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10年值得吗

2022-08-21 17:59:56

爱情

高中时候的我是一个内向懂事学习刻苦的孩子

因为初中自己成绩优异,考上了当地最好的中学。

也正因如此,三年的高中生活让我的人生发生了

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是一个出生在一个家境寒微的家庭里

从小妈妈就出去打工,虽然兄妹三人跟着爸爸生活,但是童年还算过得快乐无忧。

只是生为女孩子的我,从小和妈妈聚少离多,妈妈也很少教我生活方面方面的知识。

直到初二来例假,我也不敢和家里人说,也不敢去超市买卫生巾,没人体会得到我当时的无助。

上了高中,我的烦恼越来越多,成绩不理想,脸上长满了青春痘,再加上这是一所别人口中的“贵族”

学校,同学们对我也都不是很友好,直到最后一个那么努力的女孩子也决定开始在学习的事情上摆烂。

也许跟我有相同遭遇的人也有很多,也许好多人都坚强走了过来,而我却因此一蹶不振。

高二那年,我喜欢上了我们班上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孩子,他不仅成绩好,而且也是我们女生经常议论的对象。

我并没有向他表白,但也并没有停止喜欢,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暗恋。

喜欢上他的那段日子,天上飘的云,地上开的花,都显得格外好看耀眼。

毕业那年,从未恋爱过的我在QQ有邮箱里向他表白了,发送邮件的那一刻,手心都在冒冷汗。

直到一天过后我收到了他一封回信,信里说:信?貌似没有我的

大傻子都能看出来这是在婉拒我,只有我看不出来

是啊!只有我看不出来!

然后再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持续性给他发了很多邮件可就是再也没有他的回复。

是啊,一个还未牵过手的人,就已经让我痴恋了,因为我深刻记得我喜欢上他的时候的那个感觉

那是从未体验过的美好,哪怕你只能远远望他一眼。

直到现在我还依然喜欢他,得不到他的任何音讯,甚至记不清他的样子,可他依旧在我心中如此美好。

林雁儿
林雁儿  VIP会员 用文字治愈你的心灵

喜欢一个人10年值得吗

相关阅读

手机故事网©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