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切,刚好是我喜欢的样子(2)

2018-01-13 20:18:07 作者:一句情话去旅行

透过温热的水汽,余诗曼静静地看着眼前的男人,她感觉这一切都像是活在梦境里,一切都那么地不真实。

这世间怎会有如此完美的男人,高大帅气、深情的眼神、浪漫诗人的气质,仿佛一切理想中的东西都聚到了一个人身上,而且他又如此的体贴入微。

知道你喜欢吃的每一道菜,亲手下厨又将口味调的刚刚好;知道你洗澡时水温是多少度,玫瑰花要多少瓣;知道你每一次凝视的眼神,将所有你要的都拿捏地刚刚好。

很多时候,余诗曼都不知道自己是该庆幸,还是害怕。人生当中能遇到一个合适的人不容易,更何况是像命中注定的那般特别合适。

这也是她一直在犹豫的地方,爱情是该坚守,还是勇敢追求。

4.

下午五六点的阳光开始变得金黄,照在沙滩上像是镀了一层通往奇异世界的时光之门。余诗曼光着脚,迎着海天一线摆出各种姿势,那帅气男人拿着单反和摄像机时刻记录着她的开心快乐。

她知道那个男人有着另一重身份:职业摄影师。更想为他做点什么,哪怕只是一场小规模的摄影展。

说来也奇怪,她越是深入了解这个男人就爱得越深。从肉体到灵魂,从现实到梦想,他们有太多的共同之处,仿佛那就是错过了几生几世的另一半,终于在这一辈子重逢。内心深处的声音也是一边倒的开始支持那个可怕的想法。

“你爱我吗?”余诗曼靠近男人,再次问出已经确定过无数遍的问题。

“爱!”

“能爱多久?”

男人看着余诗曼穷追不舍的眼神,认真且坚定地轻声说道,“不是告诉你很多次了吗?只要我活着就一直爱你!”

“洛华,你不要骗我!你知道我的,离开你,我肯定会死掉的!”余诗曼双手捧着洛华的脸,用力地看着他,想要从中看出哪怕一丝的犹豫。

“阿曼,别胡思乱想!我会一直陪着你,爱着你的!不管你离不离婚!”

男子将余诗曼紧紧地搂在怀里,一直悉心地安慰着。其实余诗曼不知道的是,相比于余诗曼害怕他离开她,洛华更害怕余诗曼会不爱他。

能遇到余诗曼这么合适的女人,他高兴都来不及,怎么会舍得离开他呢。不止是她这么漂亮、韵味十足的女人,更是同样的生活方式和追求,一切都是他喜欢的样子。

如果这样的人他都抓不住机会,那他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一句情话去旅行
一句情话去旅行  作家 简书「故事」专题副主编《12号当铺》专题主编一个正在努力变好的人无公号不闲聊公众号:未寄时光微博@一句情话去旅行

小诗,一切都会过去的!

别说我傻,我就是喜欢他

“他根本不爱你!”

我的精神病母亲与富豪岳丈

风走八千里,我依然爱你

相关阅读
和你在一起,生活如此有趣

文|狐小白 —前言— 据说,人的一生大约会遇到20000个适合自己的人,可是你却只会和一个人共度余生。 可是一生那么长,究竟和什么样的人相爱才算不辜负自己呢? 大抵就是找一个有趣的人吧。 —01— 我和我的他谈了快五年的异地恋,他很少来我的城市。 记忆不多的一次还是因为考试才来的。 那我当然是很开心的,前一天夜里就开始想要穿什么。 牛仔短裙?不行,容易皱! 长裙?不行,要穿高跟鞋!短裤?不行...

半锭金子

他又调了很多种蓝色,但都不是他想要的那种蓝色。他一直没有画出心中的那片海。

我那该死的婆婆

早上从楼上来,小区里一对婆媳正拌着嘴,互不相让没一个省油的灯。看热闹的是看热闹,劝架的是劝架,总算是把两个炸了毛的女人隔开了互不看见。 媳妇儿狠狠地唾了口,“老不死的,你咋不去死!” 一句狠话揪起我心里的往事,说实话,我那婆婆,也是个“该死的”! 01、 在沈阳新民县,有个叫兴隆店的小镇,离小镇八里地的地方,有座村庄叫姚平房,村子里多数人家都姓姚,这也不知是哪年姚姓家族闯关东时留下来的这么一...

半碗刨冰的交情

在乡人的回忆里,有关大舅公“吃”的事迹,则出现在那次著名的“吃猪肉”比赛里。

你的钱包撑不起我的时尚

1 周六下午,熙熙攘攘的街头,人来人往,嘈杂声中裹挟着繁华,渐迷人眼的各种时尚海报傲娇的树立在街道两旁,在阳光下分外夺目。 “我要顾及他一辈子的面子么?” 孟一一情绪低落的走在人群之中喃喃自语,眼神迷茫,脸上的掌印清晰可见,目睹一对对情侣提着大包小包相识一笑,消失在人群。 “一一,等等我,不就是一件皮衣么,我给你买下来了……别生气……” 身后,一个皮肤略微有点黑,身材高大的年轻男子气喘吁吁的...

【原创短篇】须臾南柯

1. 三月的扬州整个笼罩在飞花之中,曾记得有人对我说过,三月若是来这里,便如同到了九霄仙境般。 回想当时的我,亦是略显不屑的以笑带过。现如今才明白,当初那人充满幻想的表情是为哪般。 我姓顾,单字一个展。 父亲当年大抵是认为娘腹中的胎儿为男子,便定下了这个名字,却不曾想到出生的竟是女孩;也是,在顾家这世代为官的家族中,男孩便承载着家中的希望,肩负着整个家族的兴衰荣辱。但好在父亲喜欢女孩,我便成...

歌词故事 卜卦

竹篱笆 木琵琶 拱桥月下谁在弹唱 思念远方牵挂那年仲夏 你背上行囊离开家古道旁 我欲语泪先下庙里求签 我哭诉青梅等竹马求菩萨保佑我俩不停的猜 猜 猜 又卜了一卦吉凶祸福 还是担惊受怕 01 暮春时节,寒山寺里那株不知长了多少年的菩提树枝繁叶茂,撑起了整个前院的绿荫,硕大的树冠下满是随风起舞的红绸带。树影斑驳处,阳光摇晃,根根许愿带上的字迹清晰可见。 “愿冬阳平安!”映入眼帘,那是我上月初一来...

情深缘浅,以死句读(上)

他的夏尔啊,从曾经的小女孩长成如今这般美丽优雅模样了。而他,终究错过了。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