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了一封情书,收到一份表白!

2017-11-18 18:58:02 作者:晓多

《写了一封情书,收到一份表白!》by 晓多

01

我曾经参加过许多婚礼,也随了不少份子钱,每次去都是满怀祝福,同时也有所憧憬。

不久前,因为新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事情,找了一个朋友咨询,事情说完,她突然说了一句,女朋友谈了如何了?

我只能如实说,现在还没有。

她接着发了一个婚礼酒店的活动,说明天会有一场婚礼秀,有时间可以去看看,顺便了解一下行情。

我有些哭笑不得。

这个朋友马上要结婚了,曾经我们也讨论过如果结婚,对象应该是找个什么样子的,理想中的婚姻是什么。

可惜,人家已经嫁得如意郎,而我却还在苦苦寻觅知心人。

末了,她说了一句“感情的事情慢慢来,美好的总会出现,加油哦”

02

月底,朋友圈又要迎来几场婚礼。

S小姐今年爆发了,不仅考上了理想的工作,成功瘦身,还找到了相伴一生的人,在接触几个月后选择一起走进婚礼的殿堂。

她对自己的选择很满意,也祝她幸福。

L先生是我的基友,在结束了31年的单身生活之后也即将走进婚姻。

我在去年的时候写了一些目标,其中一项就是撮合一对新人,没有想到愿望成真,把基友撮合成了。

L先生的贤妻S是我朋友的姐姐,我开办了一个培训班,L先生帮忙,S上课,这样的一场相识让两人越走越近,然后最终走到了一起。

L先生有趣,又高又帅,也会哄女孩。S高学历、温柔善良,偶尔大女人。

两人在一起是安定的生活,柴米油盐酱醋茶。

当月老是给自己积德,我牵线成功一些人,我相信美好也会发生自己身上。

03

我是一个感性但也偏理性的人,不大容易被触动。

可是每次参加婚礼,当司仪激昂的说着那些窠臼语言的时候,台下的我竟会莫名的被触动。

山盟海誓、长相厮守,白头偕老,儿孙满堂。

许你走过的路,许我伴一生。

一句“我愿意”,三个字在耳畔响起的那一刻,我会有些热泪盈眶。

我微微叹气,只怪这一生矫情且格外戏多,只怪这场景分外撩人。

你,青丝微挽,待嫁闺中。

晓多
晓多  作家 社群创始人,简书优秀作者,马拉松跑者,官方认证好青年。个人公众号:晓多会客厅如需转载前往(https://rightknights.com/material/author?id=25040)获取合法授权。

家长们都私了,我们为何还要抓“医生爷爷”?

又成功了,一个月减了10斤

优秀的人凭借这三点能够超过90%的人

写了一封情书,收到一份表白!

江歌,愿你有灵,人性的善绝不能被恶给毁灭

相关阅读
少年的你结局怎样 陈念错手杀人被判4年出狱当老师

校园欺凌到底有多可怕,相信大家看过少年的你就会知道校园欺凌的可怕程度。少年的你结局怎样,陈念是怎样杀死魏莱的,最后陈念被判4年时间,之后再重新高考读大学,而小北

酒店故事

沿北四环惠新东桥奔北走200米,是一个十字路口。路口的西北角,坐落着一家全国连锁的快捷酒店。许雅丽就在这里工作。她的职位是客房服务员。 酒店坐北朝南,共十层。 一层是大堂。说是大堂,其实并不大,十几平米左右。进大堂,左手边是前台。前台旁边是店长办公室。办公室再往里,是酒店唯一的餐厅。餐厅分里外两间,面积都不大。里间是员工就餐的地方,很紧凑地摆放了十余张长方小桌,房间一角悬挂着一台25英寸的老...

蓝领与红领的镜花情缘

1 苏婷婷十六岁那年,家里新建了三层红砖楼房,欠下亲友们一大笔债务。那段时间,年过五十的父亲,摇晃着斑白的头发,隔三差五地在饭桌上叹气,“婷婷呀,你看家里刚建了房子,向你舅舅、伯伯他们共借了十把万,爸妈没有能力再供你读书了。” 婷婷哀怨的眼光瞧了瞧两个年幼的弟弟,泪水在眼眶里打着转,声音里夹带着哽咽,抿着嘴,极力忍住:“一切听爸爸安排。” 妈妈边收拾碗筷边嘱咐她:“孩子,以后你出门在外,第一...

朱颜辞镜

“听闻魇师以梦为食,是真是假?”我闻言轻笑,“自然是真的,魇师以梦为食,驱除心魔。被梦魇困住的人才能自梦魇之中走出来。”

荒月光香

胡蝶为什么自杀?李薇一直都不敢想这个问题,应该不是因为自己的诅咒吧。

给女友道歉的暖心句子 我们一直好好的可以吗

女友既然是你最爱的人,你却把她惹生气了,你的内心是不是感觉到特别的对不住她?既然你知道错了,那就赶紧给女友道歉吧,让她感受到你深深的歉意。1、我心中的女神:对不起!

婚姻中如何保持宽容 简单小技巧让你们相濡以漠的白头到老

在婚姻中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宽容,就是不要只留意对方的缺陷,才能让你们的感情变得更长久,让你们的婚姻变得更牢固。1、让老公和老朋友们有消磨的机会因老公要不时

25岁以后,你就再也没有特异功能了

“嗝”的一声,夏秋感觉到自己轻飘飘地飞了出来,再看看自己的身体,已经倒在地上,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灵魂出窍?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