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墙(上)(2)

2019-07-20 17:02:07

爱情

猪先生正常上班,熬夜剪片子,享受着自从跟小姑娘在一起后更加惬意的时光,更多时候逗逗他的小姑娘,枯燥的工作生活好像越来越有趣了,只是习惯了被小姑娘照顾后,更加不知道主动是什么东西了。甚至在听到小姑娘对他抱怨说“真羡慕别人能有一个把他宠成小孩子的对象”的时候,愉悦的回复“你看看,我就有啊。”

那时候的猪姑娘气得差点让他喊“妈”,然而内心居然也有些诡异的满足,宠就宠吧,谁叫自己喜欢他那,也就自己男朋友有这待遇了,只要他还是她的就好,以后他也会越来越喜欢自己的吧。等攒齐更多更多的喜欢,那他也会对自己很好很好了不是吗。

好像是应了猪姑娘的心声,五一漫展,她好像真的感受到了他更多的喜欢,即使前一天猪先生因为玩游戏不理她又把她惹毛了。

明明才五月开头就是炙烤的天气,堪比春运的展馆温度简直就是大型下饺子现场。一向不耐人多嫌麻烦的猪先生全程耐心的陪猪姑娘走不同的展馆摊贩,嘴上边抱怨人多边给她阻挡人流扇扇子,直到猪姑娘自己也受不了。

其实那天猪姑娘鸽掉了本要一同前去的逗逗,也没有达成初衷去排非人哉作者的签售,不是说不遗憾,只是觉得更值得吧。

期间,猪姑娘强行让猪先生给她拍了几张照片,然而剪辑一把好手的猪先生拍照也是啼笑皆非,换了几个场景拍了多张照片愣是每一张能看的。忍不住发到朋友圈,配文“拍照好看的都是别人家的男朋友”,点赞无数,更有诸多嘲笑。此后,猪先生更是言明杜绝给猪姑娘拍照。

也许情侣之间的好都是一阵一阵的,回去后的猪先生躺在猪姑娘的小床上倒头就睡,此时距离两人出门仅为三个小时。猪姑娘断定,这货昨晚游戏又通宵了。

喜欢的人啊,看着他的目光都是自带柔光滤镜的,明明有些凶相的眉眼,在她眼里居然有那么些可爱,伸手摸了摸他的脸,想着以后他们会不会越长越像。

安静地躺在猪先生的身边,那一刻猪姑娘突然有了个念头,觉得自己爱上这个男人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