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边人和他人,即是地狱

2020-07-26 11:51:48

悬疑

李颖一身休闲衣衫,躺在装潢精美的公寓阳台的吊床上,从15层看下去,那里有海市最美的海景。她今天心情好极了,昨天她的丈夫雷雨去了英国旅行。这么多年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他们的工厂生意越来越红火。李颖特地让雷雨休息两星期,去他一直想去的英国旅行,工作暂时交给经理处理。她自己就留在公寓里,安安静静享受这两个星期。

可好日子还没来得及享受,烦人的门铃就响起来了。李颖眉头紧皱,心里十分恼火。她今天没有约见任何人,也没有买快递外卖,更不会有朋友上门做客。事实上,她没有朋友,只有生意合作人。

门铃响个不停,她一脸愤怒地打开大门。门外站着一个老太婆,穿着朴素,带着一脸歉意,冲她微笑。

“你是李颖吗?”老太婆问。

“是的,我是李颖。”

老太婆笑着说:“我是雷雨的姑妈。”

那笑容让李颖很不自然。李颖知道雷雨有个姑妈,但是从来没有见过。她知道雷雨很尊敬这位姑妈,因为自从雷雨母亲去世后,是姑妈一手把他带大。尽管他们不怎么来往,但雷雨时不时会提到姑妈,说姑妈对他很好,在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因此李颖大致知道雷雨有个在哈市小镇生活的姑妈,却不知道这位姑妈长什么模样。

不管怎么样,现在这个自称雷雨姑妈的人打破了她好不容易才等来的安宁。

“雷雨的姑妈?从哈市来?”李颖问。

“是啊。”老太婆尖声笑着,声音刺耳极了,“你和雷雨结婚后,他曾写信给我,所以我知道你叫什么。我们有阵子没联系了,我好不容易才查到你们的住址。我迫不及待想见到我的雷雨。”

“你要进来吗,姑妈?”

“当然。”老太婆拎着一个行李箱,拿着一个针织袋,大步走进公寓,在客厅环顾四周。“这地方真不错,我很喜欢!”她用混浊斜睨的眼睛盯着李颖,“我可以四处参观一下吗?然后你再告诉我,我该住哪一间。”

李颖很想找个理由让老太婆离开,可是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来。她实在不想跟一个陌生人住在一起,可是老太婆毕竟是雷雨的姑妈,有恩于雷雨。尽管她跟雷雨的婚姻出现了裂痕,感情不复从前,但她也不能因为这件事情激怒雷雨,导致婚姻结束。是的,她再嫌弃雷雨的笨拙,婚姻也要维持下去,因为她还得帮助雷雨经营生意,如果光靠雷雨一个人,工厂很快就会关门。她看着姑妈,只能先让她住进来。

“好的,我来帮你拿行李。”李颖接过箱子,“这箱子很轻。”

“那可是我的全部身家。”姑妈笑着说。

“全部身家?”

“是的,这些年我把家产都变卖光了。你知道,雷雨姑父意外去世后,我虽然得了一笔保险金,但是没有经营头脑,先是农场的地,接着就是我住的房子,能卖的都卖了。可是我的钱快用光了,只好来投奔雷雨了。雷雨呢?他应该快下班了吧?我可是很着急要见到他呢。”

“他去英国了,昨天走的,要去两个星期。他现在在哪儿,我也不清楚,他说安顿好了后才给我打电话。”

“那么我要等他回来啦。”姑妈先是失望,紧接着又流露出欣喜,“我还是先参观一下这房子吧,真是漂亮。”

李颖很不高兴,她完全将不满放在了脸上,“姑妈,你是怎么找到这儿的?还有,你怎么上楼的?来这儿的人都要门禁卡。”

“这很容易。”姑妈打断了李颖,“雷雨以前告诉我的,下车之后导航就过来了。到小区后我备注了你们的信息,就进来了。”

“哦!”李颖满脸不高兴。

“快走吧,带我参观一下。”

李颖带着姑妈参观了客厅、厨房、主卧、书房、客房,姑妈不断称赞装修精美,特别是当参观到主卧的时候,姑妈大声赞叹那巨大的落地窗让视野无比宽阔,外面还有优美的海景。

参观完后,李颖将姑妈安置在一间客房,里面的摆设都是她精心挑选的,十分舒适。这间房还有独立的浴室和吧台。

“天哪!天哪!”姑妈一边赞叹着,一边坐在床上,眼睛则看着装满名贵美酒的吧台。

李颖把行李放在储物架上,不满地问:“你打算在这里住多久?”

姑妈听到这话变得忧伤,脸上露出恳求的笑容,“李颖,我没有可去的地方。”

这天晚上,李颖辗转反侧,难以入眠,她实在不愿意跟这个老太婆住在一起。思来想去,她最终决定只允许姑妈在这里住两星期,雷雨一回来,就让她离开。可要跟姑妈住两星期,这两星期该如何度过呢?李颖睡意全无,下床到厨房去热牛奶。牛奶是不错的镇定物,比任何药物都有效。

她走出卧室,经过姑妈住的客房,突然听到里面有打碎玻璃的声音。她没有在意,径直去厨房热牛奶。

第二天一早,李颖在厨房为自己做早饭,一杯橙汁、一个煮鸡蛋、一片面包和一杯麦片。她脑袋里想的不是如何享受早餐,而是埋怨丈夫,为什么他不在家还要给自己惹来这么多麻烦?

此时姑妈睡眼蒙眬地走进了厨房。

“这一觉睡得太棒了,我真是喜欢那张床,喜欢那间房子。哦,你在做早餐,太好了,我饿坏了。”

李颖冷冰冰地说:“姑妈,你要吃鸡蛋吗?”

“不用麻烦了。”

“没关系,冰箱里有不少鸡蛋。”

“哦。我吃得不多,昨晚又吃得太多。不过我得好好调养一下身体,不得不吃一点儿。”

“那要吃什么呢?”

“我喜欢吃鸡蛋,给我煎四个鸡蛋,煎6成熟。有火腿的话最好了,不要切得太厚。嗯,再来几片面包,还有牛油和果酱,如果能再来一杯咖啡就更好了。”姑妈一边说,一边坐在了餐桌前,满脸期待地看着李颖。

李颖只能先放下自己的早餐,给姑妈准备。

姑妈一直在说,说的都是些琐碎的事情,比如哈市的天气,还有农场的养殖,什么猪、牛、鸡、羊,都在谈话范围内。李颖从小生活在城市里,对这些事情没有丝毫兴趣,她现在只想快点做完早餐,然后出去逛一逛,放松一下心情。

忙活了一阵,丰盛的早餐终于做完了。

真是个挑剔又难缠的老太婆!李颖心里埋怨着,但嘴上什么都不说,麻利地将早餐端上,然后甩给姑妈一句话:“咖啡我煮上了,一会儿就好了。我要出去买点东西,你自己用餐吧。”

说完,李颖走到客厅,从衣帽架那里拿起钱包。她每次都是这样,回家或出去时先把钱包放在显眼的位置,方便出门的时候拿。她下楼,开着跑车前往常去的超级市场,购买这几天需要的东西。本来不需要买很多,但现在平白无故多了一个人出来,必须多拿一份。

东西买齐全后,她排队等候结账。就在这个时候,她发现钱包里一分钱都没有。这不对啊,她出门前明明在里面装了1000元,难道是自己记错了?家里的钱一直都是由她管理,一般不可能出错,可自从姑妈出现后,她的状态就很糟糕,出错也在所难免。

她只得用用手机支付,一边支付一边仔细回想今天的事情,不可能弄错,她在经济方面十分谨慎。突然,她想到了姑妈,姑妈早上起床后经过了客厅,很可能看到了钱包,然后取走了里面的钱。她冲回家,看到姑妈正坐在椅子上织毛衣,餐桌上堆满了空盘子,狼藉一片。

见到李颖,姑妈又开始喋喋不休。

李颖心情糟糕极了,她连招呼都没打,直接走进卧室,关上门,检查放钱的柜子。那里面都是些贵重的珠宝和古董,还有一些现金。现金一共是20000,她数了一遍,只剩19000,没错,她的确是取了1000放进了钱包。一定是姑妈干的,一定是那个老太婆偷了钱!她越想越生气,锁上柜子后,然后气鼓鼓地走出卧室。

“我们午餐要吃点儿什么?”姑妈见李颖出来,急忙问。

李颖没有回答,只是收拾了桌上的盘子,把它们通通扔进了洗碗机。

几天过去了,李颖的心情越来越糟糕,姑妈的每个动作都让她厌烦,她恨不得躲得远远的。

这天上午,李颖抱着一堆衣服走到门口,还随身带着钱包,她现在可是走到哪里都会带着钱包。还没出门,她就听到姑妈用刺耳的高音叫着:“你是不是要去洗衣服?”

“是。”李颖不耐烦地回答。

“我的衣服也该洗了,瞧我从来这儿就一直穿着它。你等等,我脱下来,你顺便帮我洗了。”

“洗衣机就在阳台,你可以自己洗。”

“呃。”姑妈又露出恳求的笑容。

“好吧,外套脱下来给我。”

拿起姑妈的外套,李颖头也不回地到阳台。她开了洗衣机,把衣服放进去,脑袋里一直想着这几天丢了的东西:一块名贵的手表,一个价格不菲的瓷器,一张从英国艺术展高价买来的油画。她看住了钱包,却丢了更多贵重的东西。

就在前一天,她还试探地问了姑妈这些东西丢失的事情。姑妈说:“我可没见过那些东西,说不定它们自己长腿走了。”

李颖恨得牙痒痒,可也不能拿她怎么样。这个老太婆每天都在公寓里,门都不出。李颖也只好足不出户,留在家里监视老太婆。前一天中午,李颖趁着姑妈吃饭的时候偷偷溜进客房,打算搜查一下失物的去处。可姑妈很警觉地跳起来,冲着李颖嚷道:“你要什么东西,我可以拿出来给你。虽然我住在你家里,但那个房间是我私人的地方,还望你多多体谅。”

洗衣机开始转动了,李颖脑子也飞速转着,想着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这个老太婆到底是不是雷雨的姑妈?看她的行为、性格,跟雷雨描述的和蔼、懂礼貌、豪爽的姑妈完全是两个人!这个姑妈倒是豪爽,却是拿别人东西的时候豪爽,而且她一点儿也不懂礼貌,更不是和蔼可亲。正好相反,李颖觉得这个老太婆粗鲁、邋遢,甚至还有点儿邪恶。

不过雷雨可能美化了自己的姑妈,每个人都会把亲近的人描述得近乎完美。如果这一点李颖可以理解的话,那么这个所谓的姑妈绝口不提雷雨童年的事情,就让李颖百思不得其解了。每个老人家都喜欢讲过去的事情,特别是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的事情,这才正常,不是吗?

这个姑妈会不会是假冒的?完全有可能,李颖心想。尽管这个老太婆说出了很多关于农场和雷雨的事情,但这并不代表她就是真的,或许她认识真正的姑妈,了解她的所有事情,因为生活拮据,就来这里骗吃骗喝,顺便偷东西。或者她根本就是个专业的骗子。有可能雷雨在某些公共场合说过自己姑妈的事情,就被别有用心的人听去了,然后趁着雷雨不在的时候来冒充姑妈,骗取财物。

洗衣机停了,李颖拿出已经烘干的衣服,打定主意要跟这个姑妈周旋一下。她回到公寓,看着在椅子上织毛衣的姑妈,把干衣服递给她,“衣服烘干了,你自己熨吧!”

“不用熨,真是谢谢你,李颖。”

李颖坐在姑妈身边,一股浓郁的香水味冲进了她的鼻子。这是她最喜欢的香水,就放在浴室里,这几天消失了,原来是被姑妈拿去用了。“姑妈,我想跟你谈一谈。”她正襟危坐,一脸严肃。

“谈什么?我很喜欢交谈,我们可以谈一整天。谈谈我老家的事情怎么样?还是谈……”

“你是不是真的姑妈?”李颖岔开话题,直奔中心。

“你说什么呢,李颖?”

“你是不是真的姑妈?”

姑妈突然笑出声来:“真是可笑,太可笑了,这是我听过最可笑的笑话。”

“你是不是真的姑妈?”李颖又问了一遍。

“你怎么会有这样的疑问?我为什么不是?”

“我一直以来都只是听雷雨提起你,并没有见过你。现在雷雨不在家,你说你是,我也无法印证。你可能是个骗子,如果想在这里继续住下去,就请你证明自己的身份。把能证明你身份的东西给我看一下。”

“李颖,你怎么忽然变得令人生厌了?”

“别转移话题,把你的身份证明给我看一看,这个你一定随身带着吧!”

“不,我没带着。”

“这么重要的证件没带?那汽车驾驶证?”

“我根本不会开车。”

“老年证或者其它福利证呢?”

“我靠劳动吃饭,没有领取过那玩意儿。”

“难道你身上没有一样可以证明你身份的东西?那不如这样,我打电话到农场核实一下,他们一定知道你来了这里吧?”

“那儿早就倒闭了。”

“好吧,我打去那里的警察局,乡下那么小的地方,调查一下就知道了”

“没用的,你提供不了证明,谁会帮你查。而且认识我的基本都死了,或者不住在那里了”

“既然你拿不出任何可以证明你身份的东西,那么就只能离开这里,现在马上离开。”

“你让我离开?”姑妈忽然转变了口气,变得生硬、可怕。

“是的,这里是我的家,我有权要求你离开。”

姑妈用冰冷的口气一字一句说道:“如果你让我离开,我一定会跟你拼命。”

李颖吓了一跳,看着眼前的老太婆如同巫婆一般恐怖,只见她伸出干瘪的双手,尖声说道:“我会挖出你的眼珠,割了你的舌头,吃了你的肉。你要乖乖的,明白吗?欺负我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

李颖慌忙跑回自己的卧室,大口喘着粗气,姑妈则隔着门在外面狂笑不止,阴阳怪气地问:“晚餐吃什么呢,李颖?”

李颖坐在床上,怎么都无法平静。她想收拾起贵重东西,躲到旅馆去,一直到雷雨回来。可是谁知道把姑妈留在这里会发生什么事情,李颖可不甘心把自己精心装潢的公寓留给一个可怕的老太婆。

报警吗?她问自己。索性把自己的困惑和恐惧都告诉警察,让警察插手调查。可是她转念一想,如果这个姑妈是真的,警方介入就只会把事情闹大,雷雨回来一定会不高兴。他们的婚姻已经濒临破裂,不能再雪上加霜。

算了,干脆跟她耗着,耗到雷雨回来。想到这里,李颖站起身,检查柜子是否安全。这几天她一定不能出门,要寸步不离看着这些财产。她在网上买了日用品和食物,又出去开了安眠药,毕竟牛奶已经没有作用了。而且她打算稍后出国去旅行,这些药在旅途上也用得着。安排好一切,她没有一点儿轻松的感觉。自从姑妈来了这里,她就没有睡过好觉,今晚一定要好好睡一觉。

李颖拿着药走进浴室,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眼神里充满了恐惧。今天姑妈的反应把她吓得够呛,现在只要一想到要独自跟姑妈住在一起,她就浑身发麻。身边没有朋友,邻居也都不认识,想把这件事情告诉别人,却无处诉说。李颖第一次感到无助,第一次想有个朋友在身边。但她此时只能孤军奋战,没有人能帮助她。一想起这个她就头痛,只能服用安眠药来缓解焦虑。

那晚,李颖靠药物入睡,睡得还不错,可一睁眼,就能看到姑妈在屋子里晃来晃去,她只能装作没看见。当晚,她又服用了一些安眠药,这才勉强入睡。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了。李颖昏昏沉沉,浑身乏力,从前服用过安眠药,也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她走到厨房,姑妈已经在那里叫嚷着要吃早餐了。那尖厉的声音让李颖头更疼,她强忍不适,给姑妈做好早餐,然后自己拿着茶杯躲到了客厅。她的头越来越沉,不得不再服用药物。

这两天的时间就像冻结了一样,让李颖度日如年。家里的贵重东西还是不停失踪,李颖的身体也愈发不舒服,整天像没睡醒一样头昏脑涨。她很奇怪,自己服的药量都是严格按照医嘱来的,以前从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怎么会越吃越难受呢?

这天中午,李颖又感到头晕目眩,想泡个澡,放松一下紧张的神经。

当她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没有看到姑妈的踪影。她没有理会,径直去厨房洗碗。可当她路过主卧的时候,发现门开了一条缝。她急忙走进去,发现姑妈正在撬藏钱的柜子,而且已经被撬开了。

李颖再也忍耐不住了,冲着姑妈怒吼道:“你干什么?”

姑妈转过身,恶狠狠地盯着李颖:“你给我滚远点!”

“你不能拿走那些东西!”

“为什么不能!”姑妈一边说,一边从针织袋里掏出一把锋利的水果刀。她拿着刀一步步走向李颖。

李颖浑身没有一点儿力气,根本无法反抗,只能一味躲闪,嘴里还不住求饶。姑妈一点放过她的意思都没有,朝着她越走越近。

明晃晃的刀子就在李颖眼前晃动,姑妈一边挥舞着刀子,一边说:“你的一切我都可以拿走!”

李颖吓得步步后退,直到碰到了身后的阳台。姑妈还在朝她逼近,一种绝望的念头不断涌出,她一动不动地靠着阳台,想呼救却叫不出声,想跑又没有力气。

姑妈走过来,伸出一只手在李颖身上轻轻一推,李颖如同飞鸟般从15层的高空落下。

雷雨拿着酒杯,舒服地躺在公寓的大沙发里,笑着说:“姑妈,你真是厉害,真的,我打心眼里佩服你。”

“是吗,雷雨?”姑妈轻松地笑着。

“当然,你能来我高兴极了。我曾给你写过信,说如果李颖发生意外去世的话,你下半辈子就可以住在这里,跟我一起生活。这可真是巧,李颖竟然会发生这种事情。不管怎么样,你可以永远跟我住在一起了。”

“你真是个好孩子,这么多年没有联系,你还记得我,不但汇钱给我,还让我来海市玩。至于李颖,我只能说这一切都是天意。”

雷雨喝了一口酒,说:“是啊,就像你农场里的那个邻居,怎么会被你的公牛给顶死了?”

“那个傻瓜,他赶着牛群入栏的时候,正好碰上了我那头公牛从里面冲出来。”

“他肯定不知道门没关,你一定忘了告诉他。”

“现在讨论这些无济于事,他在做事前应该好好检查一下才对。不管怎么样,他死了,我和你姑父就清净了,没人会一天到晚找我们的麻烦,说我们不中用。”

“是的。还有我的姑父,怎么会在牛棚里喝醉被火烧死呢?他可是从来不喝酒的啊!”

“谁知道呢,他农场经营不佳,精神状态一日不如一日,便染上了酗酒的恶习。”

“姑父那么爱干净的人,怎么会大晚上去牛棚喝酒呢?”

“是啊,他真是可怜。”

“现在又是李颖。”

“李颖很不幸,但一切都是她自找的,你应该知道验尸官是怎么说的。”

“是的,验尸官说她服用了过多的安眠药,导致头昏眼花,站不稳。”雷雨笑着说。

“是的,她有好多药呢,我看过她的药柜,里面的药一瓶一瓶的。有时候她还会把药放在茶里喝,好像上瘾了似的。”

“唉,虽说很不幸,我也挺思念她,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终于不用再忍受她的颐指气使和喋喋不休了。她真是个爱唠叨的人,总说我愚蠢、笨、做不好事,说我离开她什么都做不了,真是烦人。现在好了,我终于可以清静清静了。”

姑妈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了,她拿着空酒杯在雷雨面前晃了晃:“没酒了,再给我倒一点儿。”

“好的。”雷雨起身给姑妈斟满美酒,然后又坐回沙发里,“姑妈,从今以后,你就可以跟我生活在一起了。再也没有人唠唠叨叨,嫌我笨手笨脚了。”

姑妈喝了一口酒,放下酒杯,眼睛里露出寒光:“雷雨,你是个好孩子,这没错,可是你真的很笨。从小你的反应就比别人慢,我必须跟在你后面督促你,让你做事利索一点儿。那个时候,雷雨,你没做过一件漂亮的事。”

“提那些陈年旧事干什么,姑妈?”

“陈年旧事?我看你现在一点儿都没改变,还是那么笨,连我酒杯里没酒了都没反应过来,还得我提醒你。你看看你现在这个站姿,我是怎么教导你的,站直了雷雨,背要挺直。”姑妈冷冷地说。

“你在说什么,姑妈?”

“别那么驼着,对你的身体不好,影响发育。站直了,雷雨。”

雷雨把身子挺了挺:“我站直了,姑妈。”

“不行,再站直些,”姑妈用尖厉的嗓音嚷着,“不行,再直些。不行,再直些,再直些!”

相关阅读
市井女士录

女尸被发现的时候,是凌晨四点,发现她的是一个运猪肉的商贩。女尸被发现的时候,是凌晨四点。 当时我和小陈在值班,正抽着烟和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报警电话一响,立马精神了。 案发地点在我们A市西区的菜市场门口,发现她的是一个运猪肉的商贩。 赶到现场的时候,女尸周围聚集了四五个人,有些胆子小的,就远远地看着。 我和小陈穿着警服一过去,那些人就走开了,这些人多是菜市场早上进货的商贩。 找到了那个报警的

人间异闻录:铁笼中的女孩

重男轻女的父母,把她关进了狗笼之中。 .异兽 荒凉的乡间小道上,毕雯正拖着破旧的行李箱缓步前行,眼神空洞。 耳机里正循环播放着当红女团的最新专辑,流行的旋律配上歌手甜美动听的嗓音,似乎与眼前的破败幽寂很不相衬。 “绚丽霓虹,明灯化彩,it’smyshow。” 毕雯叹了口气,想到那个霓虹绚烂、灯火铄金的繁华城市。 那里,是自己曾经拼了命也想留下的地方。 然而,现在这一切都已不复存在了。 此刻,空气

易一寒奇案实录:精神病人凶案事件(一)

打理小卖部的是一位高龄的老奶奶,里头还有个小女孩,约莫 岁左右,正写作业。本期主要人物: 易一寒:大二学生,擅长推理 徐小蕾:大一学生,易一寒女友 老奶奶:死者母亲 何佳佳:死者女儿 这天,学校组织义工活动,易一寒被徐小蕾拉去了。 义工的内容是把社区附近的共享单车扶好并放回指定位置,一寒干了一会就借上厕所的名义跑开,去附近小卖部买雪糕吃了。 打理小卖部的是一位高龄的老奶奶,一寒注意到小卖部里头还

共有犯罪

多年以后,符思言说到,最极致的爱就是共有犯罪。我叫骆简兮,出生于一个小城镇中,父亲开了一家小小的餐厅,由于厨艺不错,日子过得还算充裕。有时,便会叫来几个小伙伴一起去河边,嬉戏玩闹。 这天,我们正站在河边捡起石头打水漂时,远处一个白净的小男孩呆呆地看着,我向他挥了挥手,大声朝他喊道,一起过来玩呀!不知怎的,他顿时脸就红了,怯怯地说不,不来了。我看着他这害羞的样子,心中暗自发笑,冲上前去拉着他的手往河

罪明:居酒屋(下)

印象里,林觉民是看见对面有好几间房屋里没有客人——似乎就有 这间屋子。 林觉民和美女警官以及警局搜查科的同事来到 房间,房间门是关着的,在门把手及门上都没有采集到指纹痕迹,这里像是没有人来过。 印象里,林觉民是看见对面有好几间房屋里没有客人——似乎就有 这间屋子。 推开门,一眼就能看见对面 房间的秦毅和何勇,两人还是保持在原来的位置没有动过。 林觉民看着 房间外长廊死者站立的

酗酒

酒,是欲望的开始,也是欲望的结束。屋子里,小辉一身酒气的躺在床上,眼神呆滞的望着天花板。他不记得怎么回到了家里,但是他已经习惯了。 就在小辉发呆的时候,他的妈妈端着一杯热水走进了小辉的屋子里,小辉露出一脸不耐烦的表情。 “小辉啊,喝点热水解解酒,你说你老大不小了,没有工作、没有女朋友,这可不行啊……”小辉的妈妈一边把杯子放在桌子上,一边絮叨的说道。 后面的话小辉直接选择了无视,因为他的妈妈不知道说

拨动命运(下)

那些看似无法撼动的命运,其实只需外力轻轻一拨,然后在时间的复利上就天差地别! .意外 “你说请我吃饭算数吗?”一然一个小时前发来的信息,也就是凌晨五点半。 俊辰攥着手机惊喜交加,他还没想好怎么开展行动,机会却抢先一步。 “当然算数。什么时候吃?”他一发出去就觉得自己蠢,不应该是自己主动安排吗?他刚要撤回一然的微信电话却过来了。 “你起的蛮早!”那头传来一然沙哑的声音。 “你、你身体不舒服吗?”俊辰

凶手在灵堂

灵魂穿越,残酷无情的权欲斗争,明暗交织的爱恨纠葛,游戏的最后,谁才是赢家?   深夜一丝冷风从脸上掠过,睡意正酣的老大从梦中惊醒,脸上写满了疲惫,似乎走了很长很长的一段路。 老大习惯性地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瞬间意识到有什么不对,眼前的这双手覆满了老茧,哪里是他那双苍老但遒劲有力的大手。 最重要的是他脑海里最后的意识是自己在酒店里,难受得快要窒息之际。 一个身影闪进房间,从身形体态上看,那个

花葬陵(上)

作死冒险者险中求生。“就是这儿吗?”班地仔细揣摩路径上人走过的痕迹,只观察到人前进的脚步,却没有出来的痕迹。应该是这儿了。 三人经过了许多天的赶路,终于抵达迷宫入口,他们即将跨入这片号称花葬陵的迷宫区。 为首的彭括来将烟一掐,丢在泥地上用脚踩灭。“喂,接下来的路才算真正的危险,之前的小怪可都不算什么。要是连打小怪都觉得吃力,还是趁早回去睡觉吧。” “没错,不知道是谁总是拖后腿,害我们在林子里徘徊了

探案·冷月天(上)

的大道旁,一辆黑色的跑车慢慢的停靠在路边,树影沙沙的摇曳,大风从窗户中极速吹来,车帘不停地摇晃。\n“的大道旁,一辆黑色的跑车慢慢的停靠在路边,树影沙沙的摇曳,大风从窗户中极速吹来,车帘不停地摇晃。 “不要……不要……啊~爽!”女人的肉体感到了满足。男人则在旁边继续用力着,外面下起了鹅毛大雪,阴冷的空气渐渐让女人感到不适,男人却欲罢不休,一阵阵哀嚎从车内传出。 忽然,风也不吹了,树枝停止了摇摆,一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