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我暗恋的姑娘(3)

2019-10-16 10:42:37

青春

没多会,学校来人了,我们四散而逃,更有人把胖了一圈的胖子抬走了,学校没抓住一个。随便问问就撤了。

我搀着大便冲向医务室看脚踝。

检验结果出来了,上面写着:睾丸淤血,脚踝痉挛。

我搀着大便上个厕所,我俩对视,畅怀大笑。

到最后我都不知道他打成睾丸淤血是怎么回事。

10

后来不知道班主任知道了这事,学校不知道,胖子也没告状,我纳闷。

老韩把我叫到办公室让我说说怎么回事,我没说,他罚我站在办公室,收拾教案去上课,临走说:等着写检讨。

他教两个班,其中一个在隔壁楼,要提前过去。

顾小美悄悄跑到办公室,看到没人,给我送了瓶哇哈哈,和一个项链,摸摸我的头蹦蹦跳跳地跑出去了。我激动地打开哇哈哈喝着,看到项链上面有一行字:我喜欢你!背面还有:勇气。

我再一次升到云端,对着天空傻笑。

我突然想到了“乱伦”,卧槽,两个卧槽,三个卧槽。我扇了自己一巴掌,喝了一口哇哈哈,冷静,冷静。

11

快乐的时间总是很快,马上就要高考了,高三的时间更快,就像你吃辣条一样,总觉得还有,可是吃着吃着就他妈的没了。

顾小美决定向我告白,但是我不能因为这耽误她的前程,我没答应她,我说等到高考后报同一所大学,到时候告白也不迟,她相信了,我没信,因为我知道不可能,我是个渣渣,配不上她。

我不再和她说话,我向老韩提出建议坐到最后面紧靠着垃圾桶,我们两个就像隔海相望,总觉得很近,其实有好几米远。

她很伤心,晚上发信息说为什么不做同桌了,我没回复她,她打电话我也不接,我有点难受。

12

每次我像往常一样早早来到教室给她杯子泡上他最爱的菊花茶,今天一样,做完我的工作回到座位。她来了,眼圈泛红,我知道她昨晚一定因为我没睡好,我有点开心,但更多的是难受。

我想这样慢慢地让她把心放学习上。

她看到了茶,端起,抿了一口,坐下,复习,没看我一眼,她眼角有点湿润,貌似想哭。

我上去安慰别哭,她推开我说刚滴完眼药水。

有时候你的表现永远掩盖不住你内心的虚伪。

13

高考这一天终于到了,学校门口我骑着自行车看到了她,我连忙扔下自行车,对着她的背影喊道:“顾小美!”

她转过身来,我像一匹饿狼一样扑向一只温顺的小绵羊,把她紧紧抱在怀里,在她耳边轻轻说道:“好好考,等你哦。”

我松开她,她眼睛湿湿的,我用袖子帮她抹去泪水,用食指刮了一下她的鼻子:“这有好多人,你不害羞我还害羞呢!”

她生气的用拳头捶我,踢了我一脚。

我跟她告别,告诉她好好考,说下次一起相约在大学,让我们在一起看日落,一起看冬天下雪,一起夏天游泳,一起晚上数星星。她点点头。

14

两天的煎熬,终于过去了,我们坐在公交车上,同学起哄说要我唱首歌,其他人也跟着起哄,更可怕的是班主任,永远那么风趣幽默,对着大家说:“郭小旭,难道你不想再这个特别的日子对你的小女友说点什么?或者唱首歌?”

“唱歌,唱歌”大家一致的呼喊。

无奈,我站起来,示意大家停下:“那我就唱一首《愿得一人心》来表达我此时的心情。”

我发挥我最好的状态嘶吼着看着顾小美,歌声高亢: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这简单的话语需要巨大的勇气

没想过失去你却是在骗自己

最后你深深藏在我的歌声里

顾小美很开心,我还一直唱着,只是声音有些沙哑,大家起哄“在一起,在一起……”

唱完后,我打开窗户,不知哪来的勇气对着外面喊:“顾小美,高中我只暗恋你一人。”

15

考完后就是在家里熬着等待着结果,就像“放学别走你给我等着”一样的心情,我决定去工地上锻炼一下。

终于又像吃辣条一样高考成绩出来了。

顾小美找到了我家,父亲告诉她我出去了。

顾小美连忙哭喊着打电话告诉我,“小旭…….小旭我考的比你高了200多分,我们不能到同一个学校了,我们不能一起相约在大学,我们不能在一起看日落了,不能一起看冬天下雪了,不能一起夏天游泳了,一起晚上数星星,怎么办,怎么办。她用尽全力说着。”父亲在一旁看着惊呆了。

“你等我一会,我马上去找你”

我扔下手里的车子,车里刚混好的混泥土洒了一地,我疯一样冲出去,抓起自行车赶往10公里外的家里,工友吓坏了。

公路上一个热血少年,骑着自行车,像离弦的箭的箭,旁人谁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我到了家门口,扔下车子。看到顾小美像疯子一样从屋子的跑了出来抱住了我,表情扭曲,眼泪直流。父亲也出来了。

“小旭,你骗我,你说一直陪着我,你唱歌,说好的白首不分离,你个骗子,你抛弃了我,你个大骗子,我再也不相信你了,我恨你。”说完后她紧紧地抱着我,泪水湿了我的背心,顺着脊背一直流到屁股。

我拍着他说:“我没骗你,我一定跟着你走,我发誓,你在哪里,我的梦想就在那里。”

我是肖木
我是肖木  VIP会员 尘世如潮人如水,不如相逢一场醉

那个我暗恋的姑娘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