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帅那些事

2021-02-09 21:02:30

古风

阴帅那些事

漆黑的山脚下,一阵黑风吹过,凝聚出两道实体。

“这方圆百里,就这阴气最大,”其中一人道。

“看来,还不少,你通知阿傍一声,多带点人来,抓了他们,“酆都城”那边还能再多宽限几天”另一个道。

山脚下这二人正是十大阴帅之一“黑白无常”前段时间七月十五“鬼节”导致十八层地狱一些“恶鬼”趁管理松懈,逃了出来。

而那天在鬼门关当差的正是黑白无常,阎王很生气,命黑白无常十五日之内,把逃出的“八十八个恶鬼”缉拿回地府。

眼看过了十日,黑白无常才抓回了四十个。

这下倒好,这里阴气这么重,肯定能多抓几个。

“怎么阿傍他们还不来,还有这些恶鬼怎么都躲在这个小山头上呢,”白无常捋着自己的长舌头喃喃自语。

而黑无常则坐在地上抽着烟,对着白无常斜眼歪脖道“要我说,咱俩直接上去,一下全抓回去不就得了,跟你似的,胆小如鼠,不,应该是胆小鬼。”哈哈哈

“你特么还好意思说我,鬼节那天,要不是你去找那个相好,把我一个人留在鬼门关,能出这档子事吗”白无常板着脸对黑无常呵道。

“行行行,咱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阿傍不来,咱俩先进去”黑无常站起来拿手虚空一抓,“勾魂索”就出现在他的手中。

白无常白愣了一眼,随后招魂蟠就凝聚在他手中。

然后两人便大步流星的朝山上走去。

转了一圈,黑白无常停在山神庙门前。

望着那一间小破屋子,白无常迷惑道“阴气全在这里,可这是山神庙啊,恶鬼根本不可能躲在这里,就算在这里,那也没地方藏啊,老八,你问问本地城隍吧。”

黑无常拿出令牌,心灵感应了一下,道“问了,还没回话,要不咱先进去。”

“行,咱先去探探道,你催催阿傍他们。”白无常甩着长舌头沉思道。

OK,OK

擦,你丫怎么还拽洋文了

切,咱这叫与时共进

呵呵

呵呵你妹,我可听判官说,咱们要开展海外业务。

黑白无常二人边斗嘴边进了山神庙,抬头就看见一个青面獠牙的泥塑,但是二人并没有看见山神,以为此地还没封山神。

随即二人,环视四周在西北角发现了一个,纸扎小别墅,看来那些恶鬼全躲在这里面了。

黑白无常相视一笑,正要施展神通。

却听见身后传来一声暴呵“我乃本地山神,尔等乃是何人,为何进我庙门。”

无常二人回头一看,只见那泥塑旁边站着一个黑脸红袍大汉,背着手正瞪着无常二鬼。

黑白无常慌忙作个揖,开口“吾二人乃是无常二鬼,因缉拿恶鬼,误闯山门,还请山神原谅。”

山神摆手道“无碍,只是这恶鬼你们二人是抓不到了,还请回吧”

“抓鬼,乃是吾二人本职工作,山神为何如此阻拦,难道你有居心叵测之事”白无常不卑不亢道。

山神衣袖一挥,满脸怒气道“不过两个大点的鬼差,竟敢如此诬陷本官,好,今天我就让你俩看看本官的厉害。”

眼看山神要动手,黑白无常煞是聪明,一阵烟雾,二人便逃到了山脚下。

“卧槽,这特么算怎么回事,山神竟然向着恶鬼,还差点打咱们”黑无常上气不接下气的嘟囔道。

白无常扶着树冲着黑无常道“那啥,你看看城隍庙那边来信息了吗,这山神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黑无常拿出令牌看了一眼,迷惑道“不对呀,这边的判官给咱的信息是,这里根本没有山神”

“啥玩意”白无常夺过令牌,一瞧直接脱口而出“卧槽,”

没错,这个山根本没有山神,上一任山神还是被那“十年内乱”给扒了庙,山神也没了影,后来虽然又给盖了庙,但是这山一直没有封山神。

“你说这阳间的人真能作,就那个十年,倒腾来倒腾去,搞的咱底下的人跟着担惊受怕的”黑无常嘟嘟囔囔道。

白无常拍拍黑无常的肩膀道“上边都发话了,不让咱下边多管阳间的事,咱还是赶紧看看这个山神是谁吧。”

黑白无常二人又原路返回,刚到庙门口,还没进门,就见那假山神从庙里出来。

出来的不只是山神,连同那一众恶鬼,也跟着出来。

走个碰面,山神还没反应过来,那群恶鬼看见黑白无常却如同丧家犬一般,向四下散去。

黑白无常则开开天眼,一下辨认出那个假山神本相,乃是一只幻化人形的“黑猫”,

黑白无常竟然让一个还没有百年道行的“妖魔”给骗了,传出去岂不让同行给笑掉大牙。

无常二鬼,立即倒退一步,施展神通,各自手中“立马”多出来,一黑一白,一头栓着铃铛,一头镶着骷髅头的“哭丧棒”。

二人举着“哭丧棒”就朝黑猫砸去,黑猫灵巧的躲了过去,现出真身,一个转身便进了山神庙。

无常二鬼正想进去,可是转念一想,恶鬼全跑了,是擒黑猫还是抓恶鬼,二人犯了嘀咕。

正当二鬼愣神的当空,山神庙旁边的空地上,凭空出现一阵黑烟,从里面出来两人,一人“牛头人手,两脚牛蹄,持钢铁钗”另一人“马面人身,肩抗钢刀”

正是“牛头马面”

黑无常呲牙咧嘴道“卧槽,阿傍来的正好。”

“阿傍老马,你俩把刚跑出去的恶鬼抓过来,跑不远的”黑无常跺着脚喊道,我和老白去抓那妖孽,然后俩人进了山神庙。

牛头马面应了一声,朝烟雾里摆摆手,随后烟雾里“跳出来”八九个拿“手铐脚镣”衣服上印着“差”的鬼差。

半个时辰的空挡,恶鬼全被抓了,而牛头马面也推开了山神庙的门,抬头就看见,黑无常一只脚踩黑猫在供桌上,脚下的黑猫还在死命的挣扎。

而白无常蹲在旁边捧着长舌头含糊不清开口“这猫真黑,专朝我舌头使劲,好几个口子”

黑无常抓起黑猫,举过头顶砸了下去,恶狠狠道“老实交代,为啥藏着恶鬼,万一他们出去为祸阳间,你担得起责任吗”

妖猫以一种怪异的姿势躺在地上,出气多进气少道“哼,那是阳间自找的”

牛头叼着烟蹲下来,冲黑猫吐了口烟狞笑道“死到临头,还嘴硬,快说咋回事,一会我给你个痛快。”

黑猫陷入回忆道

“其实我就是山神,只不过我就是一缕执念,而我的本相早已经让阳间给毁了,庙被扒了,我被灰飞烟灭了,就把这一缕执念给藏我的猫身上。”

白无常扭头看它道“这样一说,怪不得我俩一开始没感觉到你是假扮的”

“可,你为什么要包藏这些恶鬼”白无常又道。

黑猫转着眼珠子道“他们说他们也是死在了那场灾难,这次上来就是报复人间的,让我帮他们放哨,等他们回复了阴气,一起下山,报仇”

黑白无常,牛头马面听他说完,大眼瞪小眼了一番,却不知道该如何搭话。

索性直接召出烟雾,拎着黑猫去了酆都城找“阎王爷”处理去了。

…………

诱罪
诱罪  VIP会员

阴帅那些事

相关阅读
女妖

言罢风沙翻涌,如深海漩涡般将人卷入,待风沙停歇,原地已然空空如也。 传说,边境之南的沙漠深处,住着一只女妖。 女妖法力高强,能生人肉、活白骨,起死回生,但又性格乖戾,喜食人心。 时有商旅在风沙中迷路,漫天黄沙中隐约传来鼓声阵阵,先是如珠石掉落玉盘之声,随后愈发紧凑,响若雷霆震天,有喑哑女声循鼓而来,温温柔柔,却将那震天鼓声轻易盖过。 “公子的心跳真好听呢……味道,一定不错。” 言罢风沙翻涌,如深海

本以为两厢情愿,却不想他早已偷偷当爹

穆筝守孝三年,终于嫁给秦予白,却在喜宴当晚发现他已为人父,自己父兄也是因他而死。 大红的喜字贴满将军府邸,进进出出的仆人满脸的笑意,高声喧嚣中带有几分欣喜,井井有条中还带有丝丝慌乱。 自三年前大将军与儿子战死沙场,素白色与悲凉的寂静整整笼罩将军府三年,如今三年孝期已满,将军府唯一的小姐穆筝即将出嫁。 女子闺房中,一身红嫁衣的穆筝正对着铜镜中妆容精致的自己出神,自父亲与兄长离世,如此亮眼的色彩已经

醉仙楼相聚

“不管怎么样,你现在是我的妻子,我一定能让你爱上我。””走到街上,突然一个小乞丐朝我跑来,撞到了。但我手里多了一个纸条。我趁人没有注意,赶紧装入了荷包里。“唉,大街上的,哪儿来的小乞丐,到处乱跑。小姐你没事吧。”“没事的,灵儿,咱买了甜糕就回府吧,我有些累了。”“好的,小姐。”在房中,我打开了纸条,心中一惊,是南邵的字迹“逸儿,你可还好,明日午时,在醉仙楼一聚,我等你。”我已泪流满面,南邵啊南邵,

清欢

我只愿这一生,清白欢喜,不受世间磋磨。“我只愿这一生,清白欢喜,不受世间磋磨。” 正月初六,宜嫁娶。 沈太傅的幺女要嫁给齐小将军了。 沈家世代清贵,沈老太傅是当今圣上的启蒙老师,桃李遍布天下。其女沈清欢则是连圣上都夸赞不已的好相貌、好学识,如此矜贵的贵女,嫁的人自然更加不同凡响。 齐家的独子齐元若,幼时丧母,少时丧父,虽然身世坎坷,但却是是世代传承的武将之家,据说他五岁能上马,七岁就能拉一张满

兄长可撩

“你这兄长,也太难撩拨了。”“我看不如你出手,肥水不流外人田。” 一向懒散的姜歌今天特意起了个大早,摇醒了守夜的丫鬟洗漱打扮后小跑着出了门。 丫鬟陪着她站了半个时辰后忍不住终于再次开口劝她先回马车坐着,自己在这守着就好。 姜歌却不愿意。 只有站在城门后才能第一眼看到她要见的人。 湘儿见自家小姐完全没有把自己的话放在心上,只好点点头,安安静静地一块儿站着。 姜歌觉得自己的运气好,城门刚开了差不多

将门废后(下)

我是他结发十年的太子妃,他登基后却只封我为贵妃;他死后,我与他同一个椁。 午饭后,我便将侍妾侧妃所居的宫殿名单送去了养心殿。 我在殿外等了快一炷香的功夫,何牧才晃悠悠地小跑出来,赔笑道:“让贵妃娘娘久等了,皇上刚刚跟温亲王议事,奴才不敢进去。温亲王到内间喝茶时,奴才才进去把这东西交给皇上。这安排皇上都看过了,已经让传口谕下去让几位娘娘们尽早搬进去。” 我点点头道:“那便好。”语毕,我正准备转身离

宿主叛逆期的那些天(上)

我的驸马,是个很温柔的人。 我的驸马,是个极温柔的人。 但我知道,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人心冷漠无情,就连身下的床榻也留不住几分暖意。 所以……不要再掀我被子了好吗!!在起了在起了! 相信我,手已经伸出被窝了。 我穿越了。 但原主并非惹人喜爱的女主,也不是令人痛惜的女二。 没错,我穿成了曾经备受宠爱的虞国小公主,因对男主死缠烂打,不断惹事生非而逐渐被皇室厌弃的恶毒降智女N号。 此刻剧情走过一

与世安(下)

前世他来晚了,他们差了时间。这一世他重生错了,他们又差着身份。我脑袋一下子就懵了,我颤着声线有些不敢置信的问“你说什么?” 昭王却说“我没想到你也回来了,我是沈钦州。” 他要上前却被我伸手拦了下来,我想我需要时间来缓缓。 原来真的不是我想了多了,这一世的昭王果然不是前世的那个人。可我不明白,为何沈钦州会到昭王的身体里。 于是我告诉他我要认真想一想接下来的事情,唤来茯苓陪我回去。他不忍心逼我,故此没

我已拿稳反派剧本(上)

前脚才入宫,后脚灭我全家?既如此不义,不搅乱你的后宫跟你姓!春光无限的田野,野花芬芳,似乎连鸟叫也比其他地方的清脆嘹亮。何之洲从来都没有想过,她堂堂将军之女能过上这种乡野日子。看着在田里劳作的岑在河,这般男耕女织,自由自在的日子也没什么不好,总比以前那勾心斗角,见刀见血的日子强上千百倍。 旧山河风雨飘摇,一声号角,千军万马踏过这满目疮痍。前朝的旗帜拦腰折断,黯然落地,千人过万马踩,销声匿迹便是

慕府

“我从愿庭生,就从愿庭走,东苑那种地方不是我该去的。”引子 “姐姐,红妆十里,八抬大轿,顾郎总归是没有负你。”慕极妍轻轻理了理慕涵薇的喜服,感叹道。 盖头下的慕涵薇微微一笑,顺着裙裾握住了慕极妍的手,“妹妹此番来,是惹姐姐哭鼻子的?” 慕极妍反握住慕涵薇长茧的双手,忍不住鼻子一阵酸,一度哽咽。“行了,又不是再也见不着了,别哭唧唧的。” 慕老爷一身华服,从庭里走了进来。 “姐姐,若你受欺负了,一定要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