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夫与我退婚那晚,我睡了他的三叔(上)

2022-02-23 00:10:24

爱情

未婚夫与我退婚那一晚,我睡了他的三叔!

其实那晚我喝醉了,根本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生的。

事后某天,他把我堵在学校门口,脸色阴郁:“怎么?提起裤子就不认账了?”

我战战兢兢:“要不然,你再睡回来?”

1

周子轩提出退婚的那天,我去了百乐门,一进门我就被镇住了,灯红酒绿,歌舞升平,美女如云,难怪周子轩一周要来至少三次。

我心情郁闷,连喝了三杯五颜六色,炫彩夺目的液体,据说叫鸡尾酒。

然后,我就醉的不省人事,醒来时,我发现身边躺了一男子,那男子却不是周子轩。

我的酒一下子醒透了,透过眼缝,我看见那男人紧绷的腰部线条,白皙的肌肤,乌黑微卷的发,男人此时眼睛紧闭,睫毛竟然比我的都长,在眼底投下一小片阴影。

我的心脏仿佛停止了跳动,是被吓得,因为那个男人是周子轩的三叔,传说中的罗刹——周廷!

我轻轻掀起身上的薄被,顿时欲哭无泪,被子下空空如也,胸前还有可疑的红色印子:我被睡了?

睡我的还是未婚夫的叔叔?不,现在应该叫前未婚夫。

我努力回忆昨晚的情形:我喝的迷迷糊糊的时候,我好像在百乐门看见了“周子轩”,他坐在卡座上,左拥右抱,我被气炸了,摇摇晃晃朝他走过去,然后伸手拉住他的衣领,眼神迷离:“王八蛋,你凭什么甩了我?”

“周子轩”没说话,只是冷冷的盯着我:“放手!”语气如冬日的冰霜一样冷。

我闻到那两个女人身上浓郁的香水味,胃里忽然泛起一阵阵恶心,没憋住,一口全吐在“周子轩”身上,他身旁的两位美女怪叫一声,飞速躲开:“恶心死了,哪来的疯女人?”

“周子轩”脸色铁青,起身把我甩在肩上,扛起来就走,我被颠的翻江倒海,难受极了,双腿来回踢腾,他一巴掌拍在我的屁股上:“再乱动,我他妈把你扔在大街上。”

后面发生的事情我就记不太清了,好像是我一直在撕扯周廷的衣服……

他们都说,周子轩的长相更多像他的三叔,这么一看果然有六分相似,我昨晚竟然把周廷认成了周子轩!

老天爷,赶紧来收了我吧!

回忆戛然而止,周廷忽然翻了下身,好像要醒了,我不知该如何面对他,于是赶紧闭上眼睛装睡。

我支棱着耳朵,听见了他起身了,随后浴室传来哗啦啦的水声,我睁开眼,迅速起身,想要偷偷离开,可是看着自己光溜溜的身体犯了难。

我只好裹了被子,四处寻找,终于在阳台看到了被洗的干干净净的白色连衣裙。

我迅速的套上衣服,准备下楼,手刚碰到楼梯把手,我听见浴室的门也被打开了,一道没有温度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再向前一步,把你腿打断!”

我被吓得身体抖了几抖,认命的回头望去。

周廷上身赤裸,下身裹着一条雪白的浴巾,头发湿哒哒的,水珠顺着紧致的前胸线条汩汩流下,一直顺着八块腹肌,没入浴巾中……

“三,三叔,您还有事?”我颤颤巍巍开口。

“你就没什么要说的?”周廷拿了杯红酒,放在唇边喝了一口,随着喉结的滚动,我听见红酒被咽下去的声音,这样活色生香的美男,真是……太刺激了……

我没忍住,咽了好大一口口水!

周廷嘴角微微上扬:“想喝?”

我剧烈的摇头,现在打死我也不敢喝酒了,酒后乱性!

“那个,三叔,昨晚,我们怎么……发生的?”我试探的问道。

“昨天晚上,你扒着我不放,哭着喊着说爱我,还扒了我的衣服。”周廷摇晃着手里的高脚杯不紧不慢的说道。

“这不可能!为什么我一点印象都没有?而且,我身体也没有痛感啊,她们都说第一次会很疼。”我立马反驳道“三叔,你是不是不大行?”我想撕裂自己这张臭嘴。

“要不,再试试?”周廷黑眸内掀起一阵风暴。

“我,我,我要上学去了,我要迟到了!”这个话题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我转身刚想下楼,忽然楼下传来周子轩那熟悉的声音:“三叔,我给你送早餐来了!三叔,你起床了吗?我要上来了啊!”

我迅速闪进房内,用祈求的眼光看着周廷,示意周廷不要让周子轩上来,太难堪了!

周廷还算有良心,嗤笑一声,下楼了,楼下传来俩人的谈话:

“三叔,你这下巴怎么出血了?”

“唔,被小野猫咬的。”

“明白,明白,三叔您先忙!我先走了!”周子轩笑的十分暧昧。

“对了,三叔,三天后我的生日party,你会来吗?”周子轩满怀期待的声音传来。

“到时再说。”周廷的声音很冷淡。

周廷将周子轩送来的早饭丢在我跟前:“吃了,我送你上学。”

我心不在焉的吃了两口,就被塞进周廷的黑色大汽车里,司机谢师傅咧着嘴朝我笑,周廷一上车就拿了报纸在看,我望着窗外,一路无语。

到了校门口,我迫不及待下车,周廷一道声音把我僵在原地:“简柠,好好想想你打算把我怎么办?嗯?”最后一个字他故意拉长了音,尾音低沉性感!

我的脸垮了下来,我哪知道该拿他怎么办?这种事,不是我作为女孩子比较吃亏吗?

我只好胡乱答应:“知道了。”

他那么忙,红颜知己那么多,说不定过几天就把这事忘了。

2

要说全上海最声名显赫的人家,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福煦路周府,周家生意遍布上海滩,近几年,周廷更是将生意都做到了国外。

大概每个鼎盛的家族里都有那么一个臭名昭著的人物,周廷就算一个,大上海谁人不知,周家有个罗刹,心狠手辣,果断杀伐,黑道白道通吃,没人敢轻易得罪周家三叔!

从小到大,我与周廷见面更是屈指可数,周廷平时也是神出鬼没,也只有过年过节才能看见他,每次见他,我都是跟着周子轩喊他一声“三叔”,他总是高傲的扫视我,从鼻子里“嗯”一声出来。

我是有些怕他的!

我与周子轩算的上青梅竹马,门当户对,我俩的亲事也是三年前就定下的,只待我明年毕业就结婚,没成想,半路杀出个程娇娇。

我站在周家别墅前磨磨蹭蹭,不想进去,周子轩生日party,我本来不想来的,奈何室友苏苏硬拉着我来,她说她的男神今天也会来。就为了看他一眼化妆就化了一个小时。

我也脱下学生装,穿了一身米白色新式旗袍,旗袍做工精美,袖子是喇叭样式的半袖,露出一小段雪白的手臂,衬的我的身材玲珑有致。

黑直的长发乖顺的披在肩上,只在头上戴了一个简单的钻石发夹,脸上未施粉黛,只在唇上抹了些口红,脚下穿了一双白色高跟鞋。

周子轩今天穿了一身米色西装,白衬衫,外套米色马甲,同色长裤,擦的锃亮的皮鞋,头发梳的一丝不苟,他正弯腰同程娇娇说话,脸上带着宠溺暧昧的笑容。

程娇娇不愧是留学回来的,一身黄色小洋裙,一双银色小皮靴,头发烫成了褐色大波浪,上面别着粉色蝴蝶结,端的是青春靓丽,光艳逼人!

周子轩看到我,面上闪过一丝尴尬。

我别过脸去不再看他,端了一杯饮料坐在角落里独饮。

一杯饮料见底的时候,人群中一阵骚动,我抬头望去,周廷斜靠在楼梯扶手上,嘴里叼着雪茄。

他的脸隐在烟雾里,他那完美的唇形和恰到好处的鼻梁,比周子轩好看多了!

周子轩面带惊喜喊道“三叔,我以为你不会来呢。”

周廷淡淡开口:“闲来无事,来看看!”话是对周子轩说的,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我,毫不掩饰!

我莫名有些心虚!怕被周子轩看出什么来,还好,他如今没心思关心我的情绪。

周廷把他侄子打发走,一屁股坐在我旁边,然后,他的手臂搭在了我身后的沙发靠背上,气氛异常的暧昧!

我身体一阵轻颤,抖着嗓子开口:“三叔”

“你很怕我?”周廷眉毛挑了一下。

我能实话实说嘛?我轻轻摇了摇头。

周廷嗤笑一声,嘴唇靠近我的耳边:“那天晚上,你可不是这样,小野猫变成鹌鹑了?”说完,手指状似无意的刮了下我的脸颊。

我大囧,想着该怎么摆脱他,忽然大厅没传来一阵喧哗。

原来,那帮年轻学生玩起了游戏,周子轩和程娇娇被围在中间,周子轩那些狐朋狗友起哄让周子轩亲程娇娇一口。

程娇娇满面娇羞无措,周子轩眼睛亮晶晶的“娇娇,可以吗?”

嘁!周子轩就会这套,我想起他第一次吻我也是这样,那是个傍晚,夕阳西下,周子轩送我回家,在我家门口,他小心翼翼开口问我:“简柠,我可以亲你吗?”

夕阳在他身上度了一层金光,我羞涩的点点头,他吻了上去,身体紧张的轻轻抖着,无比虔诚,曾经那个青涩的少年,如今却游刃有余的撩人了。

我被头皮上传来的剧痛带回了现实,我不满的盯着周廷扯着我头发的手:“三叔,很疼啊!”

周廷把玩着我的秀发:“不小心扯到了你,刚才在想什么?”

我丝毫没感觉到他的“愧疚”。

我刚想回话,人群中传来阵阵掌声,周子轩和程娇娇吻在了一起,难舍难分!

我有些难堪,脸红的厉害,我悄悄打量身边的周廷,他还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周廷忽然起身,大手拉起我,我一时不备,没站稳,就要栽倒,他大手扶住了我的腰。

掌心传来的热度传到了我的脸上,滚烫滚烫的。

周廷低头凝视我:“这么容易害羞?唔,腰真细!”

我恼羞成怒:“你忽然拉我做什么?还不是怪你?”

周廷嘴角上扬,眉毛挑了下:“不走?”

木易之
木易之  VIP会员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未婚夫与我退婚那晚,我睡了他的三叔(上)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