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一部忧伤而美丽的童话

2019-07-18 19:03:36

爱情

风悄悄地从树林里穿过,带起了几声细细的鸟鸣。树梢上将落未落的水滴,在最后一抹残阳下像一颗熟透了的樱桃,让人垂涎三尺。

一只小狐狸嘴里叼着一根长长的稻草,静静地蜷在自己的小窝里,梦里是一大片美丽的花园。

“醒醒,醒醒,我们一起出去玩吧。”

莫醒醒抖了抖耳朵,伸了个懒腰,接着又打了一个哈欠才睡惺惺,慢腾腾得离开了自己温暖的小窝。

莫醒醒耸了耸鼻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的小窝里多了一种她最喜欢的玉米味,甜甜地,让人不想出去。

“是落落啊,有事吗?”莫醒醒探出脑袋看见落落呆呆地站在门口。

“醒醒,我们一起出去玩吧。”落落眨着他那乌溜溜的眼睛,又重复了一遍。

莫醒醒看了看远方一点点跌下去地夕阳,挤出了一丝抱歉的微笑,“太晚了,落落,明天我们再玩吧。”落落的声音笨笨的可是很好听,让人觉得心里很踏实呢,醒醒有时会这么想。

“哦。”落落应了一声,看了一眼睡眼惺忪地醒醒,转身离开。

夕阳的光晕洒了一地,看着落落的身影,她的心狠狠地抽搐了一下。

该死地同情心,万恶的同情心。

“落落……”醒醒看见他立马止住了脚步,回过身呆呆地盯着她。

“记得明天早些来,我等你。”莫醒醒目送着他淹没进前方茂密地丛林里。

她又伸了个懒腰,走到一颗香樟树下,捡了好多漂亮地香樟叶,一片片的叠在一起。

醒醒就像天下所有地小女生一样,喜欢蜷在自己暖暖得小窝里蒙头睡觉,从昏暗到天光。喜欢一遍一遍地听一首美妙而动听的歌,喜欢读一篇篇忧伤而绚烂地故事。

森林里地故事都记在树叶上呢!醒醒拖了一大卷树叶进了洞,她点燃了一只用松子做成的蜡烛,轻轻地靠在了自己小窝边缘。

醒醒随手拿起一片叶子,静静地阅读,叶子上写着一个题目:爱情是一部忧伤而美丽的童话。

故事里说,很久很久以前,在天的尽头,有两个相爱的人类,他们远远离开了反对他们在一起的家,在世界上流浪,他们一起看潮起潮落,云卷云舒,幸福快乐的生活着,可忽然有一天,那个男孩不见了……

故事只到了这里,接下去的叶子被虫子啃食了,醒醒放下叶子,靠在小窝里不住的遐想构思,那个男孩不见了,会去哪里呢,对了,男孩一定是抛弃了女孩,另寻新欢了,一定是这样的,不然题目为什么是忧伤而美丽的童话呢?

醒醒抹了抹眼泪,重新拿起几片香樟叶读了起来。

松子做的蜡烛很快就烧光了,不过不要紧,去年整个秋天,醒醒都在收。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