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的不美好(2)

2017-11-29 23:48:06 作者:季的宅

我曾经在在寝室和室友痛斥他做策划不认真,怀念他去年明明拉着我每天在奶茶屋咖啡厅快餐店甚至健身房,做策划做到寝室关门,为什么今年就从社会精英变成社会败类了呢。

室友回答我说,你忘了他曾经说过的话了吗?妹子都泡到了,还做什么策划啊。

说的似乎很有道理,我竟然无力反驳。

但是今天的我十分生气,决定阻挠一下他。

不过我失败了。

我真的不明白我为什么每次和他生气都会笑场啊!我自己都觉得“一边笑得直不起腰,一边说着你不许笑我生气了”这鬼样子傻透了好吗!

果然是没有任何威慑力啊。生气无能的我开启了沮丧模式。

一边上着课,一边想着金毛游戏密码是什么这游戏怎么黑账号一个游戏一百块钱挺贵的黑起来还有点心疼月底了我都吃不起黄焖鸡了下个月还有四位数的花呗……不知不觉眼泪就掉了下来。

下课后,我说走吧,男票说不去了。我说走吧,你回去加件衣服。男票见我坚持,便也同意。

一路无言,生气不在状态,哭我还是在的。男票不知道怎么哄我,就在后面默默跟着。

回来的时候上楼梯上到一半,我回过头,堵住男票的路,张开双臂打算给他一个道歉的机会。

然而,金毛绕过了我。

仙女是不能杀生的,嗯。

我站在原地,看着男票笑着转过头,然后走下来,抱了抱我。

“如果说 你是遥远的星河 耀眼得让人想哭

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

我就是这么没出息,会为了你的一个拥抱就原谅一切。

你可能会一直打游戏,我可能也会一直生气,将来可能还会有很多事情,使我们争吵。

但没关系啊,我不介意和你吵吵闹闹也不介意谁输谁赢。未来还那么长,如果一开始就那么完美,那未免太无趣了。

与你在一起,就已经足够美好。

《我与你的不美好》by 季的宅

相关阅读
那年,我遇见了你

那年,我22岁,你18岁。 那是2011年的六月下旬,我们学校要放假了。我不想回家,刚好有人在校门口找人去苏州做暑期工,考虑到快毕业了,应该找个地方实习一下,体会社会生活,我就和几个同校的同学一块南下了。 我进的是一家电子厂,专门生产笔记本电脑键盘的。厂子很大,听说有近万人呢。这点我到是没怎么在意,现在的大学没个万儿八千人还能算是大学吗?唯一觉得不适的就是每天的工作,流水线作业,不停的重复,...

我爱上了那个小姐姐

谁也没有想到,我成了黎楠的男朋友,真是凭空杀出的一匹黑马。 按理来说,像黎楠这样的校花级别的任务,我这样普通的人是没有机会的,可偏偏,自从出了车祸只能以轮椅代步之后,本来光环环绕的她一时间身边冷清了很多。 他是我师姐,我平时都喊她小姐姐,当然是在心里喊的,因为她和我的距离还是比较远的。 一天,在去图书馆的路上,我看到她一直摆弄着她的轮椅,原来是轮椅卡住了,但她一个又弄不来,只能左顾右盼,寻求...

我想谈恋爱

我叫王玉,很简单的名字,但我超级嫌弃,觉得在一众高大上的名字里显得特别老土,譬如龙傲天、龙傲地什么的。高中时曾经为了要改名与父母大吵一架,但最终还是没有改成。 后来在学习篆刻的时候,我才真正了解到我名字的好处,人家姓氏还没刻好的时候,我已经可以出去玩了,真是爽歪歪。当我拍拍朋友的肩膀说,“继续努力哦,”背着手走出教室时,我感觉所有人一定都双眼发亮地盯着我,充满羡慕的那种。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我...

被校园凌霸的女孩与三道光芒

01 孔令志是金松市一中奥赛班的班主任。他是个北方汉子,身材匀称挺拔。眉毛粗且浓,峻直的鼻梁,不笑的时候,眼睛瞪得像铜铃,不怒而威。他教学本领挺强,做事严谨,对学生要求很严。 他毕业于上海一所知名大学,光辉的学历在同一年龄层的同事中数一数二。他原本可以有更好的前程,继续深造或留在上海。八十年代末,“争民主”学潮时,孔令志和数千名学生出于对言论、结社、新闻自由和公开选举的诉求上街游行,挑战既存...

我在宫里当太监的日子

在成为太监之前,我是个宋朝年间的宅男,在那个宇宙星体活动频繁,时空错乱的世界,宋代的繁华街头有很多未来的人类忽然出现,一脸懵懂地看着四周。我曾经连续三个月在出租屋不停自慰,每天像背单词打卡一样准时,一天三撸,三月不出门,全靠叫外卖生存。我中了五百万,所以不担心不上班就没有钱,我不羡慕年薪百万受人尊敬的高科技工作者------程序员,我有佳丽万千,都在我的那一摞硬盘。 我彻夜下载的影片存在硬盘...

他是日本战国名将,曾大败明军和朝鲜联军,最后却被逼曾精神病

小早川秀秋是丰臣秀吉之妻北政所(宁宁)的哥哥木下家定之第五子,出生后便过继给秀吉做为养子。当时日本之天下人的丰臣太阁的第二顺序继承人。 日本各种书籍中对小早川秀秋的记载并不好,认为这是个“资质愚钝”、“暗愚之辈”,关原战场上,立场更是摇摆不定。关原之战开始后德川家康开炮逼小早川秀秋表态,犹豫不决的小早川秀秋竟背叛了西军~表现像个胆小瘪三的样子。 但在此之前小早川秀秋可是日本征朝鲜陆战决定性的...

一个中年妇女的求职之路

几年前,我工作了二十多年,一直以为能支撑到退休的工厂破产了,我和工友们都成了无业游民,开始了重新找工作的求职之路。 现在我们这个年龄,说老不算老,说小又不算小,找工作就像找对象一样,高不成低不就,脏活不愿干,累活身体已承受不了,轻松点待遇好的人家又嫌岁数大,在一年里换了几个工作,可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 最初下岗后,和同事到处去找工作。跑了好几天,转了几个工厂和商场,不是活我们相不中,就是老板...

神人优孟

文|大唐遗少 娱乐圈似乎有一个铁打的规律:唱而优则演,演而优则导。今天还是歌星,明天就是影星,后天就是导星(导演行业中冉冉升起的新星)。 一个歌手,没有经过专业的表演训练,摇身一变,就能成为一个好演员?一个演员,演了两部戏,就可以做导演?我不信。 但是自从读了优孟的故事后,我信了。优孟——乐师,兼歌手,兼演员,兼导演。 如果是道选择题,答案无疑是ABCD。 我不喜欢偷窥别人隐私,但楚庄王的隐...

手机读故事网©2019