台电脑追剧,熬夜刷剧到一两点。起初我还上楼回到自己房间睡觉,后来我也记不得从哪天开始,刷完剧我也不上去了,直接和她躺在一张床上睡了,我们也是日久生情吧,慢慢就在一起了。

就这样,我们在新疆待了三四个月后,一起去了她的老家株洲。在株洲我们各自找了份工作,开始了同居生活。

回到株洲之后,我发现她对我的态度有了很大的变化。

她每天都要查我的手机,我微信里的每个好友她都要认识,然后挨个质问我这个女生是谁,那个女生是谁,为什么要加好友。不是必须要留着联系方式的女生,她全部把微信删掉了。

我们一起走在路上,只要身边路过一个女生,不管我看没看,她都觉得我对人家有意思,说我喜欢人家。

我好多次告诉她我是真心爱她,让她不要这样,她每次都特别委屈地说她是因为太爱我才会这样,说她没有安全感。

我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相信了她的话,觉得是自己没有给她足够的安全感,就加倍地对她好,想让她感受到我的真心。

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春节都没有回老家,一起在株洲过的,那段时间她经常背着我打电话,被我发现后就异常慌张,我问她和谁打电话,她每次都说是父母,可她打电话时的语气,很明显不是在和她爸妈讲话。

一次缠绵过后,她躺在我怀里,小鸟依人地问我爱不爱她,爱的是她这个人还是她的其他。虽然觉得她的问题很奇怪,我还是搂着她说,我爱的当然是她这个人,无论发生什么我都爱她。

没想到下一秒,她立刻起身,看起来纠结了一下,然后小声告诉我说,她有个女儿,之前她都是偷偷和女儿打电话。

我脑袋一下子懵了,相处了几个月,她从来没说过她过去的任何事情,我立刻问她女儿是和谁生的,她有没有结过婚。

她说是年少不懂事,怀了当时男朋友的孩子,男朋友不想负责跑了,她家刚好没有男孩,她爸爸就不让打掉,想着万一生下来是个男孩,给她当弟弟养。

没想到生下来是个女孩,她爸爸要把孩子送人,她舍不得,以命相逼才留下了,现在养在老家,她父母在带。

声泪俱下地讲完这一切,她问我刚才说的无论如何都爱她还做不做数。

我觉得自己骑虎难下,刚刚还信誓旦旦地说爱的是她这个人,如果转头就因为她有一个女儿分手,总觉得太渣男,而且当时我的确很爱她,觉得有个女儿也不是不能接受,况且又是养在老家,应该没太大问题。

后来,我还时常给她女儿买一点零食和玩具,她每次都表现得很感动,说自己的初恋遇人不淑,还好老天爷让她遇见了我,是我拯救了她的人生。

有一天,她突然又问了我一堆爱不爱她的问题,我依旧回答的是爱她,结果她非要我证明,我以为她在撒娇,想要香水口红之类的礼物,就问她要怎么证明。然后她突然话锋一转,说人家都说爱屋及乌,她现在手头没有钱,我能不能给她女儿交个学费,表示我是真的爱她。

我觉得自己被赶鸭子上架了,她铺垫了那么多,最后把我架在半空中,如果我不答应,她站在道德制高点就能把我抨击到坑里。但是这个时候,我还是想和她好好走下去的,就把她女儿的学费转给了她。

没想到,这只是她对我底线的试探。

几个月之后,她突然向我坦白,说她其实有3个孩子,只是怕说了我和她分手,她太爱我了无法接受失去我,才选择隐瞒。

说不生气是假的,我那么爱她,连她有女儿都接受了,现在却告诉我有3个孩子!

我让她给我一个解释,她说这三个孩子都是她初恋男友的,第一个女儿出生之后他们又复合了一段时间,生下第二个孩子后又分手了。后来两个人约了一次,就是那次一发入魂有了三胎,生了三胎后他们彻底断了,后来才认识了我。

我大概算了一下,我和她相处的这段时间,在她身上已经花了七八万,她又有三个孩子,我已经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和她走下去了,谁愿意替别人养三个孩子?

可是这么久的相处,如果说我没有一丝不舍,可以直接和她分手,那也是不可能的。

就在我为此纠结的时候,我发现她出轨了。

那是一个周末,她在厨房忙活着准备午饭,我在客厅打扫卫生,她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其实平时她都不让我碰到她的手机,这次是因为手机在客厅充电,她又以为是刚刚点的水果外卖,所以才让我替她接一下电话。

果然是外卖小哥,我挂了之后正准备去拿外卖,突然看到了一条未读的微信,内容很是露骨,我控制不住自己,点开了这个人的聊天框,看到的内容让我大开眼界。

给她发微信的男人是她曾经提到过的一个男闺蜜,两个人每天都会聊一些很露骨的东西,甚至还互发很暴露的照片。我怒火中烧,直接把她叫了出来问她怎么回事。

她看到我已经知道了她出轨的事,第一件事就是哭。以前我们每次吵架,她一哭我总会心软,但这次不一样,我看到她哭心里的怒气更大了,直接吼她让她不准哭,把事情给我讲清楚。

她看我是真的生气了,立马把事情全盘托出了。

那个所谓的男闺蜜,是一家按摩店的技师,因为长得帅,按摩的手法又好,她每次去都点他,就这样两个人勾搭在了一起。

我问她有没有发生实质性的关系,她摇头否认,我让她好好考虑,如果被我知道她骗了我,我就把她有三个孩子的事情告诉她所有的同事朋友。

她一下子慌了,求我不要告诉别人,说她和那个男的只做过一次,就是上周她想试着全裸按摩,两个人按着按着就控制不住自己……她强行辩解说他们戴了套,所以不算对我的背叛。

我觉得自己真是个冤大头,我都愿意养她和三个孩子了,她竟然还要出轨,再不分手,我就真的不算个男人了。

可能是这件事让我怒火攻心,我的旧病又复发了。我也没打算让她照顾我,直接回了老家看病。

回到老家之后,我又做了一次手术,医生说起码要卧床半年。她刚开始还会每天给我打一个电话,询问我的病情,后来渐渐地电话也不打了,微信消息也不发。

我也懒得再去和她纠缠,就这样,我们两个慢慢不再联系,成为了陌路人。

后来我反思这一段感情,开始的时候没有一个正式的表白,分手的时候也没有正式的提出,不清不楚地开始,不明不白地结束。我付出了真心,最后什么也没有得到,她对我几分真心,几分算计,现在也不得而知。

我现在只希望,以后能够遇到一份真挚、坦诚的爱情,应该会遇到的吧。

读点君
读点君  VIP会员 每天读点故事“100个读者真事”征集中,如果你也有故事,可以讲给我听吗?微信搜索公众号“读点君”,我在等你。

读者亲述之女友生了三个孩子,没有一个是我的

读者亲述之为了要孙子,准婆婆要扔我的猫

真事荐读之我在地铁里“被色狼”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