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狗的日常

2020-12-16 13:02:07

萌宠

我叫甄狗,年纪我也不知道,是姐姐把我捡回来的。

那是六月的一个午后,我正和一群小鸡在玩老鹰捉小鸡,他们太弱了,跑几步就把他们给吓坏了,真没劲。

无聊极了的我正趴在一辆车旁边,这时候姐姐朝我一步一步走来,离我5米的地方便停下脚步蹲了下来,“啧啧啧”的唤我过去,好久没人这样对我了,听到这个声音之后我试探着朝她走去,她将我轻轻抱在怀里,带回了家。

到家后,她问哥哥:“是这只走丢的狗吗?”我听到哥哥否认,这时才明白原来是姐姐家的狗不见了,把我错认抱回来了,但是他们最后还是决定把我留下来。不过我倒是无所谓,毕竟我一直在外流浪,难得碰到一个漂亮小姐姐愿意陪着我,之后我便成了这个家里的一份子。

在这个家里住了一段时间,我才知道自己被认错是因为爸爸刚从他朋友家领会一个和我长的很像的朋友,还没过几个小时自己溜出去不见了,哥哥在家里阳台上看见了我,就怂恿刚作客回家的姐姐来看看是不是那位朋友,结果姐姐直接就把我带回来了,一住便是一年了。

虽然,他们中途有好几次想要把我送人,但是最后我还是被留下来了。

家里基本上是姐姐照顾我,我最喜欢姐姐也最怕姐姐,因为她生气的样子真的是太可怕了。每次我做了让她不开心的事,她就会打我屁股,可疼了。

姐姐刚毕业想去外面工作,但是怕家里没人照顾我,就想把我也带出去。因为计划要出远门,姐姐还特意带我去到了疫苗,打疫苗的那天,我本来要洗澡的,结果医生告诉姐姐,打完针之后一周内不能洗澡,姐姐有点洁癖,瞬间就不淡定了,当场脸色就不大对,但最后还是给我打了针。

连着扎了两针,我顿时就不好了,那个医生我真的再也不想看见他了,长的不好看还不温柔可凶了。

姐姐和另一个哥哥带我去打的针,回来的时候,头一次做小毛驴的我害怕极了,在过桥的时候我选择了跳车,没想到后面跟着一辆面包车,小命差点没了,吓得我翻个身赶紧去追姐姐,姐姐让哥哥停在路边等我,我赶紧跑去前面坐好,打个针真的是太不容易了。

打完针的第二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我捡到了一个小骨头,虽然没什么味道,但以前我也经常吃,所以还是吃的很开心的。

但姐姐好像不喜欢我捡东西吃,就要抢我嘴里的骨头,那我肯定不能给她呀,结果没控制好力道,一下子把姐姐的手咬破了。

姐姐和哥哥吃饭的时候查了好多资料,最后还是决定去打针,人类被动物咬了需要打5针。

这对姐姐来说又是一笔开销,但她最后还是打了,回来的时候天突然下暴雨,没人去接姐姐,她到家的时候浑身湿漉漉的,看着姐姐那个样子,内心有点愧疚呢,我便一直黏着她,不过她好像有些不高兴呢,一直不愿意理我。

还好第二天睡起来的姐姐和往常一样,对我还是一样好,不过很喜欢把“养你真费钱,我的私房钱都花你身上了,我快穷死了”挂在嘴边,每次听到这句话,我只想翻白眼来具“呵呵”。

之后,姐姐陆陆续续给我买了好多东西,床、衣服、梳子、笼子、房子、玩具、沐浴露……哥哥看见后还吃醋跟姐姐说:“都是弟弟,怎么我的地位还不如一只狗呢?”

这时候姐姐就会白眼一翻“人能狗比?”这对话我总觉得怪怪的,是在说我跟哥哥比更喜欢我吗?

那时候天热,姐姐3天就会给我洗一次澡,洗完澡后还会给我吹干。不过,我最不喜欢洗澡了,姐姐给我洗澡的时候一点也不温柔,每次都把水冲进我的耳朵和鼻子里,难受死了。

但是爸爸他们很喜欢洗完澡后的我,每次我洗完澡他们都会抱抱我,和我玩的很开心。

如果不把水弄到我耳朵和鼻子里,洗完澡香香的其实我也很喜欢啊,不过姐姐洗澡的技术是真的不行,还是少洗点吧,那个过程真不是狗受的。

我的名字是哥哥取得,那时候网上流行“你不是人,你是真的狗”,那段时间家里有很多纯甄的奶,哥哥说叫“真狗”,但为了显示他们比较有文化,就给我把“真”改成了“甄”,虽然我听得感觉没什么差,但是还是听金主爸爸的话吧,他们开心就好。

毕竟他们不开心我就没饭吃了,还没人跟我玩。夏天家里来了好几个熊孩子,他们刚来的时候很怕我,但是姐姐跟他们说我很乖,不会伤害人,他们就开始胆大包天的折磨我了。

虽然我在狗界胆量排名确实不咋地,但是也不能这么侮辱我啊,天天找群熊孩子围殴我,我这弱小的身躯怎么能吃得消呢?

这辈子最讨厌熊孩子了,他们精力是真的旺,追着我跑半个小时都不累,我快累死了,好想跟姐姐抗议不干了。

但是姐姐也没办法,听说是妈妈朋友家的孩子,让姐姐照看一下,还好这样的日子就持续了一个星期,终于不用再面对这群熊孩子,想想就很开心。

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好日子没几天,小外甥们来了。

好家伙,那给我累的,比上次那几个熊孩子更过分,小侄女直接拎起我的耳朵,给我痛的哇哇叫,我假装凶她她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真的是头大啊,还好她只呆了一个下午,不过天天这样,我这把老骨头怎么吃得消哦(´-ω-`)熊孩子太皮了,总是蹂躏我。

想想就很想哭,恨不得咬他们一口,不过姐姐跟我说不可以乱咬人,虽然我很委屈,但为了姐姐,我忍。

我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不知道我还能在这个家里呆多久。如果姐姐能走哪把我带哪就好了,家里对我最好就是姐姐了。

虽然她总是凶我,但她会陪我玩,给我吃的喝的,还会跟我说话,不像其他人,只会在想跟我玩的时候才理我,总让我被迫营业做些我不喜欢的事情,如果有好吃的,那我就勉强配合一下,没有的话,那就对不起了哈

钟惠存
钟惠存  VIP会员 目标是,讲好听的故事

甄狗的日常

爱在另一边

离婚风波

相关阅读
相亲相爱一家人

边境牧羊犬可以聪明到什么程度?我觉得它们精通双语,给本书都能念出来。我和我家的狗狗凡迪相爱相杀,已经长达五年之久。 五年前,我无论如何想不到,我的生活中会出现一条狗。 那时候,我家里已经有个啥活儿都不干的老公,两个眼里没活儿的娃儿,还有一群毛色锃亮神采奕奕的母鸡。 我每天上班忙完公司的事情,回到家来,还有这么多张嘴等着我给他们开饭,想起来我就头大。 《武林外传》佟掌柜的名言天天在我脑袋里炸响:“额

小怪

我在女儿的眼里,窥见爱与星辰。 天气变冷了,早晨起床的时候,我打开衣柜,打算翻出去年买的一件羊绒毛衣。 翻遍了衣柜都没找到。 幸好今天是周末,不赶时间上班。不过虽然并不急着穿,但是衣服总是要找到的。 我在卧室里搜寻了一会无果,想起了女儿的房间。 女儿已经四岁了,现在一个人睡,我有时候会把一些东西放在她的房间里。 我拉开房门,客厅动画片的声音清晰地传进耳朵里。 女儿坐在玩具堆里,时不时地抬起眼睛看一

小森林:运动会

“小王八那么努力,总要有点收获的吧!”今天是森林历猫月一日,阳光灿烂,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开始了! 各种小动物们纷纷准备,渴望能够取得一个良好的名次,名噪小森林。 在东南方一个小小的花园里,乌龟小姐慢慢挪到水井旁,将花洒装满,轻轻浇着花。 这是乌龟小姐花店的后花园。 收音机声音开到最大,乌龟小姐仔细听着运动会报道。乌龟小姐是一个热爱跑步的龟,往日的她一定会前往现场,踊跃报名马拉松。但今年,乌龟小姐

本喵,可以通灵

可本喵当时并不知道本喵是他俩的主子,还以为这两个浑球是来谋害朕的! 不吹牛的说,本喵,有通灵的本事。 这事儿还得从本喵小的时候说起,本喵是出生在一个宠物店里,当然,当时的本喵和你们一样,对人类的世界一无所知,还好有家人陪在身边,否则,真是难以想象本喵会有多么的落魄。 可让本喵不知所措的是,本喵还没过百天,就被两个人类给收养了。 这事说起来非常残忍,你们不会理解本喵当时有多么的绝望,那个场景,现在

公交车上操美女售票员,啊……爸爸好大好深啊-萌宠饲养

晋国太子求娶五公主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皇宫,自然也传到了某个醋坛子的耳朵里。纪子筝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几乎气得捏碎了身下百年红檀木椅的扶手!站在一旁的黄莺看着

小时候的奶牛猫妈妈

奶奶是爱猫的,那时家里有一只叫“玲玲”的猫。我出生以前她已经陪伴了奶奶好多年了。

婶婶让我干,宝贝…再深一点可以吗-萌宠饲养手册

纪子筝初见白沐的时候,不敢相信世上竟有这么蠢的人。那年他刚满八岁,陛下在宫中举行百花宴,他一早便随父亲入了宫。入宫之后,父亲临时被陛下召走,宴席还未开始,父亲便让

内射秘书26p,故意往上一挺舒服吗宝贝-萌宠饲养手册

“对了,我差点忘了!”司徒慕重重地一抚掌,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天大的事情,目光灼灼地盯着纪子筝,问:“——你跟小公主的求爱进展得如何了?”纪子筝斜了司徒慕一眼,语气冷淡

我和阿黄

宠物情。

猫和狗

蠢狗,投胎去了。为了等你,我在这给孟婆白撸了好几年!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