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成功了,一个月减了10斤

2017-11-26 22:12:03 作者:晓多

《又成功了,一个月减了10斤》by 晓多

01

我是一个易胖体质的人,最近10多年一直是一个小胖的形象在别人面前,就像这样。

《又成功了,一个月减了10斤》by 晓多

去年的时候我发誓要减肥,于是我依靠跑步和控制饮食,半年瘦了30多斤。这是我深以为傲的事情。

《又成功了,一个月减了10斤》by 晓多

半年减了30多斤

可是因为最近的一场事故让我的体重又开始反弹。那是9月底的一个雨天,我没有开车,骑着自己的小电动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着,一辆离开车位的汽车猛地一发动,把整条非机动车道都给占完了。

我眼瞅着快要相撞了,结果急刹连人带车翻到在地,狠狠的摔倒在地上。

当时只是觉得有点疼,或许只是腿擦破皮,交警过来了说是汽车司机的责任,我觉得无大碍,就骑上车上班走了,连让司机给送我去医院都没有要求。

到了单位,我发现左脚上有三处破皮,左腿疼的厉害,又过了三天我的左胳膊疼地伸不起来。

特别害怕自己会骨折,那天在外地出差的时候,刚忙完就去一家骨科医院拍了片,所幸没有骨折,但医生说要好点休养。

为了养病,我减少了运动,开始吃一些营养品,过了一个十一假期,到10月底,生生增重了5斤多。

于是我在10月底在朋友圈立下了一个小目标,一个月减重10斤,求监督,其实我知道这样的目标在很多人看来都是一个口号罢了。

02

我也见过很多人豪言壮语,一个月减20斤,不瘦10斤不换头像。但是他们的豪言壮语与身体力行间的差距。因为你看见身材好的人,就吵嚷着要像对方一样,对自己起下誓言。然而没几天后,就是麦当劳、奶茶、烧烤……胡吃海喝,暴饮暴食。

我不想成为这样的人。

还有的人,一时兴起,跟打了鸡血似的,一口气跑了10公里,记录一下,发了一个朋友圈,然而在接下来的很长的一段时间,我再也没有见过他在跑道上的身影。

我不想成为这样的人。

有的人吃减肥药,或者节食,晚上不吃饭等等,不吃自己想吃的,我不想因为这样的减肥方法,身体不健康还反弹。

我不想成为这样的人。

03

减肥其实就六个字“管住嘴迈开腿”,可能嘴我管的不好,所以就用最笨的方法——跑步。

所以我就开始重新晨跑,从每天5公里开始。

为了监督自己,我用了最笨的方法,在朋友圈打卡,从第一天到现在,跑就对了。

《又成功了,一个月减了10斤》by 晓多

晓多
晓多  作家 社群创始人,简书优秀作者,马拉松跑者,官方认证好青年。个人公众号:晓多会客厅如需转载前往(https://rightknights.com/material/author?id=25040)获取合法授权。

家长们都私了,我们为何还要抓“医生爷爷”?

又成功了,一个月减了10斤

优秀的人凭借这三点能够超过90%的人

写了一封情书,收到一份表白!

江歌,愿你有灵,人性的善绝不能被恶给毁灭

相关阅读
幸福是泡沫

1. 我叫左岸,男,二十八岁,独身。 来这座城市已经三年了,算不上熟悉也算不上陌生。这座城市并不繁华,但也以它的姿态向上伸展着。街上常常人来人往,男男女女勾结搭背的推推嚷嚷,让跟在后面的人难以顺利通行,我想这大概是这座城市发展得并不算好却总是拥挤的原因吧。 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它的拥挤,甚至在某天筋疲力尽的时候要特定跑来感受一番它的拥挤才感觉自己是真实存在的。 我的工作很忙,在一家广告公司...

短篇武侠:“江湖英雄”的诞生

1. 七月十三。 燥热的夜,寒冷的剑。 正派联盟大军浩浩荡荡杀入魔教圣地暗黑顶,两军激战九九八十一个时辰仍然胜负不分,五岳掌门力战魔教教主和座下护法,直斗得那天昏地暗,日月无光。 此时一个砍柴少年诡异的出现在两军阵中,白衣飘飘,目光如炬,只一合,魔教教主便口吐鲜血,倒地不起,细一看,竟是没了呼吸。 在场的各路高手,无一看到其出手,直叫人暗自惊叹。 群龙无首,魔教节节败退,正派大获全胜。 经此...

我被喜欢的那个男人性侵了!

01 "甜蜜"的回忆 "旗子,浩凡来了,你出来见一下好吗?"妈妈在门外弱弱的说道。 而躲在门内的旗子,紧咬嘴唇,浑身颤抖的始终说不出一句话。 一阵沉默,只听见门外的妈妈说,"给她些时间,她会想通的,你先回吧!" 门内的旗子,嘴角抽搐的一阵冷笑,"想通?呵呵,我怎么能想通?" 说到旗子,28岁的旗子出生在一个边远的小县城,这样的年龄,不是已经是孩子的妈,也是个有男朋友待嫁的姑娘了。 可是旗子挑...

与你,来日方长

“不好奇吗?”沈闵笑着扭过来,看阮阮梗着脖子,他知道她不高兴了,“你生气了?可能是在气我都要结婚了,还来成心招惹你。”

站在区块链的风口上,猪都能上树

文/幼稚着我的幼稚 “你也知道区块链啊?”一个文友惊讶地问我。 “我只知道这三个字!”我回复。 文友再也没有说话。我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还是友友有事忙去了,区块链的事儿,就此打住。 这是一个月前的事了,我也是从朋友圈里偶尔看到过有人发什么区块链的。 再后来,谈起区块链,是我发现曾经的一个文友突然间就暴富了:一天两头地收钱,而且都是几千,几万地进账。我曾经问过她:“真的假的啊?这么频繁收钱。...

我们都是挣扎在一线的公司蝼蚁

经理“苦口婆心”地劝黄姐:“你眼看就能更上一个台阶,却因为怀孕误事?你真是糊涂,生了孩子以后再休息几个月,你手上这几个大项目还干不干?何况以后还要花时间带小孩,你拿什么和人家争?” 今年年中,朋友小柔在还清了欠公司的4万元赔偿后提出辞职,公司经理以年中任务重,新聘人员都没来报道为由,希望她留下,但小柔果断拒绝。 “我现在宁可跟着我妈去卖水果,至少她不会看到我刚加完班的样子就以为我吸毒了。” ...

愿你一生幸福:不死的爸爸

1 任何事情忘记它的时候,都会留下一条浅浅的轮廓,那轮廓辨不明、记不清,却如同溪水一样在你心里静静流淌,听到潺潺水声,便会身躯躁动着试图去寻找那小溪的源头…… 莫寒还记得在她七八岁的时候,爸妈离婚了,那一天她哭得很厉害,泪水簌簌而下,像是在试探身体里眼泪的储备。妈妈走了,从那之后再也没回来过,应该是在很远的地方找到了另外的幸福而且还生了孩子而完全忘记了还有个心心念念想她的女儿。时间久了,思念...

是什么榨干了我的青春?

文/许小空 安定却无味的生活比起颠沛流离但却充满热情的生活,你会选择哪一个? 01 毕业后,着手于找工作,为着这一刻终于能够一个人安排自己的生活而欣喜不已。但苦于工作难找,也一直迷茫不安。 最初我在58上投简历,打电话约了几家去面试,终究是不如意。我从没打算咨询父母对我未来工作的看法,也不想有他们的干预,因为我觉得这是我自己的人生,我成年了,也该自己做选择。反倒是他们热心起来,发挥他们家长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