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之恋(3)

2020-04-27 10:49:51

爱情

医生抬起了冷冰寒的腿,“嘶”她轻轻叫了一声,“有点儿疼。”

“别怕别怕,”林燚宠溺的笑了笑,目光所及,恰好与冷冰寒相对。女孩的眼中漾起一丝微波,脸上满是笑意——仿佛刚才的疼痛已经荡然无存。

“咳咳,”医生尴尬的咳嗽了两声,两人这才回过神儿。

“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一会儿就可以出院了,家属和我下楼去取下药,看看一楼有没有轮椅,顺便在这儿签一下字。”

林燚捉起一支笔便写。

“你是病人家属吗?”医生冷不丁问。

冷冰寒柔情似水的看着他,梨涡浅笑,轻轻地点了点头。

“男朋友!”林燚咬了咬牙,仿佛下了好大决心,“也算家属!”

说完,他就要去拉冷冰寒,她顺从的把手伸了过去,两人十指相扣,全然不顾还有他人在场。

“病人家属,快点和我走。”医生在老远处喊道。

两人这才依依不舍的把手放开。

“我去了啊!”林燚揉了揉她的头发,“乖乖等我。”

“快点回来!”冷冰寒此时像个娇羞的小姑娘。

“遵命,公主殿下!臣退了。”

林燚正往出走,结果和赵倩一行人撞了个满怀。

冷冰寒的室友们摆出了“我们什么都知道”的样子,对着林燚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你们怎么来了?”冷冰寒问道。

单芊芊抢着答道,“还说呢,你个重色轻友的。出事了第一时间居然不是打给我们,后来是他打来电话的,我们才知道你在这儿。”说完朝门外努了努嘴。

赵倩则直接把脸凑了过去,仔细端详着冷冰寒。

“怎么了?”冷冰寒嗔问道,“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有!”赵倩一脸坏笑。

“啊?那你快帮我看看。”

赵倩使劲在冷冰寒脸上捏了一把,“有点漂亮,而且脸还红了,你那一对小酒窝里,全都是美酒,让林系草都醉在了你怀里”

“快说说,你俩到哪一步了?”宋蔷薇按捺不住八卦的内心,“你们俩kiss了吗?”

“哪有?”冷冰寒摸了摸绯红的双颊,“就只是拉拉手。”

“哎呦呦!我仿佛嗅到了一丝爱情的酸臭味。”

正在嬉笑打闹间,林燚回来了,手里提着药。

“坦白从严,抗拒更严。”三个女生假装严肃,“你是怎么把我们冰寒骗到手的?”

林燚挠了挠头,他在紧张的时候总是会做出这个举动。

“没有轮椅了。”他冷不丁爆出这么一句,试图缓解一下尴尬。

正在他手足无措时,冷冰寒一把抓住了他,“过来!”

林燚走到她面前,“背我!”冷冰寒一脸傲娇。

林燚随即会意了,俯下身去。

“公主殿下,请移尊驾。”他学着古代人的声调,等到冷冰寒完全趴在他身上后,他又来了一句“公主起驾。”

冷冰寒靠着他结实的脊背,把脸贴在上面,满满的幸福感。

爱情这种东西就是这么奇妙,一个被众女生视为男神的人物,竟拜倒在自己的裙下——不管了,反正从现在开始,你林燚就是我的人了,我不许任何人把你抢走,谁都不可以。

9

“走,”冷冰寒拉起林燚的手,“今天带你去个地方。”

“你慢着点儿,我的小祖宗。”林燚一边笑一边跟着,“你这腿才好了没几天,慢慢走,不着急。”

“我不怕,”冷冰寒钻进他怀里,“反正有你照顾我。”

一路上,冷冰寒连蹦带跳,终于到一家奶茶店门前,她站住了脚步。

“喏,就是这家。”冷冰寒指着招牌说道,“那天晚上我就是从这里天兼职之后回寝室,然后被车撞到……”

“打住!”林燚把一根手指放到她的嘴边,“我不想再回忆起这件事。”

他抬起头,恰好望见了这家奶茶店的名字:“LoveForever”。

“赵姐,我来了!”冷冰寒打开门,三步并作两步,蹦了进去。

“冰寒来了,”赵姐赶忙迎了上来,“你的腿好些了吗?”

“好差不多了。”冷冰寒笑眯眯的答道,“嘿嘿!”

“你?”赵姐显然对她的转变有些疑惑,“这次怎么这么?”

冷冰寒拉着林燚的手,“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这位是赵姐,对我可好了。”

“赵姐您好。”

颜有匪
颜有匪  作家 新浪微博:@颜有匪 心理学专业,猫奴作者。 常驻:《花火》彩版、《南风》。 其余作品:《恋刻》《飞魔幻》《飞言情》等。 偶尔写古风, 偶尔写都市, 偶尔写灵异, 偶尔写悬疑…… 反正就是一个——敲键盘的。

傲娇少年的青春(一)

冰与火之恋

她和流年皆是惊喜(三)

雪落无痕

玫瑰,玫瑰

相关阅读
民国十一年春之命运(一)

最后一眼,见到他和身着军服的军阀面对面在讲话,看到他没事,她才放心。

两小无猜最忌分别

你看我,是不是生得眼熟?其实,我们很早就见过。

爱情

祝天下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跳跳蛋塞美女下面,两个上面吃奶吃b-P警的伟大爱情

清晨的天空飘着小雨,沈月然走到楼下,冷风夹着细雨迎面而来,紧了紧了风衣,沈月然逆风而行。路上沈月然把今天的计划在心中过了一便,早上写报告,下午外出跑个案子,晚上去刘

情人的又粗又大我好爽,将军洞房夜插陪嫁丫鬟h-爱情不咸

隔天,桑简如徘徊于总编办公室,想着该怎么开口才好。梁霏见她走来走去的,都快成为办公室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了,上前拉住她问:“怎么了你?挨训了?”她指的是苏总编。“没有,我

亭亭一如你风致

那男生又笑着和许亭耳语了几句,在林致看来简直是赤裸裸的挑衅!

繁花恋:茉莉篇

就算你放纵你前女友找我的麻烦,那都无所谓了,我以前喜欢你,而现在我只想要自由。

或许

浮世万千,过客千万。不打扰过往,不将就未来。

不要两个一起 好痛好涨,乡野猎艳全文免费阅读|贵族式爱

【5.11】那天我很早就和茱莉亚米娅离开了图书馆,因为我觉得如果我继续待在图书馆可能会产生阅读障碍。但就算回到宿舍我的变形学论文也没能继续,因为我无论如何都写

舌头探了进去舔的好爽,雅怡晓雯与农民工小说—日在xx式

又起晚了,你如往常一般冲上了电车。站定,气喘吁吁的你歇了几分钟,掏出镜子理了理跑乱的头发。对着镜子,你不知道第多少次地练习微笑。收好镜子,你整理一下表情,摆出云淡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