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传奇(3)

2018-02-07 22:02:11 作者:清晨起

“对了,小陈,”沈燕略微扭动身子看向后排座位说,“去了见机行事,合同签了,你和财务沟通,争取能把发票也开了,今天最好能让他们打出首款。”

“好的,沈总。”财务小陈点头答应。

“还有,回去就先打给图盛40万。”沈燕燕又安顿一句。

“好的,沈总。”财务小陈又连忙应声。

“要不,今天签了合同就先给图胜传一份过去,让他们立马下单印刷。”

“不是得先收到我们的全款吗?”小陈有点迟疑。

“哦,你只管传合同,我来打电话,我直接打给他们李总。”

小陈笑了笑,说“嗯。”

说了这句话,沈燕燕的情绪有些低落,似自言自语地说:“人家李总非让我先打40万才肯下单。这边张县长是急着想拿到册子,县里马上有个大型会展呢。”

司机小王和财务小陈都没接声。只有王菲的声音在车里回荡。

沈燕燕身子靠后去,陷入了沉思,只有这个李向春,让她觉得不好对付。跟李向春的交往,总让沈燕燕有些许挫败感。每次都是这样,合同签订了都不行,不见真金白银就不给下单,这些文化人,都是小心心。

不过,没有这个李向春还真不行。沈燕燕自己知道,她没上过几天学,从农村出来,当导游起家,能走到今天,已经很不容易了,嫁给了老师,还偶尔玩玩儿文化,她知道,李向春打心眼里有点瞧不起她,但又想做她揽回来的业务,他们俩是既离不开,又都瞧不上对方。

想想,还是张县长这样的人对胃口。她不想李向春了,继续笑眯眯地听起了《传奇》,“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脑海……”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手机响了,是A县政府办的电话,沈燕燕一下坐直身子,小王立刻关了音乐,对方的声音已经传来:“你好,是沈总吗?张县长让我通知你,今天的合同恐怕签不成了,镇上的煤矿出了点事,县长紧急赶往事故现场了。”

沈燕燕放下电话,“哎”了声:“打道回府吧。”

小王不敢多问,全神贯注地注意路况,看着下一个高速出口。

沈燕燕忽然有点感谢起李向春来:“看来,不见兔子不撒鹰还是对的。”

一周后,张一凡县长因煤矿特大事故,引咎辞职,A县策划方案也随之流产。党的十八大召开,各种境外政务考察团被叫停,沈燕燕旅游公司的业务下降了50%,跟李向春的合作项目这几年基本为零。

但沈燕燕的传奇并没有结束,两年后,也许,她创办的生活馆真的能成为全省顶级的生活馆。

上一篇

目录

已是最后

相关阅读
被满足的愿望

电邮一开始便说既然我已经收到这U盘,那么意外很可能已经发生了。他说他的灵魂已经全部复制到这个U盘里了,要我妥善保管。

五十二赫兹(一)

爱情很难在同一类人身上出现,就算出现了,也不会真的美好。

古城迷案

古城迷案 作者:一点半 天上的月亮圆又圆,地上的人儿团呀团…… 古桥河畔,杨柳江边,灯火通明的夜市,嬉闹的人群里传出了阵阵的欢乐声,游荡在这千年古城里/长安。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长安的人们,无论是在远方的谋生人,还是百忙的奋斗青年,都会放下手中的工作,不远千里回到故乡,游夜市,庆中秋,聚团圆。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习俗既说已经传承了近千年,来历已不可考究。每当夜幕降临人们就会纷纷走出家...

弦音之外奏满星河

我枕边有一盏灯,微亮,光线柔和,多年来镇守着我额前一方,驱赶了许多未知的恐慌。 其实在我心里,你和它一样呢。 ——暗室逢灯 第一章阮笙不记得他,只记得自己也曾见义勇为过那么一次 “阿笙。” “嗯?”阮笙手下动作不减慢,头也没抬。 “喏,这算不算客满为患?”凌诗下巴微扬,示意阮笙吧台前长长的队伍,以及店里座无虚席的场景。 “准备招工吧。”阮笙加好调剂按下咖啡机按钮,一阵浓香倾洒,转身又去做另一...

我不是荆轲,所以刺不了秦

在南州最炎热的季节里,我向北,义无反顾地来到北城的一家房地产公司上班,而全然不在乎那迢迢数千里的仆仆风尘。 虽然我离开南州的时候,所有熟悉的朋友均为之十分惊讶,不约而同地认为我许浩然到一个人生地不熟、两眼一抹眼的小城市去混饭吃简直是糊涂透顶、自寻死路。有位挚友甚至还特意找上门来苦苦地劝我千万不要一时冲动,凡事要三思而后行!可我又怎能说出自己心中那如山一般沉重的隐痛呢?即使是挚友也不行!所以,...

生活不止苟且,还有温暖的遇见

文/狐不悠 01 “图安……” 我停下了我词不达意的诉说,愣愣地看着刘医生,“是不是我我太絮叨了?” “没有”他放下手中的笔抬眼望着我道,“你最近压力太大,不如去旅行一次吧,说不定你可以找到答案。” 有一瞬间我甚至在怀疑我听错了,但处于对他医德的信任,加之自己内心的不安,我接受了他的建议。 处于经济考虑,我在网上报了一个短途的两天一夜拼车自驾游,目的地是C城周边的冶勒湖景区。 经过三小时的车...

离婚这么好,为什么不早点离婚

马小亮喜欢上别人了,回来与文丽摊牌想离婚。 文丽问:“是不是玩火上身,想脱身脱不了?如果是,只要你保证不犯,我来帮你灭火。” “我不想脱身。” “那就是真爱喽,有多爱?房子、现金都归我,你只开你的车走,乐乐归你带,我不出抚养费。”文丽想让他知难而退。 乐乐下个月就要上幼儿园了,马小亮不觉得是什么难事,一口答应。 文丽说:“你先别急着答应,得去问问你的三儿,看看她喜欢的是你的钱还是你的人,当真...

办公室恋情ing

我刚来时,头两天没事儿干,把员工手册看了好几遍,好像没有规定说不允许办公室恋情啊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