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是一条鱼

2020-08-05 14:03:02

爱情

“你是谁?怎么睡在我的床上啊?”何渔嘴上虽然狠凶狠,但是目光却没有离开过躺在床上的某人。

也不怪何渔,关键是床上的人是真的美若天仙,你听得没错,我没有用错形容词。

“我是你夫君啊,难道娘子不认识为夫了吗?”清风眨着眼睛一脸单纯的看着她,眼眶中含着泪水,似乎只要何渔说出“不”这个字,他都要哭出来了。

看着男人身上的红衣,何渔才真正的观察起周边的环境。

床是何渔的床,但这红色的被子上为什么镶着金黄色的囍字,根本不是她的风格。而且旁边木制的桌子上摆放着两根火红的蜡烛,一看就是婚房没错了。

可是关键是何渔是现代人,但这里的布置完全是一片古代的风格。

“那个,你可能认错人了,我完全不认识你”何渔都不敢看这他的眼睛,不然根本说不出口如此伤他的话。也不知道是哪个女生,居然放着这么帅气的老公不要,而逃婚。

“渔儿,你真的不认识我了吗?”

刚刚还温柔可爱的男生,忽然像是变了一个人,黑色的眼眸瞬间变成了红色,肃杀之气简直要把何渔的腿吓软了。

“虽然我叫何渔,但我真的不认识你啊,大侠,放过我吧”何渔说话都在打颤,早知道一开始就跑掉了,不该被美色迷了眼睛,悔不当初啊。

“我说你是我的渔儿就是我的渔儿”

当何渔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清风已经瞬间起身到了她身边。

他的眼睛变得越来越红,而何渔的视线也越来越模糊,耳旁的声音却越来越清晰“渔儿,你逃不掉的的”

“啊啊啊”何渔尖叫的睁开了眼睛,后背的汗水把衣服都浸湿了。

“幸好是做梦”何渔拍了拍胸口,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擦了擦汗水,何渔起身洗了个澡,准备去和闺蜜逛街。

“小渔,你起床了吗?”

正在擦头发的何渔放下了毛巾,打开手机回复道“我早就起床了,你过来吧”

“那我过来了哦”

“快点,别废话”

“收到”

何渔简单的打理了一下,画了个淡妆,等待着韩诗的到来。

“我跟你说,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有一个男的,居然把我认成了他未婚妻”

韩诗一到达,何渔就迫不及待的分享着昨天自己那个恐怖的梦。

“你还记得那男的长什么样吗?”韩诗的八卦之心完全被激发了。

“长得超级好看,不过我觉得他就像个扮猪吃老虎的人,后面我说不是他未婚妻,他居然眼睛都变得好红,像个鬼一样,把我都吓醒了”说到这个,何渔感觉又回到了那个梦境一样,胆战心惊。

“长得好看就行了啊,你怎么不从了人家呢,说不定就是你的情缘呢”颜狗韩诗调侃着好友,却不知道一语成谶。

“又不是我老公,我从他干啥,不管他了,我想去水族馆玩了”

“那我们现在去吧”

“你说的啊”何渔立刻拿起包包拉着韩诗就出了门,这速度是生怕韩诗反悔一样。

在水族馆玩了很久的两人,终于意识到已经很晚了。

“韩诗,快看,这边有卖鱼的诶”何渔指着那被很多人挤着的卖鱼商家。

“你今天晚上要吃鱼?”

“我要买一条,你不觉得这样很浪漫吗?”何渔拖着她到达了卖鱼的地方。

“你觉得买哪一条好啊?”选择强迫症的何渔不知道从何下手。

“随便买一条呗,反正最后你也养不活”韩诗可不会指望着她养活鱼。

“别对我这么不相信嘛,说不定我就养活了呢”何渔心里很是不服气,更想着这一次一定要买一条鱼好好养着给她看。

“你要是能养活一条鱼,母猪都能上树”韩诗可是记着她最近几年的功绩,养了没有二十多次鱼,也有十多次鱼了,然后都归西了。

“哼,你不给我选,我自己选”何渔气呼呼的开始自己选鱼。

一开始何渔看中的是一只神仙鱼,黑白相间的颜色,正是何渔喜欢的小鱼鱼呀。

正当她想要捧起鱼放进袋子里面的时候,一条红色的鱼忽然钻进了她的手掌心。

尾巴疯狂的晃动着,似乎在祈求让何渔快买了它。

何渔像是中了邪一样,感觉这条鱼的眼睛就像梦里那个男生的眼睛,湿漉漉的,让人忍不住的想把它带回家。

何渔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给老板付了钱。

相关阅读
静默的斯普特尼克

可他的小姑娘,也是千万大众中的一个。那算不算他宣誓时也把她放在了心上?文/朝歌 薛砚砚等过了那三个小时,也终究等来了缓慢孤寂的一生。 这里是一处墓园。 眼前这块墓碑看不出什么端倪,周遭因为常有人清理,所以并没有显得电影里那么凄凉潦草。空地上放了一枝郁金香,那花开得浓烈而张扬,然而只有一枝,看上去孤零零的。不过那也应该是哪位不知名的好心人经过时,从怀里随手抽了一枝放下罢了。 墓主人叫顾御府,细细

一辈子的秘密

其实我分不清是否是爱,但过去这么久,最近我有两个晚上梦到他。我想让他教我滑雪。一次旅行,和一个大我十多岁的男人谈了恋爱。我们在一个小岛上共处了七天,岛上没遇到人,其它地方的游客也不多。 他骑着租来的小摩托载着我沿海岸线晃荡。 有天下大雨,不能坐船出海去另一个岛,我们在民宿疯狂ml。 他不好看,身材也不好,挑食,幼稚。优点呢,是给我洗了衣服。不方便用民宿老板的洗衣机,他手洗了我俩一盆的衣服。 他不喜

以你为轴的一生

“你多大了?你都三十了?还不结婚?你是打算自己老死在家没人问吗?”她怒吼道。如果说平凡有个具象化的人物形象,她的名字应该就是李一吧。 走在街上,李一默默地想。从出生那天,七大姑八大姨围上来,叽叽咕咕了半天终于说出“这孩子...这孩子长得...真小啊”,除了所有婴儿共同的特点“小”,她们再想不出其他形容词来形容这个平平无奇的女孩子。直到长成了二十岁的大姑娘,李一依旧是那个扔进人堆里找不到的女生,不黑

黑粉头头

看一个知名网络歌手如何把他的黑粉变成女友。 “晴晴,网上又有人在喷我们森大了!” 叮咚一声,孙晴晴的手机一震,她正盘腿坐在沙发上蜷在自己温暖的棉被窝里,把自己裹得像个粽子。只伸出一只手拿筷子吸溜着泡面。用余光扫了一眼手机内容,顿时火冒三丈大力地一拍筷子。 “集美们给老娘怼回去!全军出击!!!” 泡面被搁置在一遍,她迅速抽下手机,整个卧室里开始回荡着手机键盘快速的哒哒声,还有不时传来的猛女谩骂…

锦年:远乡

既然故乡那么远,不如,先有一个家。文/那夏 哪里有爱着的人,哪里就是自己的故乡。 【 】 时隔八年,重游景德镇的我又见到了老张。 他一把揪住自己满地乱跑的儿子,跟我打招呼:“好久不见啦。” 我微微颔首:“是呢。” 实际上,我们也就见过一次。 八年前,我和校友一起来景德镇旅游,作为校友的高中好友,在这里念书的老张招待了我们一顿家常便饭,地点就在他搞创作的工作室里。 我还记得那间毛坯房内充斥着陶土的气

尽日不能忘

逝去的时间无法挽回,不必纠缠,不必理会,我们不过是洪流中的一粒星辰。文/莉莉周 少女黎宝意曾在某次杂志访谈中谈及她眼中七十年代的纽约。 那时候的纽约曾一度令她失望,不但不像时尚杂志或是好莱坞电影中描绘的那样时髦迷人,而且四处充斥着廉价脏污的待租阁楼。这座城市属于颓废的“垮掉的一代”,他们穿着皮夹克、花衬衫,顶着蓬乱的长发,极尽可能地诠释着属于自己的“嬉皮士精神”。 黎宝意是十八岁那年,随着

爱殇:颠倒人间一世春

她确实是累了,小心翼翼地跟在一个人身后,以朋友的名义来喜欢,太累了。文/倾顾 她是他的一缕清风,送他直上云霄。 圈子里的人都说,文霞蓉能同顾凭结婚,是乘人之危。 文霞蓉家学渊源,八岁时就在电影里客串。她爷爷是当年第一代的中国导演,同胡蝶、阮玲玉都有过合作。父亲子承父业,也在国际上拿过不少奖。所以她从小在片场长大,放了学背着书包坐在父亲身边写作业。 父亲看完镜头就抽空看她的作业簿,那边场记来问:

旧梦:昔在金陵南

她的一生为许多待嫁姑娘制过旗袍,而她自己的那一件,却永远尘封于柜中。文/莉莉周 教堂传来哀悼的钟声,昔在金陵南,如今才真的是金陵不再了。 那是 年南京城的夏。 闻岱青换上新的淡蓝棉裙,精心梳理过的发丝整齐熨帖地垂在脖颈间,露出一张单薄干净的素颜。母亲探身,沉声提醒她别耽误了时辰。她笑着接过那方铜板花纹样式的锦盒,踩着轻快的脚步踏出家门去。 穿过弄堂里横七竖八的晾衣竹竿,五角枫在石板上

倾城:霓光记

阿苏已经在你的秀场了,穿着你为她做的婚纱,这是她的最后一场了。文/孟一柯 你不需要我来为你加冕,这些衣服就是你的勋章。 隐匿的悲伤 晚上七点,苏云起约妹妹苏云嘉一起去经常光顾的餐厅吃晚餐。难得苏云嘉没有迟到,穿着一条月牙白的雪纺长裙,层层叠叠,掩映着小小的面孔。 坐定后她便伸手来抢苏云起手中的菜单:“哥,我今天必须得吃份牛排了。” 下个月的时装周她要走秀,目前确定的安排已有六场。为此,苏云嘉已经用

真知

玻璃罩里的人,有一张和我一模一样的脸。像是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一觉醒来浑身乏力。 我硬撑起我的胳膊想要舒展一下,却听到从关节处传来的咔嚓一声。 但是并不疼。 我连忙收回我的胳膊,揉了揉肩胛位置。 “Rena,你醒了?”门外出现了一个男人。 他穿着很日常的家居服。一只手拿着刚刚冲好的美式,一只手推了一下他架在自己鼻翼上的眼镜。 “有没有哪里感觉不太舒服?” 那个男人像是很关心我,走进房间贴心的问道。

手机读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