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噩梦而已啦

2022-07-20 15:02:22

悬疑

我不想读书了。

有一个人推荐我去一家工厂做事,那个人是在工厂里面有一点权利的,她说她会多多关照我,于是我答应了。

去了之后我才知道,原来那家工厂是要两个人搭档一起做事的。

我被安排和一个比我大两三岁的男人一队,一次偶然,我听到了他和一个男人的对话。

那个男人拦着他说:“你不要再这样做了,已经够了。”

他似乎很不屑,推开他的手,并没有说话。

我当时很害怕,只记得我恍恍惚惚走到一条河流的下游,看到了一具死状很惨的尸体,

我才知道,原来和他搭档的人都死了。

全是被他杀死的。

我更加害怕了,一直在抖,后来,我尽量的躲着他,可他总是阴魂不散,时不时的出现在我身边。

看我一眼,就走了。

我很怕很怕,我在楼梯上徘徊,从四楼下去,又想起那个男人,我使劲的捂住自己的脸,楼梯上人来人往,我一不小心撞到了别人,一个劲的说对不起对不起,还有些哽咽,我听到旁边那些人说我,真可怜之类的,

我再也受不了了,我决定辞职,可是那个人竟然不允许我辞职,我又失魂落魄的走。

我看到一个地方居然有留级这种操作,我心里一喜,如果我留级的话,就不用和那个男人搭档了,我走过去,发现那里全是小孩子,

我还不死心,准备去问问,一个人拉住了我,说:那里不会收你的。

我才发现,原来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心里终于有一点安慰,我拉着她陪我,因为我不敢一个人。

在上楼的时候,我一抬头,看到了那个男人,刚好他也在看我,这是我第一次看他。

之前我都一直低头走路,不敢乱看,我看到他之后就赶紧躲到了好朋友的后面,一直在抖个不停,眼里还噙着泪。

因为我看到那个男人的眼睛,没有眼珠,全是眼白,就这样直勾勾的看着我。他就这样走到我旁边,停下来,看到他停下来,我更害怕了,将头埋得很低。

他说了一句话,带着森森恶意:你还想躲我到几时?

我的身体骤冷了下来,毫无预兆的睁开双眼。

周围是熟悉的布置,这是我的卧室。

尽管知道那是一场梦,我还是不敢动。

我甚至不敢往窗外瞥。

总觉得有个人站在窗外,死死的盯着我,那双眼没有眼珠,只是眼白。

日期:2018.8.4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