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传奇(2)

2018-02-07 22:02:11 作者:清晨起

“对了,助理打电话还说,当时,有几个领导还问公司的业务员要了你的名片。跟这些人打交道,是要留点神的。”老公总是对她做的事提心吊胆的。

“好吧,这些领导素质还是不错的,没有想要真灌我,是我自己主动喝的。表示诚意嘛。”

“这样做下去可真不行,这叫能力不够,酒量来凑。你得好好抓管理呢。 ”

“管理我们也在抓呢,有郑总负责,我主要是关心业务上的事。没业务什么都空谈。”

“你总是说,管理只能出效率,不能出效益,可是如果管理跟不上,就没有持续的业务,持续的效益。”老公还是不放心。

“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嘛。”沈燕燕不想跟老公再扯下去了,当老师的就是爱教导人。

中午了,沈燕燕还是草草地吃了一口饭就去公司了。

老公说得没错,政务团投诉危机已经化解。沈燕燕现在更关心的是,哪几位领导要走了我的名片?我们下一步能从他们那里拿到什么业务?

助理机灵地给沈燕燕一一介绍这几位处级干部。并特意指着张一凡的姓名、电话说;“沈总,这A县的张县长就是昨晚替您挡酒的那位。”

沈燕燕点头微笑了一下,说:“不错,昨晚一场酒也许还能把坏事变好事呢。”

“您总是能发现商机,沈总。”助理不失时机地夸赞道。

“好的,让我休息休息,这把年纪了,太累了,你先出去吧。需要时叫你。”

“A县”,沈燕燕哪里顾得上休息,她立马在百度上敲下了这个县名,匆匆地看了看,感觉有戏,这是个著名的生态环保县,还有几个景点也很有文化底蕴,这个县有宣传推广的亮点。

下午,沈燕燕就拨通了张一凡县长的电话:“张县长,我是沈燕燕啊,昨天在你跟前丢丑了,亏了你仗义相救,哪天专程去感谢你啊。”

张一凡那头低声说:“沈总,女中豪杰,幸会幸会,现正有个会,完了再打给你。”

这个电话打得正好,一次没说完,就有个往来的机会。

果然,快下班时,张一凡的电话打过来了。“沈总,不好意思啊,昨天没有照顾好你,让你一个女同志喝了那么多酒,心里过意不去呢。”

“张县长,你带头提议,给我们公司化解了危机,感谢你还不及呢,下次带上酒到你们县里喝去。”

“好啊,一言为定,我就喜欢豪爽人。”张一凡说完,又有事了,就先挂了电话。

边听电话,沈燕燕已经有了下一步的计划了。

晚上,沈燕燕就和张一凡县长互加为飞信好友。

没过几天,沈燕燕将一首《传奇》飞了过去,说:“这首歌代表我的心境,这几天总是在听这首歌,感觉跟一凡兄相遇真是前世的缘份,算得上是一段传奇。”

张一凡这次被沈燕燕酒性背后的柔情触动了,原来沈燕燕还是一个如此多情的女人。

沈燕燕知道,自己的长相其实是安全级别很高的,但是,那个男人不喜欢被女人思恋呢?再加上,思恋中的女性本身就充满了魅力。

没过多久,张一凡真的邀请沈燕燕去A县一聚。

一切都在沈燕燕的计划预料之中,A县之行,他特意约了图盛文化的老总李向春。

李向春已经跟沈燕燕合作过多次了,沈燕燕拿下项目,李向春策划产品,两人在外以公司互涉股份的合作形式出现。

在A县见到了张一凡,果然如沈燕燕所料,张一凡对李向春比对沈燕燕更感兴趣,李向春提出了一个宣传A县文化品牌的策划方案,张一凡一听当即拍板,先做一本有文化底蕴的A县宣传册,做为全县对外交往的名片使用。

业务这么顺利地拿到手,李向春的图盛公司忙着策划设计,几易其稿,张一凡对样稿很满意,下一步,就是沈燕燕带着助理去和A县县政府办理正式合同,宣传册即刻付印。

沈燕燕就在去往A县的路上,离业务成功只差一步之遥了,那首立了汗马功劳的《传奇》还在循环播放中。

相关阅读
被满足的愿望

电邮一开始便说既然我已经收到这U盘,那么意外很可能已经发生了。他说他的灵魂已经全部复制到这个U盘里了,要我妥善保管。

五十二赫兹(一)

爱情很难在同一类人身上出现,就算出现了,也不会真的美好。

古城迷案

古城迷案 作者:一点半 天上的月亮圆又圆,地上的人儿团呀团…… 古桥河畔,杨柳江边,灯火通明的夜市,嬉闹的人群里传出了阵阵的欢乐声,游荡在这千年古城里/长安。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长安的人们,无论是在远方的谋生人,还是百忙的奋斗青年,都会放下手中的工作,不远千里回到故乡,游夜市,庆中秋,聚团圆。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习俗既说已经传承了近千年,来历已不可考究。每当夜幕降临人们就会纷纷走出家...

弦音之外奏满星河

我枕边有一盏灯,微亮,光线柔和,多年来镇守着我额前一方,驱赶了许多未知的恐慌。 其实在我心里,你和它一样呢。 ——暗室逢灯 第一章阮笙不记得他,只记得自己也曾见义勇为过那么一次 “阿笙。” “嗯?”阮笙手下动作不减慢,头也没抬。 “喏,这算不算客满为患?”凌诗下巴微扬,示意阮笙吧台前长长的队伍,以及店里座无虚席的场景。 “准备招工吧。”阮笙加好调剂按下咖啡机按钮,一阵浓香倾洒,转身又去做另一...

我不是荆轲,所以刺不了秦

在南州最炎热的季节里,我向北,义无反顾地来到北城的一家房地产公司上班,而全然不在乎那迢迢数千里的仆仆风尘。 虽然我离开南州的时候,所有熟悉的朋友均为之十分惊讶,不约而同地认为我许浩然到一个人生地不熟、两眼一抹眼的小城市去混饭吃简直是糊涂透顶、自寻死路。有位挚友甚至还特意找上门来苦苦地劝我千万不要一时冲动,凡事要三思而后行!可我又怎能说出自己心中那如山一般沉重的隐痛呢?即使是挚友也不行!所以,...

生活不止苟且,还有温暖的遇见

文/狐不悠 01 “图安……” 我停下了我词不达意的诉说,愣愣地看着刘医生,“是不是我我太絮叨了?” “没有”他放下手中的笔抬眼望着我道,“你最近压力太大,不如去旅行一次吧,说不定你可以找到答案。” 有一瞬间我甚至在怀疑我听错了,但处于对他医德的信任,加之自己内心的不安,我接受了他的建议。 处于经济考虑,我在网上报了一个短途的两天一夜拼车自驾游,目的地是C城周边的冶勒湖景区。 经过三小时的车...

离婚这么好,为什么不早点离婚

马小亮喜欢上别人了,回来与文丽摊牌想离婚。 文丽问:“是不是玩火上身,想脱身脱不了?如果是,只要你保证不犯,我来帮你灭火。” “我不想脱身。” “那就是真爱喽,有多爱?房子、现金都归我,你只开你的车走,乐乐归你带,我不出抚养费。”文丽想让他知难而退。 乐乐下个月就要上幼儿园了,马小亮不觉得是什么难事,一口答应。 文丽说:“你先别急着答应,得去问问你的三儿,看看她喜欢的是你的钱还是你的人,当真...

办公室恋情ing

我刚来时,头两天没事儿干,把员工手册看了好几遍,好像没有规定说不允许办公室恋情啊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